Sunday 19 July 2015

严重脑出血中风神奇康复,免受手术之苦


严重脑出血中风神奇康复,免受手术之苦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
感恩诸佛菩萨龙天护法!

我是郑苑欣,很感恩今天能有机会和大家分享我大姐郑苑薇的故事。

她在2014年参加了台长的新加坡法会后,觉得很神奇很不可思议,但是和很多信众一样,震撼之余却迟迟没开始念经。
直到去年的八月,大姐因为某些因素导致心情低落,她甚至怀疑自己得了癌症。一边哭一边跟我诉苦,我很心疼她,我就告诉她我已经开始念经了,念经后比 较不会钻牛角尖,心情也开朗很多,感觉有正能量。我还教她如何跟菩萨祈求,之后姐姐真的开始念经了。两个礼拜后,她告诉我她的检查报告一切正常,健康状况 良好。人也变得开朗许多!
从此,姐姐很精进的念经,每天5点起来念完功课和小房子后才去做工。她坚持每日的功课,一周还念3张小房子。今年的1月5号就是她的39岁生日,她在的生日之前就念好并烧送完了39张小房子给她369这个岁数的劫。她还鼓励我要好好加油,要积极的念经。
之后姐姐知道台长今年4月11号会来新加坡开法会,就报名做义工,被成功录取了,她非常高兴。在法会前几天,她突然头痛了好几天,可她很坚持要做义工,做义工的前一天她还吃了止痛药。她很兴奋,还和姐夫分享明天可以看到台长,很开心。
4月9日
第一天法会做义工就被安排到机场迎接台长,终于看到了台长本人!就在台长离开机场前往酒店的同时,姐姐突然头痛晕倒,并且一直不停的流眼泪,嘴巴有 点歪,当场就有师兄帮她用针在手指放血和叫了救护车送往医院进了紧急病房。医生证实是严重脑出血中风,可能需要开刀,可是由于血压很高所以也不能动脑部手 术,只能继续在ICU观察。紧急送院后,在急诊室外等候的当儿,也在做义工的二姐恳请秋雨师兄帮忙请师父替大姐看了图腾。
师父看了图腾后做了如下开示说:“这人本来真的要走,命玩完了,而且是杀业,上辈子这时候是杀人的杀业,而且要带走的,现在基本上能救活,她过了一个大关,放生一万条鱼。先念68张,然后一直坚持念诵。应该很快就会醒来了,应该是小中风,师父已经请观世音菩萨给她加持。”
我们真的非常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和大慈大悲的师父。过后医生也诊断出大姐是“严重脑出血中风”,右脑爆血管,有生命危险,但由于血压太高又不能马上动脑部手术,需在ICU观察。她一直处在半昏迷状态。
当晚10点多,我们很幸运的定到15000条鱼,要在第二天一大早就为大姐放生。也得到很多师兄结缘了20多张小房子,要在放生当日烧送。也非常感恩师兄们从当晚开始便为她助念大悲咒。
4月10日
一大早,我们三姐妹便到法会现场的佛堂许愿要为大姐放生15000条鱼。二姐苑廷许愿把她这次当法会义工的功德转给她,祈求菩萨妈妈保佑她渡过这个难关。我则会帮她助念68张小房子。
由于鱼商那里临时出了状况,只有10000条鱼,我们便无法达成向观世音菩萨许愿的15000条鱼。中午医生也说大姐的反应比昨日差,右脑部血块没有扩散的迹象但依然在危险期当中。而且左半边身体可能会瘫痪。我们觉得可能是许的愿无法达成所以进展不理想。
4月11日
早上大哥在吉隆坡再次为大姐放生5000条鱼,以便达成像观世音菩萨许愿的数目。我们也加紧了时间念小房子,也得到很多师兄的帮助。中午姐夫说他觉 得大姐的状态有进步,能开口说些话。我们也带了她的儿子去看了师父的法会。看了法会后,她的儿子自己说他要开始念经。(之前大姐一直希望正直叛逆期的儿子 能够愿意念经,但是儿子始终不愿意。)
4月12日
医生说,虽然大姐还没度过危险期但是已经比较稳定了,需要开刀的风险也降低了,医生说是好消息,而且24小时内可能可以由ICU转到中风部门观察。师兄们也拿大悲水给我们,教我们帮她抹脸部,头部和不能动的左边手脚。
傍晚时分,荣财师兄在忙完法会的工作后也赶来探望她。当时她依然昏沉沉无法睁开眼睛,但却能听见我们说话并以点头和摇头来回应我们。师兄便引导她在 心中默念向观世音菩萨许了第一个愿:“祈求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保佑我度过这个难关,等我好起来了我会现身说法,度有缘众生。” 许愿后过了一会儿,姐姐睁开眼睛了,我们也喂她喝一点大悲水,她的状态开始越来越好,可以说简短的话。于是在姐姐的意愿下,师兄再次引导她许下终身吃全素 这个大愿。
4月13日
一早再次放生10000条鱼。情况持续进步,医生说情况算稳定了,姐姐也从用注射药物来控制血压换成口服的药物了。她的意识也比较清晰,认得自己的丈夫。我们持续给她喝一点大悲水和用大悲水抹脸部,头部和手脚。
4月14日
经过了五天的努力(共放生25000条鱼+烧送小房子+许大愿+师兄们助念大悲咒),姐姐终于度过危险期转到中风部门了。
4月15-16日
由于脑部出血受伤害,所以左半边身体依然没有知觉,反应也有点慢。不过她的状况不错,护士让她学习坐椅子,也开始进食了。(本来还是在靠用管喂食营养素的)她也开始每天用听佛机听经文了。
4月17日
状况持续进步中,从中风部门转到普通病房开始做物理治疗。
4月19日
再次放生5000条鱼。
4月20日
大姐恢复的越来越好,说话变的流利,反应也没那么迟钝,人也非常积极乐观。也开始每日听白话佛法。
4月25日
在跟大姐聊天时发现她已不记得之前在ICU的记忆了,也忘了她许过的两个大愿。于是我们便引导她重新许愿,也教她念功课经文和让她喝大悲水。真的很 感恩,当晚她便梦到师父了!梦里是这样的:【她梦到师父把她带到了天上,天上有点冷,师父说:“我已经把你带到最上面这层了,等下我会给你能量,你能接住 多少就接多少。”然后她看见经书,接着经书化做碎片掉落,大姐便赶紧去接,感觉碎片就是能力。师父还对她说她一定会好起来的。】
5月4日
大姐失去知觉的左脚已经开始恢复知觉,也能轻微的动了。她很积极的做物理治疗。并且在此之后连口服药也不需要吃了,血压也恢复了稳定。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我们只用了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没做任何手术。要知道姐姐就是因为血压高导致严重中风爆血管。
5月14日
她已从Changi Hospital转到宏茂桥的物理治疗医院了。进步持续中。
再次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和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师父。我想,如果不是由于大姐发病前努力念经,这次也不会如此幸运的在紧急时刻遇到台长求到菩萨 加持。有多少人,情况比姐姐还轻的,都没有如此顺利度过劫难。况且也不是每个中风的人当下身边都会遇到一个懂得立刻放血来急救的人。大难不死,一定是菩萨 给姐姐机会,让她好好现身说法度众生,而不是借菩萨的加持为享受人天福报而活下来。姐姐的事,也激发了我们全家人更加精进的学佛念经和度人的动力。
亲爱的佛友,如果您今天有缘结识了心灵法门,就说明您是有佛缘的人。佛法的力量是无边的,希望您好好了解心灵法门,好好学佛,念经,消业障。感恩!
新加坡佛友 郑苑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