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July 2015

心灵法门修学感悟


心灵法门修学感悟

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卢军宏台长!
感恩龙天护法诸天善神!
大家好, 我是出家人, 来自四方。
我是在2014年2月份,在等巴士时,有位心灵法门同修结缘给我几张台长法会的DVD,回去看完后法喜充满。台长现场看图腾的功能让数不清的众生都 相信了因果的真实不虚和佛法的法力无边。心灵法门用妙法救度众生,让众生离苦得乐,断恶行善, 提倡道德,修身养性。我觉得这就是我一直以来要找寻的法门。
我在去年2014年3月8号的新加坡,第一次参加台长法会。在机场为台长送机时,我看到台长慈悲的面容,和每一位信众都不辞辛苦地一一握手,关怀加持每一个人,无限慈悲的眼神让我非常感动。
第二次是参加去年6月的香港法会,让我亲眼见到台长真的救了很多人,一位坐了7年轮椅的老先生,经过台长的加持后,竟然立刻能起身走路,同年9月, 这位先生还去了台湾法会上台做了现身说法;几年不能开声讲话的修行者姑姑,经过台长加持立刻能讲话;还有很多得了癌症的人,也因修持心灵法门,快速地恢复 正常。看到了种种神奇的事情发生,让我赞叹不已。
去香港的当天,我的双手不小心感染到了草里的细菌,痒得很。浮出了很多红色小疙瘩。我搽了好几种西药膏都无法止痒。随后两天变的更大粒了,并且开始 溃烂,又痒又痛,我心里默默祈求菩萨帮助我。菩萨慈悲,当天晚上台长在百忙之中说要见法师们,我听到台长的开示中有一句:“其实我的大悲水蛮好用的,有时 不妨也可以拿来搽搽。”这句话启发了我,当晚我便问义工要大悲水去擦,果真很灵,一搽马上止痒,感觉很舒服。隔天早上一看,太神奇了,小疙瘩全部都不见 了。非常感恩! 台长巨大的加持力,让我的身体也好了很多。 后来又经菩萨保佑,给我找到了一位調整骨头的医师,目前身体已好一半了。
有一位三十多岁的台湾法师跟我说,她本来满脸都是黑斑的,她在网站上看到法会很殊胜,很感动,起了欢喜赞叹之心,说:“我随喜,台长真是一位观世音 菩萨的化身,末世救度众生。”隔天早上她很惊奇地发现,她脸上的黑斑全部不见了。认识她的法师们都说是的,黑斑真的全都不见了,让人觉得太不可思议了。
我很庆幸找到了心灵法门,很感恩那位在巴士站给我DVD的佛友。人生苦空无常,愿我智慧圆满,深入佛法,帮助众生深信因果,超脱六道轮回的苦难。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卢军宏台长!
感恩护法龙天诸天善神!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