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ly 2015

观世音菩萨慈悲保佑丈夫车祸奇迹康复


观世音菩萨慈悲保佑丈夫车祸奇迹康复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师父!
感恩龙天护法菩萨!

各位同修,大家好!我今天怀着对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无比感恩的心情,把我的先生遭遇车祸后,我严格按照师父教给我们的三大法宝(念经、放生、许愿)去做,使得先生奇迹康复的精彩实例,和大家一起来分享。
我先生在2014年8月22日突然遭遇车祸,当时事发后被送到了普陀区中心医院,经检查是颈椎的第五、第六节断裂,而且错位非常厉害,需要尽快做手术。但医生告诉我们,这个手术的风险很高,如果手术失败,有可能造成他终身瘫痪,或直接命丧手术台上,这两种可怕的结果。

第二天一早,我便跪在佛台前,请求观世音菩萨妈妈保佑我先生XXX能够平安度过这一劫难,我愿为他放生两万条鱼,努力度人,并在两年的时间里,为先生的要经者念诵1900张小房子。
菩萨妈妈真的是太慈悲了,才过了二、三天,普陀区中心医院的医生就帮我联系到一位长征医院医术高超的陈教授来我先生主刀,并立马转入长征医院的病 房。可在开刀的前一天晚上,先生突发高烧到39.8度,他的神智已经不清楚了,满嘴说着胡话,眼神也特别的迷离和怪异,当时的我,心里非常害怕,怕他无法 坚持到第二天上手术台,就被他的要经者拖走,我立刻就在医院帮他再次祈求观世音菩萨慈悲保佑他,使他能够顺利挺过今晚,坚持到明天早上上手术台。结果第二 天早上,他的烧真的退了,可以进行手术了!呀!观世音菩萨太慈悲了,此时此刻,我心中有千言万语的感恩之词,都无法说出口,只能化成两行感恩的泪水!
当手术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医生才发现我先生的颈椎断成竹节型,并把食道也给割破了,还在里面生了很多脓包。可开刀的医生是骨科大夫,无法治疗我先生 食道破裂的难题,于是得马上找一位心胸科的大夫来会诊。我当即又在手术室外,默默的祈求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妈妈,能立马找到一位心胸科大夫,为我先生手 术。结果,观世音菩萨又一次慈悲保佑了我们,护士们顺利请到好几位心胸科大夫,同时为我先生这个手术难点做指导。很多师兄们也都陪着我在手术室外,为我先 生助念大悲咒,我也狂念大悲咒和准提神咒。6个半小时后,主刀医生喘着气跑到我的前面,对我说:“你可以放心了,你先生的手术很顺利,生命没有危险了,而 且也不会有瘫痪的可能了,只是食管需要慢慢静养一段时间。”听到医生这么说,我高兴得欣喜若狂,我用我无比感恩的心对医生说:“谢谢您,辛苦您了,感恩 您。”
由于先生的食管被割破,所以他的恢复期也特别长。在长征医院住了三个星期,便不能再住下去了。医生帮我们联系转入了武警医院,并在那里住了一段时 间,直到食管恢复得能够吃下东西。但由于武警医院离我家里很远,每天路上奔波的时间和精力,使我身心疲惫。然后,我就在佛台前,再次向观世音菩萨祈求,是 否能让我们找到一个离家近一点的康复中心,进行后面遥遥无期的康复治疗?果然,奇迹又出现了,先生的亲戚来探望时,我把这段时间遇到的实际困难告诉了他, 没想到,隔了二天,他就联系好可以帮我们转到离家,骑电频车才10分钟车程的空军455医院。我听后高兴极了,因为这样,我就可以天天回家上早、晚香了。
转到445医院只有4天的时间,我先生的食管就愈合了,可以进食了。我让先生一定要感恩观世音菩萨妈妈对他的慈悲保佑,他竟然自己也主动提出,要每个月吃二天素,并每个月会给我一点钱,为他自己放生。我听后,欣喜万分,比我自己得到师父的加持还高兴。
三个月后我们去医院复诊,医生和护士都惊讶他恢复得这么很好。感恩医院里每一位帮助过我们的医生和护士们,更要感恩观世音菩萨妈妈对我们一家的慈悲保佑!
在我先生住院期间,我抓紧一切机会度人,一共度了4个病友和2个护士。
回顾我先生被车撞倒后,到今天康复出院到,这一路走来的艰辛,总让我们能够逢凶化吉,我坚信,就是大慈大悲救苦就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来救我们的。我唯有通过更精进的修行、更精进的念经、更精进的度人,才能回报观世音菩萨对我们全家的慈悲保佑!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恩恩师卢军宏台长!
感恩龙天护法菩萨!
感恩各位师兄们!
上海邬同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