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July 2015

我和心灵法门


我和心灵法门
各位尊敬的同修:大家好!
我是天津的同修高霞,学习心灵法门将近3年时间了,今天把我学佛以来的心得体会写出来,与大家共勉,描述有不妥之处,请观世音菩萨原谅!请护法神原谅!
感恩观世音菩萨!
感恩师父!
感恩龙天护法!
我是和我先生是在一次去大悲院的时候,与心灵法门结缘的,当时在门口有师兄放师父的录音,应该是看图腾的节目,当时虽然感觉台长说话很严厉,但是非 常的震撼,也很神奇,仅仅通过打电话就能知道很多问题,我们听了很久才回去。当时我俩刚刚接触佛教,也不懂得怎么学,找到了佛忆师兄,在她那里结缘了几本 书和光盘回去,通过大家的帮助,我们开始做功课,念小房子。过了一段时间,我和我先生先后做梦梦到师父给我们看图腾,指出我们的问题。师父太慈悲了,连刚 刚开始起步的孩子都要照顾加持。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感恩众师兄的帮助鼓励!我妈妈心脏不好,几乎每年换季或者天气特别闷热的时候,都打过120急 救,自从我开始给她的要经者送小房子,情况有了很大的改善,菩萨真的是太慈悲了!我爸爸突然有一天毫无预兆的腰疼,疼的躺不住坐不下,只能站着,然后躺一 下交替,特别痛苦。我陪他到医院检查,做了CT,大夫说情况很不好,腰椎有一大截狭窄,且手术效果不好,几乎是没有办法。因为范围太大了,微创手术无法定 位,而传统开放手术又风险过大,弄不好有瘫痪的危险,只能靠止疼药缓解。眼看着爸爸这么痛苦,我当下许愿先给爸爸的要经者送49张小房子,然后陆续不断的 送,就在我们从医院回家后,我一张小房子都还没烧,我爸爸已经不那么疼痛了。回家后我马上给他的要经者送小房子,然后去家里看他,菩萨再一次慈悲我,我爸 爸不仅不疼了,能正常生活了,而且一片止疼药都没吃,病就这样好了!心灵法门真的是太灵验了!台长所说的都是真实不虚呀!
师父说过,学佛路上如履薄冰,真的是这样。我们懈怠过,走偏过,曾经在家一门心思的念经,念小房子,这也是一种执着,根本没有时间弘法度人,只是追 求小房子的数量,可是我们的业障怎么可能消的完呢,念一辈子的小房子也不够呀!何况我们没有做功德,就没有能量,念出来的小房子的质量就不好。感恩海姐一 再提醒我要度人,感恩贾微微每次发书都会问我要不要一起去!真的感恩大家!没有这些师兄的提醒鼓励,我们还觉得自己挺精进了,真的是很惭愧!在一次去大悲 院发书的时候,彻底改变了我们的想法。从回来后,只要有时间我们就去大悲院发书。期间从海姐那结缘了南京菩萨,太岁菩萨,护法菩萨的圣像,并重新布置了佛 台。之后我们又和师兄们去了静海弘法,那天来了很多人,大家都法喜充满!之后去了微微家分享,听到刚学不久的师兄都已经许愿吃全素,我们更加惭愧,虽然平 时在尽量吃素,但是不敢许愿,怕自己做不到。回来后,我们夫妻都许愿吃全素了。和大家在一起弘法也好,分享也好,都给了我们莫大的帮助,激励我们做的更 好!回来后法喜不断,香经常打卷,油灯也开始结莲花,虽然我们也没做什么,但是菩萨妈妈这么爱我们,不好好学怎么能对得起菩萨,对得起师父!
我们的努力,菩萨妈妈都知道的!过去我一直想度家人,感觉心灵法门这么好,希望家人都能和我们一起学。可是自己本身都没有修好,还有这么重的业障, 家人根本听不进去,甚至造口业,我不仅没有从自己身上找原因,反而怨他们,真的太愚痴了!心灵法门,修的是我们这颗心,运用佛法来修整我们的心灵。通过这 段时间的努力,从静海回来后,我嫂子突然微信我,问我怎么念经?开始我以为她就是看我的朋友圈发的一些内容,好奇问问,就给她讲了一些。没想到她就开始念 了,还会经常问我问题,还比较精进。感恩菩萨妈妈加持!我给她讲了很多,并让她去佛忆师兄那里拿书,佛忆师兄还叫来另一位师兄,一起帮助她,感恩大家!上 周去我妈妈家,我带上了入门的资料,开始给她和我大姨讲,没想到她们也都开始看书了,我妈妈还问我哪里有小房子,怎么念,怎么点……感恩菩萨妈妈加持!感 恩师父!感恩众师兄的帮助!
末法时期,唯有度人才能更好的消业,师兄们不要走我的弯路!也许我们弘法度人要占用我们做功课,念小房子的时间,但是你得到的,远比几张小房子的力 量大!弘法路上,阻碍重重,发心越大,障碍也越大。这是对我们的考验,每跨过一道难关,我们的灵魂也就经过一次洗礼,没有人能舒舒服服的成功,想想师父, 这么辛苦的全世界弘法,不比我们累吗!我们还有什么资格说自己太忙太累!我们做的还远远不够,自己感觉特别惭愧,这条路虽然艰难,但是师父说过,不学佛更 苦!我们一定会跟着菩萨妈妈,跟着师父,好好学佛,好好念经念小房子,好好度人,一门精进,绝不退转,永远不变!
感恩观世音菩萨!
感恩师父!
感恩龙天护法!
感恩众师兄们!
天津同修高霞感恩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