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ly 2015

心灵法门是我一生一世的大福宝


心灵法门是我一生一世的大福宝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龙天护法神!
感恩大慈大悲卢台长!

尊敬的各位同修,你们好!

我是来自浙江的一位佛友,我信佛已有十多年了,只知道对着菩萨叩头跪拜,其余的一无所知,身在苦海不知苦,走在轮回路上不知修。

自从2014年经朋友介绍接触卢台长的心灵法门后,听朋友讲台长怎样慈悲,心灵法门怎样好,我怀着满腔信心也开始修习心灵法门。

2014年6月,我同佛友一起赴香港参加法会。在法会上听了卢台长深入浅出的开示,看到卢台长不惜牺牲自己的身体给佛友们看图腾如此灵验,听着卢台 长语重心长的谆谆教诲,我犹如在茫茫大海中迷路的一叶小舟,找到了方向,看到了希望。于是我暗下决心,一定要成为卢台长的弟子,跟着卢台长好好学佛、修 心、念经,修行心灵法门,去度有缘众生。在法会的最后一天,我给卢台长念了一张小房子,祈求卢台长增加能量,身体健康!法会结束后,我请了一尊观世音菩 萨,带了心灵法门入门手册和其他经书离开了会场。在回家的火车上,我做了第一次功课。回家以后,我把原来的佛经和有关的书籍转度给了有缘人,家中只留下跟 心灵法门有关的佛经和书籍,潜心修学心灵法门。每天早晨四点半起床做功课,上香,念小房子。做功课前先给卢台长念三遍大悲咒,祈求观世音菩萨保佑卢台长身 体健康。到目前为止,我已经念了400张小房子。
在坚持跟着卢台长一心一意修行心灵法门的短短六个月中,通过念经、放生、许愿、忏悔、度人,我觉得自己好像变了一个人似的。
原来,我身体一直很不好,病痛很多。98年的时候,在一次妇检中检查出子宫肌瘤,已有4公分大,经常腹痛,发病时疼得冷汗直冒,痛不欲生,吃药 4000多元人民币。5年前患椎肩盘突出,而且背上如浇水一样的冷,多站一会儿或多干一些活,就会腰酸背痛,站也站不稳,坐也坐不住,真是痛苦不堪,去医 院推拿、牵引花去人民币上万元。自从修行心灵法门以后,我身体起到了很大的变化。这些都要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引领我进入心灵法门的卢台长!
现在,我把我的学佛殊胜和亲身经历与各位同修分享一下吧。
2014年9月27日晚上,我梦见卢台长来到我家,给我加持,教诲我只要一心修行,持之以恒,一定能无病无灾,法喜充满。
2014年农历九月十九观世音菩萨生日的那天,我念大忏悔27遍,晚上梦见我身上散发出浓浓的烟雾。
2014年10月21日,我去妇检,想不到奇迹真的发生了,原来4公分的子宫肌瘤缩小了2公分。
11月5日晚上,我梦见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来到了我身边,给我服下一粒仙丹。
11月9日晚上,我梦见大慈大悲的卢台长又一次来到我家,给我看图腾。
11月26日,白天我去度病人,晚上又一次梦见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和药师菩萨。
12月2日上午8点多,我在蹲着干活的时候,脊椎“哒”的一声脆响,我以为腰骨断了,赶紧去医院做CT,结果医生告诉我没什么事,我问医生我的椎间 盘突出怎么样了,医生说你根本没有什么大碍。这时我才想到,原来是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和大慈大悲的卢台长救了我,治好了我多年的病痛。
12月9日晚上,我再次梦见卢台长与我们当地寺庙的方丈一起探讨佛学,卢台长用深奥的佛学理论和真实的实践经验,令方丈心悦诚服。
2015年2月8日,我再次去医院检查,原来的子宫肌瘤没有了,椎间盘突出已全好了。
今天,我在这里把我的亲身经历告诉同修们,只要你跟着卢台长真心修行,坚定不移的去做,什么事都能圆满,什么病都能医治。“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念经、放生、许愿,是我们当今修心、修行的最佳法宝,只要你用心真诚去做,没有不灵验的。
今后,我要用我的学佛殊胜和亲身经历去告诉身边的亲朋好友和有缘众生,让更多的有缘众生回到观世音菩萨的怀抱。我要跟着尊敬的卢台长弘扬佛法,让心灵法门在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落地生根,花开圆满,发扬光大。
最后我用一首诗与同修们共勉:
台长慈悲发善心,
救度有缘苦难人。
心灵法门三大宝,
什么疾病都能好。
真心修行出善果,
有求必应当真妙。
紧跟台长勤学佛,
法喜充满业障消。
浙江 谢同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