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ly 2015

感恩菩萨对我的救度


感恩菩萨对我的救度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十方诸佛菩萨摩诃萨!
感恩龙天护法金刚菩萨摩诃萨!
感恩无我利他的卢军宏台长!

(一)重病缠身,以致无法工作
我叫张建居,广西南宁市人。2008年8月至2013年7月份在南宁市救助管理站做保安员,后因病辞退。2013年8月诊断为:2型糖尿病;两肺炎;肺结核。在2013年11月20日入院诊断:肺部感染;继发型肺结核;支气管结核;2型糖尿病;

(二)与有缘人诉烦恼,相遇心灵法门
出院后在家休养,还是感觉全身无力,手脚发麻,走路软绵绵的像踩棉花,视力模糊,糖尿病足,两脚红肿。门也出不了,在床上要人帮助,受病痛折磨,度 日如年。想到自己拖累家人增加负担,也不知道是怎样过了这个年。年后爱人在小区与女儿同学的妈妈聊天,说到家里烦心事,这位同学的妈妈当时就请了一套心灵 法门的书送给我爱人,让她好好看看学习,一定会有奇迹发生的。
我的爱人看了书以后跟我说,你也该好好看看,对治疗你的病情会有帮助的。
2014年3月份,我开始认真看《入门手册》、《一命二运三风水》、《天地人》等法宝,受益良多。
我的祖上是杀猪的,我的父母是患糖尿病走的,我本人现在也被糖尿病病魔缠身。看了书以后我才开始明白,原来杀生的罪孽非常深重,会报三代甚至更长的时间。我开始相信因果,敬畏因果。
(三)学佛念经,身体开始康复;感恩菩萨慈悲救度,坚定信念
我从2014年4月9日开始念经念小房子,从2014年6月到2015年3月,我给自己的要经者、家人、朋友和过世的父母一共念诵了313张佛教经典组合(俗称“小房子”)。
2015年3月6日,结缘法宝给我的李师兄与我通电话,我们相互交流了学佛心得,讲述了修学心灵法门的灵验事迹,更让我相信学佛念经、修心修行可以 救度自己,改变命运;还可以将过世的家人超度到善处,帮助别人也是帮助自己,不仅能消自身的业障还有功德。我还参加了当地的放生活动,在放生现场听到大家 相互分享学佛的经历,让我受益非浅,更加坚定了我学佛的信念。
如今我的身体慢慢好转,不用再服用降糖药,二甲双胍,胰岛素等药物,体检各项指标也恢复正常。每天管住嘴,迈开腿,再做些轻量运动。最明显的感觉就 是发现自己身体有劲了,也不怕饿了。以前的症状现在几乎全部消失了。现在每天坚持走路去公园做功课,心态也放开了。以前不爱说话,不打招呼的习惯,现在也 有所改变。最可喜的是我还可以开电动自行车,偶尔还可以载客为家人增添一份少许的经济收入,这一切都是观世音菩萨妈妈的慈悲加持,发生在我身上修学心灵法 门真实不虚的灵验事迹。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恩大德的卢台长,感恩很多好心人,让我闻到了佛法,明白因果定律,真实不虚。让我知道自 己前世今生做了那么多错事,造了那么多孽,让我有机会好好反省好好忏悔,运用心灵法门三大法宝,念经、许愿,放生帮助我消除身上累生累世的业障,让我的身 体恢复了健康,获得重生,改变了我的命运。
请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大恩大德的卢军宏台长,还有各位师兄们见证,我张建居许愿:从今以后每个月最少吃两天素;从此不 吃活的海鲜;从此不杀生;坚持做善事、发书、度人;我要以身说法,做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把我修学心灵法门念经、许愿、放生三大法宝在我身上真实灵验的 事迹讲述给更多有缘众生听,救度更多有缘众生。
再次深深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十方诸佛菩萨摩诃萨!
感恩龙天护法金刚菩萨摩诃萨!
感恩大恩大德的卢军宏台长!
广西张建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