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ly 2015

心灵法门真灵,坐轮椅的爱人短短几个月里能走路了


心灵法门真灵,坐轮椅的爱人短短几个月里能走路了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恩卢军宏台长!
感恩所有的活菩萨和在座的同修!
我来自上海,今天在这里向大家讲述我学习心灵法门的真实不虚实例,让你们一起分享我的喜悦。
早在六十年代我就开始烧香拜佛,八十年代家里设了佛台。
2010年有天深夜,我爱人头晕心发闷,送到医院抢救时已经昏迷。急诊室和病房两次开出病危通知书,经检查是脑部出血,出血部位是要害部位的中枢神 经。医生说:“这种病人是治不好的,你们准备后事吧!即使醒过来也是一个植物人,重则长期卧床不起,轻则是半疯瘫。”我听到此言,晴天霹雳,难道他就这样 走了吗?我求观世音菩萨,当时我不会念经,只是拼命地念:“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救救我丈夫,让他醒过来,不能让他死”。我整天整夜嘴不停地念、千 千万万遍地念观世音菩萨的圣号,真的很灵验,一连三天,奇迹发生了,我爱人突然就醒过来了,观世音菩萨把他从死神那里救下来了!观世音菩萨有求必应,真实 不虚!连医生也感到奇怪,认为要死的人竟然活了下来。真不可思议!
在2013年我爱人住院时,佛友给了我心灵法门的书和卢台长开法会的光碟。在医院里,我们夫妇如饥似渴地看,我爱人看到台长给人家看图腾,人家从轮 椅上站起来可以走路,他激动地流下了眼泪,并说:“我也要去参加卢台长的法会,我也要请台长看图腾!”于是我们开始修心灵法门,我开始许愿:从2014年 春节开始吃全素,开始放生、念经、念小房子。我爱人小脑萎缩,脑出血,记忆不好,不能念经只能念观世音菩萨的圣号,我替他念经。
2015年1月份我们夫妇参加了卢台长的马来西亚槟城法会,很幸运卢台长给我爱人看了图腾,得到了加持。我们回来后照台长说的做,一次性放了800 条鱼还加紧念小房子。2015年4月我们夫妇又参加了新加坡法会,蒙观世音菩萨慈悲保佑,当卢台长开好法会返回时,我们夫妇正好在门口候车,台长经过门 口,推开义工们的手,走到两米开外我爱人的轮椅旁与我爱人握手,另一只手按在我爱人头上给他加持。我爱人激动地直流眼泪,台长还说:“好好念经,好好念 经!”这么好的台长啊!那么平易近人,台长真是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活菩萨啊!
通过修行心灵法门,不光是我爱人,我自身和朋友亲人的灵验事迹也很多,通过念经我得了五十年的的鼻炎好了,喉炎好了,手上、脚上、额头上的白癜风, 用神奇的大悲水擦,现在有的消失了,有的正在缩小变成肤色了。我爱人下巴下面长了一个像红枣那么大的脂肪瘤,通过天天擦大悲水,现在这个脂肪瘤变成绿豆那 么大,快要没有了。本来想在医院开刀取掉,现在不用手术了。我妹妹脸上长了一颗红痣,有花生米那么大,她擦了三个月的大悲水,这颗痣神奇地消失了,没留下 疤痕。我邻居家的小女孩脸上长了很多青春痘,专家都没有看好,擦了三天大悲水,青春痘退下去了,继续擦大悲水,红印也退掉了,她全家人高兴得不得了,说: “大悲水真灵,专家治不好,大悲水却治好了。”她家现在也开始学心灵法门了,开始念经了。
我爱人从信佛、拜佛,到参加法会、念经、许愿、放生,从死神那里逃过一劫,是观世音菩萨救了他,给了他第二次生命,是卢台长慈悲给他看图腾,多次给 他加持,指出了治病的方向,使他的病好转得很快。医生说要死的人,现在没死;医生说治不好,现在好转了。通过台长加持,就在短短的几个月时间内奇迹发生 了:我爱人之前一直坐在轮椅上,要有人搀扶才能走路,医生说他会长期卧床。现在他能够自己走路了,脑子也比以前清楚多了,能够连贯地说话了!今天他也来到 了会场,请看……(他自己走给大家看,他说:“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台长!”)卢台长多么慈悲啊!他不辞辛劳,把有限的生命奉献给我们大家!我们感恩大 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军宏台长!我现在放生时先给卢台长放生,祝愿他身体康健,长住人间。我每次放600元钱,500元给台长放,100元给我爱人 放,现在我们放生共计6000多条鱼。我们全家感恩卢台长,感恩观世音菩萨!我们只有学佛修心,才能离苦得乐;只有许愿、念经、放生,才能消除孽障,才能 治好各种疾病,才能改变我们的人生!
谢谢大家聆听我的学佛体会,我没有华丽的词句,只有真实的故事,感恩大家!
上海 姚同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