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ly 2015

感恩菩萨救了我孙子


感恩菩萨救了我孙子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尊敬的卢军宏台长!
感恩诸位佛友给我机会,分享菩萨救我孙子的真实事例。

2013年5月4号我在公园散步,遇见胡继芬师兄,她给我介绍了卢台长看图腾的视频,我觉得很神奇,第二天我就开始念经,念小房子了。

2013年5月12日,我儿媳怀孕32周在市妇幼保健医院顺产了一个早产儿,生下来体重才4斤3两,被放进医院保温箱。第三天,妇幼医院下达了病危 通知书。全家人赶到妇幼医院,医生告诉我们,婴儿病情严重,医院无法治疗,要我们立即转院。我们急忙将小孩转到荆门市人民医院,医生说小孩子太小,要住院 观察。后来发现小孩不能排大便,胎粪从口鼻溢出,住院期间还出现过数次呼吸暂停。转院后的第二天医院也下达了病危通知书。医院诊断:“消化道畸形,新生儿 坏死性小肠结肠炎,颅内出血。低蛋白血症,新生儿缺血性脑病……”从5月16日到20日,我们每天都接到院方下达的病危通知书。医院放弃治疗令我们全家痛 苦万分,只好抱小孩子回家,全家人在一起抱头痛哭。
5月21号见病孩还有一口气,我们抱着一丝希望,又把孩子带到武汉妇幼儿童医院,住院诊断:“重度营养不良,消化道穿孔,新生儿缺血性脑病,弥散性 血管内凝血”。住院才一天,武汉妇幼保健院就建议我们放弃治疗。此时婴儿的体重由出生时的4斤3两下降到3斤4两,医生说小孩子体质太差,不能做手术。如 果手术,第一下不了手术台,第二就算做手术能活下来,也可能终身残废。需要做几次大手术,你家也得倾家荡产,还有可能人财两空。医生说根本不可能治好,你 们放弃治疗吧。出院诊断:“消化道穿孔、腹膜炎、腹腔积液,消化道畸形、脓毒症、左肾积水,肾功能不全,先天性心脏病……”医生还说这个孩子到不了家可能 就没了,建议输氧气。我们只好同意院方的建议,路上带着氧气袋抱小孩回家,全家人痛哭流涕。
几次住院花费了几万元,三家医院都让我们放弃治疗。万般无奈,我们把孙子带到乡下,给病危的孙子准备了小棺材。第二天看小孙子的肚子胀得很大,第三 天肚子全硬了,急得我天天给胡师兄打电话。她叫我不要放弃救助小孩,诚心诚意地求观世音菩萨。我每天求观世音菩萨救我的孙子,坚持念经,念小房子。在乡下 的几天没有用任何药物,第七天奇迹出现了,小孩能拉一点默绿色的粪便。我心里很清楚,这是观世音菩萨在救我的孙子。
当时我先生就赶快打电话联系市人民医院要求住院,医院仍然拒绝收治。我先生马上又联系了市妇幼,可是到了医院,医生说病孩的头部有三条大硬块,脸上 一点血丝都没有,指甲全是紫色,市妇幼也拒绝收治。我们说不管什么情况都不会找医院的麻烦,我家给小孩的棺材都准备好了,如果出现什么意外情况,决不怪你 们医院。医院这才同意给我孙子输一次营养液。输液后我们就失望地抱着小孩离开医院,再次把孩子带到乡下老家。这时孙子的生殖器肿得发亮,腹部也肿得很大。 我天天求观世音菩萨妈妈保佑,让我的小孙子少受痛苦磨难。我给孩子念经,许愿每个月吃二十几天素。奇迹再一次出现了:在没用任何药物的情况下,回乡下老家 的第三天小孩的生殖器消肿了,腹部也一天比一天好转,还能排一点点大便了。我心里十分感恩观世音菩萨。
后来孙子开始慢慢进食,也能正常排便了,一天天好了起来。我常跟别人讲是观世音菩萨救了我孙子的命,是卢台长的心灵法门救了我孙子的命。我的孙子现在都二周岁了。
末法时期我们能遇到如此殊胜的法门,能遇上舍命宏法的卢台长,真是我们的大幸。我此生一定跟随卢台长弘扬佛法,修心、修行,一定要借假修真,一定要 脱离六道轮回,回到观世音菩萨的身边。在日常生活中发大菩提心,度更多的有缘众生,生命不息,念经不止,做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正信正念,一门精进,永 不退转。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十方诸佛菩萨摩诃萨!
感恩龙天护法神菩萨摩诃萨!
感恩恩师卢军宏台长!
感恩各位师兄!
湖北 丁晓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