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July 2015

观世音菩萨帮我躲过车祸


山西丽人 2015-05-28 12:32

观世音菩萨帮我躲过车祸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感恩龙天护法!
2015年5月26日上午11点45分,我骑着电动车由北向南穿越隔离带(隔离带太长,交警部门在隔离带中间空出大概二米多的位置,在马路上安装了 两根高80公分,直径约10公分的圆柱体,隔成三断,方便行人和非机动车辆通过),这个隔离带由于距离十字路口不远,我当时还观察了四周,只看到对面有汽 车在等红绿灯。可当我过的时候,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机动三轮车,只听砰的一声,我糊里糊涂的就倒了,当时只记得,离地面很近的时候,我 慢慢悠悠的坐在了地上。我看看我骑的车,已经前轮朝西,后轮朝东调了方向,前车方,不知道我左脚的鞋子什么时候飞了出去。我从小到大,现在三十多岁,还没 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我爱面子,当时感觉还有些不好意思, 就赶紧起来,走过去先穿上鞋。这时周围已经有好几个人围了过来,有两名交警也从十字路口赶了过来。大家都关心的问我,试试能不能走,哪里疼不疼,需要不需 要去医院检查一下,我心里非常清楚我的状况,我是慢慢坐到地上的,所以不会有事。我对大家说,没事,不需要检查。当时人围得越来越多,过路的汽车速度已经 慢下来,交警也在拍照取证,我想人多势必会阻碍交通,反正我也没有大碍,也不想多停留,问了交警后,准备回家。走的时候,听到三轮车司机在和交警说,帮帮 忙,把车给我抬出来。我才发现,他原来为了躲避我,把方向向左打,撞向了隔离带.现在他的车子的车头已经被死死地卡在了隔离带和靠右的圆柱体中间,不能动 弹,而靠左的那一根圆柱体已经被三轮车撞得由90度变成了0度,与地面平行了。这时才明白,原来把我撞倒的,并不是三轮车的车头,而是他车子的右翼,否则 那样的速度,能把安装在马路上圆柱体撞成0度的速度,撞到我身上,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临走时,有位老人送我,才发现左边的脚踏转轴已经变形,不过还能凑合着骑回家。老人说,这个修修就行了,只要人没事,就是万幸了。回家后,和先生说 起来这件事,我还疑惑,到底撞到了车子的哪个部位,会让电动车车头朝西?先生分析说,应该是撞到前轮才会让车头朝西,人才没事。如果撞到后轮或中间,你的 车头应该朝东或朝南,那时候人如果甩到三轮车的车头,或者隔离带上,或另一侧的马路上,就不会这么幸运了 。
我学心灵法门快三年了,观世音菩萨总是有求必应,帮助我度过好几次难关。有麻烦事来的时候,也会在梦中给我感应。就在出事的前几日,还梦到两位亡人 和一位要经者,而且被其中一位亡人追赶。由于一些原因,只许愿了小房子的数量,还没有开始读。我以前学过周易,也明白,人生下来命中的劫数其实是固定的, 不管你是多么好的一个人,命中该有的劫一定要过。只是以前不懂得佛法,一味的迷信命运,却不知道原来有命还能改的道理。也知道了,学佛修心的人,卦是算不 准的,因为他能自己化解自己的灾难。
心灵法门真实不虚。法门好不好,灵不灵,只有试了才知道。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人道本来就是烦恼道,在人间没有圆满的事情,如果非要在不圆满 的人间,去追求圆满的事情,那就是自讨苦吃。末法时期,观世音菩萨降下心灵法门,让我们想得开,放得下,教我们用佛法、用佛菩萨的经文,用三大法宝来解决 生活中的烦恼,化解命中的劫难,只要你有功德,观世音菩萨有求必应。同时也奉劝那些还在犹豫,还在迷途中的师兄, 不要向我一样后悔,学佛真是学得太迟了,八万四千法门都是好的,都要尊重。但找到自己喜欢的法门时,一定要一门精进,真修实修。时间不多了,谁都无法预料 自己的明天,自己的未来,当真的灾难来的时候,能帮你的,惟有自己的功德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