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ly 2015

学佛改变命运、心灵法门拯救我们全家


学佛改变命运、心灵法门拯救我们全家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十方三世诸佛菩萨、龙天护法金刚菩萨、感恩恩师卢军宏台长!我叫付中奎,今年48岁,来自于深圳,今天有幸跟大家分享我的学佛体会。
往事不堪回首:我是85年入伍的深圳特区军人,曾经在首长身边做过警卫员,自以为见过一些世面,94年南下深圳在一家大型日资企业里主管采购系统十三年,期间自己一边打工,一边与朋友合资开公司,做起了生意,96年之前已经坐拥几百万身家。
当时的我业障重,年少轻狂,几乎天天过着醉生梦死、纸醉金迷的糜烂生活。2011年我43岁那年,我的业障总爆发了,那年正值我小女儿在香港出生, 家里家外缺少人照料,我的生意也从顶峰快速下滑,炒股和黄金期货亏损,几百万灰飞烟灭。太太终于被我折腾得倒下了,从此落下严重的产后抑郁症,通宵不能安 睡,最后发展到几乎整天疑神疑鬼,一动手就操家伙,一吵架就想死,一激动就晕倒,最严重之时,我太太割过脉,跳过楼;我自己也撞过墙,撞过车……什么家 庭,什么儿女,什么房子、车子、厂子,一切的一切在理智丧失之时真的都成了梦幻泡影……人间炼狱莫不如是啊!
许是命不该绝,正当我们一家对人生对婚姻失去希望和信心的时候,2013年6月,在同学群里得遇三十年久未谋面的初中同学,宁夏的别师兄,是她向我 介绍了卢军宏台长心灵法门的妙法!当我念到二百多张小房子,为我的太太念了一百多张小房子后,情况开始有了好转!我的太太从开始造口业完全不能接受,到全 力支持我,到后来她自己同我一道发愿吃素、念经、许愿、放生,并非常精进的与我一道参加各种共修!终于我在一年后如愿在香港正式拜师,太太也在念诵了几百 张小房子后,于今年1月槟城法会顺利拜师。连我4岁的小女、17岁读高中的女儿都会念心经大悲咒了!逾七十七岁的老爸老妈,在我们的影响之下,专门在老家 设了佛台,请了观世音菩萨,勤念观世音菩萨圣号了!老家、新家、家家檀香缭绕,莲花朵朵,法喜充满!
事业上:以前的我什么钱都敢赚,为了业绩可以陪吃陪喝陪玩无所不用,现在不如理不如法的钱再好赚也绝不动心;以前赚一百,可能七十到八十被应酬掉 了,现在每个月的所有收入除去家庭的必要开支外,首先考虑的是如何帮助有需要的人,做更多的功德!虽然现在赚钱少了,但家庭更和美,心情更愉悦了!
身体上:从前的我属于三高人群,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连去献血医院都不用,说我的血太稠;我修习心灵法门不到一年,我的身体就完全恢复正常了, 现在血压平稳,血脂、血糖完全正常。从前的我,时间都荒废在茶馆、酒店,白天睡觉,晚上活跃;现在学佛后我每天只睡五个多小时,精气神十足;从前太太有非 常严重的颈椎病和肠胃病,每天晚上都睡不好,天气一冷就犯病;冬天连老家都不敢回!一回就冷得犯病。现在学佛精进,睡眠好,夫妻俩一起相互促进、精进学 佛,积功累德。想一想,如果没有观世音菩萨,没有师父,没有心灵法门,我们这个家早就家破人亡、妻离子散了。
至诚顶礼感恩观世音菩萨妈妈!感恩恩师卢台长!没有嫌弃业障这么深重的孩子,在末法时期带给我们这么好的消业改命的心灵法门!用妙法改变了我们的家庭,改变了我及全球逾千万信众的命运。
在这里我要大声疾呼:还没有找到妙法得家人们,赶快跟上观世音菩萨的法船啊,跟着师父以后回到天上回到观世音菩萨妈妈的家吧!末法时期,时不待我, 赶快修心修学佛,拿起许愿、念经、放生的三大法宝,自度度人吧!要知道,万般带不走、只有业随身啊!惟有真修实修方可得度啊!心灵法门、真实不虚、菩萨真 的在啊!
弟子付中奎至诚发愿终生吃全素,永远不再吃海鲜活物,不杀生,多放生多做功德;并誓愿用我余生,永远追随观世音菩萨妈妈和师父卢军宏台长修心学佛、 弘扬心灵法门;竭尽所能现身说法、救度众生,一门精进、一世修成、永断轮回、永不停歇、永不退转、永远不变!永生永世要永远做观世音菩萨妈妈的千手千眼!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恩师卢军宏台长摩诃萨!
感恩十方三世诸佛菩萨、龙天护法金刚菩萨摩诃萨!
感恩各位同修家人听闻我的分享!
深圳付中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