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July 2015

观世音菩萨帮助我化解我今年的关劫,消除左臂上的肿块


双豆 2015-05-27 19:00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卢军宏台长!感恩十方诸佛菩萨!感恩各位同修!

我5月19日早上突然发现我的左臂后方长了一个鸡蛋大小的硬块,轻轻碰触疼的厉害,而且整个左臂也随之发麻,时不时的有阵痛感。当时有些紧张,因为 之前毫无察觉。就好像是一夜之间就长了这个东西。这让我不禁想到了前段时间有个师兄也是台长的徒弟,他有点神通,他曾经告诉我今年有关劫。可能是我的业障 提前爆发了。5月20日我就去医院做B超,大夫告诉我这么大的肿瘤,应该动手术割掉。他说先让我回家观察一周要是继续长就需要手术割掉。
回到家我跟丈夫商量了一下,我不想动手术,我要运用菩萨妈妈告诉我们的三大法宝来化解。于是我就上香在佛台前跟观世音菩萨许愿1、送给我的要经者 108张小房子;2、放生5000条鱼;3、发书度人100个;4、等我的病好后我要把我的真实经历发到东方台卢台长博客上告诉更多有缘人心灵法门真实不 虚;5、要用尽余生来弘法度人,度尽跟我有缘的一切众生,让他们念经还债,早日离苦得乐。求观世音菩萨帮助我化解我今年的关劫,消除左臂上的肿块。
在我许愿第二天5月21日早上给要经者烧送了三张小房子,就匆匆回了老家给我妈妈设立了佛台,当天下午,我有意去摸我的左臂上的肿块就觉得好像没有 之前那么疼了,5月23日早上放生530条鱼,给要经者烧送了4张小房子,上午出去发书度人,发现我的左臂上的肿块有原来的鸡蛋大小一下子变小了有一颗花 生那么大,而且周围的皮肤很松软了许多,疼痛感也没有了。真的非常感恩菩萨妈妈,我只是许了愿,小房子仅仅烧了7张,从许愿开始短短三天就发生了这么大的 变化。我要好好跟随观世音菩萨学佛,好好弘法度人,以报佛恩。希望能看到这篇分享的同修和佛友,一定要精进修行,我们有观世音菩萨妈妈为我们保驾护航,这 是我们今世多么大的福报啊。我的分享就到此结束。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卢军宏台长!感恩十方诸佛菩萨!感恩各位同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