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ly 2015

心灵法门给了我重生- 一次又一次的战胜了病魔(癌症)


心灵法门给了我重生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
感恩龙天护法诸佛菩萨!
感恩诸位佛友,今天能有机会让我来和大家分享自己学佛修行的经历。

我叫姚素金,来自上海。我今天能够站在这里已经非常幸运了,因为在此之前,我的身上,一共患过4、5处的肿瘤,如果不是殊胜、灵验的心灵法门,我可能都没有机会站在这里。因为幸运的遇到了心灵法门、遇见了恩师卢台长,我一次又一次的战胜了病魔。
2006至2007年,我因患乳腺癌,先后动了三次手术,但那时,我还没有接触佛法,只能做了乳房切除的手术。
2009年,在复查后发现左边第三根肋骨模糊,我紧张了,这是癌症转移的征兆,感恩观世音菩萨慈悲,当时有同修给了我一本《玄学问答》,我就开始每 天念大悲咒,请菩萨医治好我的肋骨,三个月后再次复查,医生告诉我,肋骨很清楚了,不模糊了。当时我就哭了,我知道,是观世音妈妈救了我。从这时起我开始 念小房子,并且把《入门手册》和《玄学问答》的书复印了很多份,分给同事们,我觉得我获益了这么多,当然要帮助更多的人来进入佛门。我成功的度了60多 位,心里充满法喜。
但是,由于我当时对佛法认识不够,并没有真正的通过修心修行来忏悔消业,也没有许愿吃素,只是把小房子当作救命稻草,所以,虽然一直在念经,但 2011年,我命中的劫数与业障还是爆发了,在检查中发现胰腺和胃的肿瘤指标超高。感恩师父慈悲,为我看图腾让我尽快念84张小房子。我在1个月内念了近 200张小房子。当我再次验血时,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血指标不但正常了,而且肿瘤指标下降很多。我哭着对自己说:我又能活了,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师 父救我。这时,我以为自己命中的关劫已经过去了,还是没有许愿放生和吃素。
2013年我到澳大利亚探亲,大年初一在观音堂上头香的时候,我的第六感告诉我又有事情要发生,但是我很无助。师父在百忙中为我看了图腾后,告诉我 是去世的公公在我身上,要800张小房子。我知道是我欠了他们的,我结婚的房子、家具都是他们给的,我还和他们吵架、造口业。我深深的忏悔对他们的不孝, 马上去菩萨面前发愿,回去就用自存的小房子烧送给公公,结果师父第二天看到我说:你公公昨天就已经走了,我感动的连连对师父说:我一定会好好学佛修行,念 经到百年。师父问我:你以为你有百年吗?你的寿很短的。我这时才想起来,在我很小的时候,就有算命先生说过我寿数不长。
2014年回国后,我先后做了两个梦:一个是说我右手臂上有蚂蚁,佛友们应该都知道,梦到身体有蚂蚁意味着什么——会生大病。第二个,是有人在梦中 说:姚素金,你的肺马上要出问题了,边上有个女的在应和,说:是的,是肺里面,一个半月。醒来后我紧张极了,六神无主,我知道自己的债还没有还完。我再次 求助师父,这次师父没给我开小房子的数量,而是给我开示,说我求得太厉害了,还是要靠自己诚心忏悔,要发大愿力,做大功德、大量小房子才能抵消身上的孽 债。我想起师父说的,菩萨不动因果,只有靠自己的诚心拼命还债,才能从量变达到质变。。我立即向观世音菩萨许愿说,我姚素金今生今世永远跟随观世音妈妈修 心修行,学佛念经,永不停息,永不退转。我诚心的忏悔今生因无明愚痴所造的种种杀、盗、淫、妄之恶业。我把生命中的一切都交给菩萨妈妈,我要在人世间尽我 所能度更多众生,帮助更多的人脱离苦海、离苦得乐。在三个月内放生1万条鱼,终身吃长素、在一年里烧送2500张小房子,度200个人。
从这以后,我开始抓紧生活中的每一秒钟,每天除了吃饭和睡觉,几乎所有的时间都用来念经,除了功课,平均每天8~10张小房子。我只有2000多元 的退休工资,但我不舍得吃和穿,除了家里必用的开销外,省下来的钱全部去放生和助印经书做功德。我没有任何怨言,以前的同事朋友约我聚会,我全部推辞了, 她们问我,你们学佛人为什么这么苦?我说,念经不苦,不学佛是真的苦。我只有一个信念,我要活下去,因为我活着就可以多念经还债、多度人积累功德。如果我 走了,那我连还债和做功德的机会都没有了,还想什么离苦得乐、超脱六道的将来呢?
真的是人有诚心,佛有感应,在今年正月十四那天,我去医院拿到了所有检查报告,显示所有的肿瘤指标全部恢复正常。在我做肺部CT的前一天,梦中有个 女的告诉我,你没事了,不要紧张。结果检查报告出来肺部没问题。我知道是菩萨帮我消掉了一个还没有爆发出来的孽障。拿到报告时,我眼泪又掉了下来,我想起 在一次佛友交流会上,我流着泪对大家说:你们不知道我心里的恐惧,我只是想活下来。我知道是观世音菩萨救了我一次又一次,给我消灾延寿,给了我重生的机 会。
再次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德恩师卢军宏台长!
感恩所有帮助过我,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支持和鼓励我的师兄们!
上海姚素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