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ly 2015

心灵法门——白血病患者的福音


心灵法门——白血病患者的福音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无我利他的恩师卢军宏台长!

我于2008年得了骨髓增生异常综合症就是白血病,在医院治疗了一年以后我把家里仅有的五万元钱花完了,自愿放弃了治疗,我在求医求药无门的情况下 于2011年11月进了佛门。我当时只相信观世音菩萨。因为我只认识观世音菩萨。学佛半年以后于2012年7月份,我有幸接触到了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 在师兄们的帮助下运用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放生,许愿,念经。给我的要经者念小房子还债。我的身体一天天好起来了,转眼间已是三个春秋了。
我于2014年10月初做了一个梦,梦见在一个地方我手里拿了一块表,三弄两弄我把手表给弄坏了,当时这块表针也没了,表上的刻度也没了,醒来我知 道我的时间到了,这么多年蒙观世音菩萨一次次帮我延续寿命,续我慧命,感恩不尽。我把每一天都当成最后一天来过,每天醒来都心生感恩,感恩菩萨,感恩师 父,感恩师兄,感恩一切,每一天都尽可能多的做法布施,解答同修的提问,认认真真的念经,念小房子给我的要经者还债。时间过得很快,转眼两个多月过去了, 我几乎把这个梦忘记了。2015年元月中旬我的脚碰到暖气管上了,我并没有在意,过了几天越来越痛,一个星期以后脚趾头化脓了,去医院拍片子医生说是骨髓 炎,要做截肢手术,血常规化验单下来所有的化验项目显示已经到了危机值了,已经危及生命了,医生不给也不敢给我开一粒消炎药,只是给我做了简单的包扎就让 我回来了。这时我想到了前面的那个梦。我给孙同修打电话,求孙同修在我走之后帮我把心灵法门的佛台撤了。很快同修们就到了,他们鼓励我一定要相信观世音菩 萨,相信心灵法门,依靠观世音菩萨给我们的三大法宝,你一定有救的,你要许大愿愿力大过业力才行。上晚香的时候我跟菩萨讲,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如果我 能躲过这一劫,我一定现身说法,去帮助那些身患疾病、半信半疑的人,让他们走进心灵法门学佛念经,我一定永远跟着观世音菩萨和卢台长学佛念经,永不停息, 永远不变;跟着师父弘法度人,救度一切有缘众生。
我每天开始精进念经在群里积极发帖,五天以后我可以下地了,在同修的帮助下我为我的脚放了1000元的鱼,为师父放了200元的鱼。十天以后奇迹出 现了,我不再感觉那么乏了,去医院化验了一下血,全血系统明显的提升,这时许的69张小房子已经升了27张了,15年2月12日脚趾可以做手术了,上午 10点手术非常成功!感恩观世音菩萨!手术做完后整整无法忍受的痛了18个小时,我不停的念大悲咒等到第二天早上四点的时候,痛的就轻多了,那天的功课是 我学佛以来做的最慢的一天也是最认真的一天感恩观世音妈妈慈悲护保佑,好感恩护法善神的慈悲护持。第三天凌晨我做了个梦,梦见我坐在咱们心灵法门的教室里 参加考试。老师当场批卷子,我考过了,感恩菩萨妈妈!腊月二十七的晚上我做了个梦,梦见孙师兄和我一起去买衣服我一看衣服很漂亮,垫肩也漂亮,我很喜欢问 老板多少钱,老板很认真的告诉我一共是19块多钱,我给老板一张100的老板给我找了几张每张都是20元面值的钱,从里面出来我就醒了,刚好凌晨4点。我 为我的要经者许了21张小房子,同修们,我这是死结呀,到年三十为止,我为我的脚伤放生了1000元的鱼,念了90张小房子。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慈悲 救拔!我深深地忏悔,对不起,我真的知道错了,我以后断恶修善,帮助一切有缘众生,跟着师父弘法度人。
初二晚上我梦到师父来了,我在梦里说:师父您来了,师父笑嘻嘻的说:啊!我来了,我来给你治病来了,老病新病我一起给你治!啊呀~我好高兴好激动 呀,师父说着就伸出手在我有伤的脚上开始加持从脚上腿上,一直到头上又从头上加持到脚上。到2月28号为止我已经为我的脚伤念了111张小房子了。正月 15这天我和同修们去放生,为台长放生100元的鱼,为我自己放生540元的鱼。正月16上午去医院复查,血常规一切正常!
同修们,一定要坚定的相信观世音菩萨,相信心灵法门一门精进的学习心灵法门,运用好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念经一定要用心念,字字分明不要图快,要求 质量,用心听念经的声音,息虑忘缘,一心静念,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念出来的经文质量才能好,念出来的小房子才能一张顶一张。心灵法门的灵验事迹数不胜 数,在我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感恩观世音菩萨又一次把我从死神手里救了回来,我一定跟着观世音菩萨和师父好好修心修行跟着师父弘法渡人最终跟着观世音妈妈 回家。
佛法难闻今己闻,人身难得今已得。
此身不向今生度,更向何时度此生。
老牛已知夕阳晚,不用扬鞭自奋蹄。
我会勇猛精进的跟着观世音菩萨和师父好好学习心灵法门。好好念经念小房子的,我会借助香港法会这个大道场现身说法,帮助那些身有病苦但还心存疑虑的人们,让他们相信心灵法门,念经学佛。我要永远做一个正信正念的佛弟子,传递正能量。救度有缘的众生,永不停息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妈妈慈悲加持保佑,感恩龙天护法金刚菩萨,感恩卢军宏台长恩师,感恩各位有缘同修,感恩一切众生成就我!我们以后天上见!
银川李同修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