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ly 2015

菩萨妈妈闻声救苦,脑出血的先生转危为安


菩萨妈妈闻声救苦,脑出血的先生转危为安

无限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无限感恩南无大慈大悲师父卢军宏台长!

我叫金欣,跟随师父已修心修行三年多,期间灵验和感动的事例太多。此刻我怀着十分激动又幸福的心情想要分享观世音菩萨妈妈闻声救苦,使脑出血的先生转危为安的真实事例。
我先生陈易今年正遇上十足36岁的大关,一方面业障激活,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平时工作特别辛苦、特别累,平时要加班,忙到很晚才回家,很多时候我要睡 觉了,他才回,或者他回来我已经睡着了,周末也要加班,身体严重透支。有的人以为他加班是为了多赚点钱,其实不然,他们加班没加班费的,他就是责任心强, 他人很好,待人真诚稳重,管理技术等都很不错,因此很受老板的赏识和器重。我多次劝他少加点班,他说作为公司的重要领导人,公司事多,没办法。2015年 2月3日早上他突然左手不听使唤,进而全身无力,无奈之下我打120救护车送到医院,被确诊为高血压引起脑出血。这一切来得太突然,虽在预料之中却又在意 料之外,我没想到的是会这么突然、这么严重,真像噩梦一场。但我有观世音菩萨妈妈的心灵法门,从先生开始发病到医院所有的一切检查缴费等等,都是我一个人 忙前忙后,我有观世音菩萨妈妈的慈悲保佑和加持,我感觉自己没那么难过和悲伤,什么事情我都冷静处理和应对。只是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这还只是噩梦的开始。

3天后也就是2月6日,先生突然神志不清,紧急情况下医生决定再做一次CT检查,结果是脑袋里血块引起严重水肿,已经压迫到了中枢神经系统,随即马 上将先生送到了重症监护室里。神经内科医生找我商量,说现在情况很危险,需要进行外科手术,否则会危及生命。更危难的是不久外科主任医生看了片子后,说先 生出血部位比较深,动手术更加危险。此时此刻真如晴天霹雳,内科医生叫我选择到底是否动手术,无助的我真的无从抉择了,我想任何人在此生死危难关头,都会 无所适从,甚或崩溃的。但我最终没有被击倒,我有观世音菩萨妈妈的心灵法门,我有这么多可亲可爱的同修。我请求医生给我点时间考虑。离开医生,我泪眼模糊 哭着打电话求助同修,在同修高师兄的鼓励和帮助下,我上心香许愿给我先生放生一万条鱼,许愿烧完当时的36张小房子后,继续烧送108张小房子,(这些都 已经烧完,我后来继续许愿烧送5波49张小房子,也已经烧送完。接着我许愿在2016年3月1号前给他的要经者烧送500张小房子,我们一定继续加油 念),然后2月8日放生5000。许完愿,我的心立马坚定了下来,我坚信菩萨妈妈一定会救我先生的,然后我坚定的选择了不动手术,并签了字。然后我就很平 和的一边在重症监护室外边“陪护”先生,一边做功课、念小房子。接下来几天就是漫长的等待,不过整体情况各项指标等渐渐稳定了下来。先生在重症监护室里呆 了整整漫长的18天,最终在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妈妈的慈悲保佑和加持下,先生被转入了普通病房,生命终于脱离了危险。
如今先生左半身有些偏瘫无力,我坚信在菩萨妈妈的慈悲保佑和加持下,先生一定会慢慢的康复起来的。最令我开心和欣慰的是,先生在我的感化和帮助下, 在菩萨妈妈的慈悲加持下,他现已开悟很多,并很坚定的跟我一起修学心灵法门,他每天很主动的一边做康复锻炼,一边做功课、念小房子,他还许愿每个月吃十五 天素,包括初一十五吃素,从此不再杀生,不再吃活的海鲜。他说等他好了一定尽他的力量,发挥他的特长,做一些他力所能及的事情弘法度人。先生能这样,我真 的是太开心、太幸福了,感恩菩萨妈妈救先生一世慧命,给了先生第二次生命。
无限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无限感恩大慈大悲师父卢军宏台长!无限感恩关键时刻给我帮助和鼓励的所有的同修!
我和先生发愿今生今世一定坚定不移的跟着观世音菩萨好好学佛念经修心,一门精进,永不退转。跟着师父卢军宏台长一世修成,一起回家,永断轮回。在此也提醒大家千万注意身体,珍惜生命。感恩大家!
上海 金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