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July 2015

如果你要帮助你的家人,一定要好好都念小房 子及放生许愿


Sara 2015-05-31 13:22

2014年11月份,我妈查出来有尿毒症,很快住院了,住了三周,肌肝指数持续升高,到12月底的时候,家里人一度说她差点走了。由于我爸是心脏手 术尿毒症并发然后透析走的,他当时告诉我妈透析特别痛苦,所以这次我妈任我们孩子几个如何劝,她都不肯做透析,我妈一向倔强,所以没办法,我们只有依了 她。回到家,她一不吃药(她说这辈子就没吃过药)二不打针,每天吃的东西一天比一天少,又不能睡觉,把她自己和照顾她的我的姐姐们折腾得够呛的。我那时一 直都在跟她和我爸同时念小房子,等帮我爸爸念了49张小房子后,她一天天能下地走路了,由于不透析,体内的毒排不出来,所以吃东西没胃口。

当时我家里哥姐们都不信佛,后来,是有个信佛的我哥哥的朋友告诉他是我帮我妈念经念的好一些的,虽然他不修心灵法门,但是他知道这一点,到时候我帮 我妈每月都放生,配合小房子,不过许的愿就不多,还是出现奇迹了,她好很多了,睡觉也好多了。我真的由衷地从心底里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摩诃 萨!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卢军宏台长师父!
但是由于肉体病是需要配合医生的,而我妈妈始终不肯透析,所以她的胃口一直都不好。到了2015年3-4月份的时候,菩萨慈悲地在梦中预示我妈妈时 间可能不太多了,毕竟她的业障重,自己从没念过经,而我的业障重要经者多,给她念的小房子才14张。就在她走的当天,即2015年5月31日,菩萨又在我 的梦中提示我她要走了,我不肯相信,后来收到家里人打来的电话告诉我我妈离开了她最爱的孩子们和孙子们及曾孙们。
我真后悔给她念的小房子太少了,放生也不太多(由于我几年都没上班),我想在我妈的祭日呼吁各位有缘人,如果你要帮助你的家人,一定要好好都念小房 子及放生许愿。我很清楚,我妈其实在2014年生命已经差不多了,但菩萨由于我修心灵法门慈悲庇荫我家里人,帮我妈延续了4-5月的生命,我真的非常感恩 今生有缘能修到心灵法门!!
由于时间关系,上述只是草拟的经历,但是我想及早发出来能够帮助到各位有缘人。
再次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卢军宏台长师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