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ly 2015

从口吃者到正常人——修学心灵法门三年多的分享


从口吃者到正常人——修学心灵法门三年多的分享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台长师父!

我从15岁就开始闻到佛法,经常上网查诸佛经典、密咒,哪个功德大、消业快,就念什么。就这样这个学学,那个学学,什么都没念熟。直到18岁,无意间点击了台长的博客,申请加进心灵法门群,师兄们热情地给我邮寄书、光盘和小房子,我欢喜不已,就开始作功课念小房子。
由于邪淫的果报,我口吃,说话不清楚,语言逻辑不清,脸上长满了红红的痤疮,记忆不好,魂魄不全。借这个机会我真忏悔过去的邪淫之事,更忏悔还曾与 出家师父邪淫!《地藏经》云“ 若有众生……伽蓝内恣行淫欲……如是等辈,当堕无间地狱,千万亿劫,求出无期”。我犯了无间地狱的罪啊!贪图一时享乐,不仅伤害了自己的身体,更造地狱的 恶因。我对不起佛菩萨!对不起恩师!对不起父母!
通过念经,我有了些改变,发现了自身的不足,“小和尚念经,有口无心”。因业障重,魔心四起,上演了一部部人间闹剧。
我一遍遍地问师兄,口吃什么时候能好?脸上的痤疮什么能好?什么时候可以处对象?去姑姑家串门,偷邻居家的大葱……不能把持自己,多次邪淫。但每次,都会忏悔。
一天晚上梦到,有一台电脑上面显示每个人的寿命。这时,来了一人,他翻了一电脑屏幕,翻到我时告诉我:你被减寿三十年。 我一下就吓醒了。好害怕, 感觉自己时刻有被拉走的可能。洗脸都不敢,总感觉会有人用手把我按在水盆里呛我死。礼佛时,感觉众生就活生生地站在身边看着我。14年3月,作了一个恶 梦。梦到我和妈妈一起去考试,突然飞来了一个大黑锅,把我给扣住了,不管我怎么挣扎,都出不来,这时,听到观世音菩萨妈妈的声音:你们的寿命已经到了,我 现在再给你们一些时间,你们要好好忏悔。我吓坏了,早早发信息给阳光姐。阳光姐回我说,我阳寿已经没了,菩萨给我最后通牒了。她让我好好忏悔,让我念经 时,不要带着驱赶众生的心里,要感恩冤亲债主度我入佛门,拿出真心念礼佛,告诉我一个人连忏悔的心都没有,如何能感动佛菩萨帮你减罪,自己都没被感动,怎 能感动佛菩萨?怎能感动众生?不感动众生,众生凭什么放手给活路?只要我能哭出来,便会慢慢找到真心。只有真心忏悔,才有一线生机。于是,我就按照阳光姐 告诉的方法去忏悔。4月10日,我又一次跪在佛前:“我该怎么办,因为邪淫、手淫,我一次次地欺骗菩萨。菩萨我错了,现在我连忏悔的心都没有了,屡忏屡 犯,弟子知错了,弟子再也不会犯了。请你救救我,弟子阳寿已经尽了,菩萨。”讲到此刻,我已泪流满面,突然看见佛台上观音菩萨头上的光环,金光不断地往外 放射,一层接一层,菩萨变容貌了,变成释迦摩尼佛了,佛祖来了,头顶带着皇冠,最后又变成东方台的菩萨。这是我第一次亲眼看见了观世音菩萨和佛祖!
为了严格要求自己,我抓紧时间念经还债,只要有空,就跪在佛台前念经。有一次,跪念时,发现观世音菩萨就站在身边,笑眯眯地看着我。我还养成作笔记 的习惯,把台长讲的经典语句,善知识记录起来,时时参学,时时提高心性。我发愿不仅要解决自身问题,还要提高自身能力,帮助更多有缘的师兄!三年的努力, 现在,我说话真的越来越清楚了,越来越法喜!
感恩观世音菩萨妈妈!感恩卢台长!感恩心灵法门,让我从口吃变成正常人!
心灵法门是修正心灵的法门。忏悔就要发自真心,只有真心,才能与佛心相印!修佛就是要改变内心,去除邪念,控制自己的欲望,才能摆脱自身业力的牵引。心转才能业转啊!
感恩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