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ly 2015

感恩菩萨赐予我福德双修的素宝宝


感恩菩萨赐予我福德双修的素宝宝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菩萨摩诃萨!
感恩舍命弘法的恩师卢军宏台长!
感恩龙天护法!
感恩所有的同修们!

我是来自湖南的同修,2012年下半年的一天,先生睡觉前,一个声音在他的耳边说:“我是托塔李天王,你们要吃素,吃素了就会有孩子了。”虽然没有 许愿,我们真的吃素了,不久真的怀孕了。由于我们孽障深重,我俩又吃了荤,虽然经过各种努力,孩子还是自然流产了。孩子流产后,我的右手落下了类似风湿痛 的月子病。
我和先生痛定思痛,虽然不懂如何许愿,但我们俩吃素了。几天以后,我点开了恩师的博客,决定超度如此有善根的孩子。我跪在观世音菩萨妈妈面前泪流满 面,深深的忏悔自己贪口腹之欲让原本要来这世上的孩子提前被收走了。并请菩萨妈妈加持保佑先生开启智慧,我们能同时修心灵法门。当晚孩子在先生的梦中说, 你们念经吧,我就要听你们这么念经,只要你们好好念,我就回来了。第二天,我们在博客中下载资料,开始正式的学佛念经了。
大约半个月左右,菩萨妈妈非常的慈悲我,在梦中握着我的右手,一阵阵暖流通过,第二天,困扰我的月子病神奇般的完全好了。我和先生开始还是有求的,不久后我再一次怀孕了,无奈自己功德不够,同样也是在二个多月的时候,孩子又一次自然流产了。
我和先生反观自己,都觉得自己做得太不好了,我俩商量不管今后是否会有孩子,都应该更加发心,终生弘法度人。2014年的春节,先生上香时,菩萨妈 妈意念告诉他,我很快会怀孕,等到香港法会的时候就看得出来了。当时我们并不抱希望了,因为通灵人曾经给我看过,说我的命根当中只会怀孕二次,机会全部都 已用完,怎敢奢求呢?不久后我真的怀孕了,我在菩萨妈妈面前说,请菩萨妈妈赐给我的孩子是福德双修,是来弘法的好孩子。怀孕约二个多月的时候,我梦见一位 身穿衬衫的男士在我的手上为我打了一针保胎针,梦中的情形非常亮,我想肯定是恩师来我的梦中加持我了。因为有过二次自然流产的经历,每次去卫生间我都很害 怕,也是菩萨妈妈慈悲,有一次梦见自己上厕所,醒来后我不再害怕了。
2014年的香港法会,我和先生一起拜师成了恩师的弟子。师父是多么的慈悲我呀,特意为我摸顶加持了二次,师父的法身告诉先生,二个孩子都是来度化 我们的。整个孕期我没有一点不适,虽然全素,但每天精力充沛。因为深信这是观世音菩萨妈妈赐给我的孩子,孕期我很少去医院检查。孩子需要剖宫产,做手术那 天,很多同修为我助念大悲咒,手术非常顺利,宝宝一出生,久违的太阳出来了,像佛光一样照在家人身上,宝宝很干净,很健康,是个女宝宝,一出来就睁着大大 的眼睛把每个亲人都看了一遍,我也没有出现术后的后遗症。宝宝出生后的当天晚上,我在梦中飞过了南天门,口中还一直在念感恩观世音菩萨,我要去谢谢观世音 菩萨妈妈。在菩萨妈妈的加持下,在月子里我虽然吃素,奶水也够宝宝吃。吃素的营养其实是完全够的,宝宝出生后第二天,家人就发现宝宝的头能够竖起来,很好 带。
宝宝满月后,突然我发现孩子一到晚上就很闹,需要我们几个人又唱又跳的哄,我百思不得其解。又是师父慈悲我,在梦中为宝宝看了图腾,恩师说是流产的 孩子没有超度。后来又有一次在梦中问师父,为什么怀孕期间却从来没有梦见过孩子呢?师父在梦中对我说,你怀孕的时候,是我没让他来找你啊。我的师父,他每 天忘我的弘法,这么辛苦,但还不忘如此这般的护佑我。
现在孩子七个多月了,每个月去打预防针,各方面的指标都很正常,一直母乳喂养,从四个月起,我开始扶着她跪在佛台前给菩萨妈妈请安,有的时候我们忙 得不记得时间,她会用她的方式催我们请安,有好多次我一看时间正好下午六点。前段时间她有一点感冒,我共许了7张经文组合小房子,还没有念完,感冒已经全 好了。宝宝很爱笑,很喜欢听师父的白话佛法,大人说的话她都听得懂。现在我们全家人都支持我学佛念经,家里大部分的人都开始念经了,这一切都是观世音菩萨 妈妈慈悲加持。
我每天早上醒来看着宝宝,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和先生后来并没有求了,虽然心中有想,但是放下了,可菩萨妈妈慈悲,让我们如愿以偿啊,我们激动 的心情无以言表,唯有好好学佛修心,终身弘法渡人,一门精进,一世修成,才能报答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妈妈,报答如父亲般的恩师!
再次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诸佛菩萨,感恩师父,感恩师兄们。
湖南 杨同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