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ly 2015

通过求观世音菩萨,念小房子。梦境现实掉的孩子没走。


顾师兄 2015年5月15日上午12:37

在不确定自己有无打胎的孩子情况下,通过求观世音菩萨,念小房子。梦境现实掉的孩子没走。

向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忏悔!向舍命弘法的恩师卢军宏台长忏悔!向诸位龙天护法忏悔!
法门之殊胜,唯有用心能体会。梦境对应现实,无比灵验!
末学无明所造诸恶业,皆有无始贪瞋痴。而今一切皆忏悔!希望末学的忏悔能够帮助到诸位佛友,引以为戒。不要因为无明,只图一时之乐,种下恶因,伤及与自己有缘的一切众生。

未学习心灵法门前,大学谈过恋爱。由于自身邪淫的感召,与女友出去“开房”。自己由于之前也接触过佛法,知道堕胎就是杀生。杀生罪业很重,一切众生 都是有灵性的。之前也知道堕胎会婴灵上身,而且也知道堕胎的婴灵无法投胎。我自己还无知的认为只要没有怀孕就没事。后来学习了心灵法门,听了台长的录音才 知道吃避孕药杀生杀得很厉害。当初女友确实吃过药,当时有一次出现隔了很长时间没来月事。听了台长录音后才知道,很久没来就是胚胎冲掉了也算堕胎了。
当时我还不以为然,抱有侥幸心理。最近越想越不对,自己一直在想到底有没有掉孩子,有的话一定要尽快超度。因为女友不相信,更不会念经超度。我自己 开始念诵小房子。台长讲过一般写自己名字的要经者打胎的孩子不一定收得到。我每次烧小房子是都向观世音菩萨祈求如果有我名字打胎的孩子,就把我的小房子给 我名字的孩子。许愿了21张,念到14张的时候,我做了一个梦:梦里我抱着一个孩子很开心。梦境里一家人都挺开心。梦境当中我抱着孩子,恰巧我在念诵给打 胎孩子的小房子。掉孩子肯定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我要竭尽全力念诵小房子,帮助孩子超度。否则堕胎的孩子真的太可怜了。没有人身,无法投胎,只能附在父母身 上。只有到了阳寿尽了才能投胎,有的甚至没有办法再投胎做人了。真的很可怜。我也再次体会到了法门的灵验,观世音菩萨的慈悲。
自己内心无比的难过,学佛后知道,能够投到人身实属不易。由于自己的邪淫,追求一时之乐,就这么剥夺了孩子生的权利。向孩子忏悔!向菩萨妈妈忏悔!末学真的太愚蠢了。末学必定悔其后过。不会让这的事情再次发生。洁身自好,以戒为本。
希望有我同样遭遇的佛友们早日能为堕胎的孩子超度。见者引以为戒。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恩师卢军宏台长!感恩诸位龙天护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