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ly 2015

恩恩的学佛分享


恩恩的学佛分享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台长!
感恩诸佛菩萨龙天护法!
感恩所有师兄!

我今年六岁。学心灵法门三年了,分享的不好请菩萨师父慈悲,请师兄们原谅!三岁开始学的,怎么入门的记不清了,听妈妈说,是外公发现我会念准提神咒 和心经的,那时外公刚开始学佛没有教我,只是做功课,念小房子的时候抱着我。没多久神奇的事发生了!2012年4月的一天早上4点,外公发现我发高烧,打 电话让妈妈带我看医生,妈妈听完电话和爸爸一起在佛台前求观世音菩萨,给我念了7遍大悲咒,许了4张小房子,四点半我就退烧睡着了。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 萨妈妈!
5月法会,家里有内地师兄住,我和公公没能参加法会。虽然妈妈说没关系我们在香港有很多机会见到台长,但心里还是不开心。菩萨妈妈可慈悲了,7月 12号观音堂开光,我见到台长师父了,可法喜了,师父让妈妈给我念《如意宝轮王陀罗尼》和《消灾吉祥神咒》。9月开始做功课礼佛大忏悔文一遍,其他经文三 遍,周末跟爸爸妈妈去观音堂共修,我很喜欢去观音堂,像回到自己的家一样。
家里不开电视,都做功课,念小房子,休息时看法会光蝶光碟。记得有两次我从上床掉下来都没事,只是破了点皮,每次都是在半空停停再落地,感恩观世音菩萨妈妈!!
五岁,我开始学习念小房子,听白话佛法。妈妈刚怀弟弟的时候,我又不精进了,也没帮爸爸洗碗,还咬指甲、顶嘴,惹爸爸生气。法会前师父路过机场,我 们去送机,得到师父加持,妈妈不难受了,开始给我和弟弟共修白话佛法。菩萨妈妈可慈悲了,尽管我那么不乖,还是一路加持。有次我要冰鞋妈妈不买,我就在佛 台跟菩萨妈妈许了个愿,过了三月妈妈真的给我买冰鞋了!
今年6岁,功课大悲咒11遍、心经17遍,十小咒21遍,礼佛3遍,初一、十五礼佛7遍或者11遍,每星期1张小房子。晚上我和爸妈一起学习白话佛 法,有时妈妈没空我就帮妈妈转发,晚上睡觉时我会念7遍大悲咒给妈妈听。说到这里,我想起4岁有一次在学校感冒,在校务处睡着了,老师叫我起床已经是下午 了,醒来才知道妈妈有事没来接我,只是求了菩萨妈妈许了3张小房子,就好了。还有次也是在学校发烧,妈妈在家烧了小房子来接我已经好了。今年有次肚子不舒 服,妈妈念了往生咒,许了小房子来学校已经好了。其他同学感冒都要看医生有的还要带药回学校吃,每次学校有传染病我都没事,有时一点小感冒烧三、四张小房 子就好了。学心灵法门三年来从没看过医生,感恩观世音菩萨妈妈!感恩师父!我想说有菩萨妈妈保佑的孩子真的很幸福!
学佛修心不容易,会反反复复,一定要坚持天天念经,听录音,看白话佛法!我总是控制不住自己,惹爸爸生气。在观音堂玩的时候影响大家了,对不起,我 向观世音菩萨妈妈忏悔,向师父忏悔,请大家原谅。请观世音菩萨保佑我乖一点,我要做观世音菩萨妈妈的好孩子!谢谢所有关心我的师兄们,我爱观音堂,爱大 家!!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师父!
感恩诸佛菩萨龙天护法!
感恩大家!!
恩恩 合十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