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ly 2015

瘫痪的儿子修了心灵法门能走路了


瘫痪的儿子修了心灵法门能走路了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师父卢军宏台长!
我儿子叫葛军,2011年读高三,每星期回来一次,走路经常摔跤,学习紧张也不讲给我们听,等严重才讲已经晚了,我带到10院住院检查,走这进医院 的,等一个礼拜所有检查报告出来时,他人已经全部瘫痪了,我们做家长的对他关心不够,我很自责,检查结果是胸腔沟道内外神经性纤维瘤病,瘤数量太多像老母 鸡的蛋,没成形的蛋黄,一串一串的瘤长在脊椎骨的神经上,把脊椎压弯了,5到8节24°弯曲,压迫下肢没有知觉不能自主大小便,讲话也不清楚,他讲不清 楚,我听也听不清楚。我只能说妈妈耳朵聋了,你再说一次。他每天躺在床上,枕头时不时的掉下来,因为腿抽搐,把人往上推,怎么办啊!只能休学治病,从此我 就在上海各大医院奔走。
长征医院肖教授看了葛军的检查报告,摇头,医院无法收,就回家躺床上……
我不死心长海医院华山医院肿瘤医院我跑遍上海的大医院,所有的医生都是同一句话,无法做手术,手术风险太大,要手术也要神经科、胸腔科、骨科三科专家一起开刀。要把前胸腔打开手术缝合后,再打开后胸腔手术,切除肿瘤再整脊椎骨,这样人就……哎
我从小就信观世音菩萨,明白一点点因果道理,只要听到朋友讲哪里菩萨灵我就会去拜,去求邻居带我到安徽的庙拜山,后来请庙里有位开天眼的老菩萨帮我 儿子看一下,他看完也摇头了,当时我泪如雨下,儿子生病我第一次流泪哭了。晚上休息在房间的于春香姐姐她给我介绍了心灵法门的殊胜。我很怀疑她讲的话,但 也没有反对,回到上海她送到我店里一本心灵法门的书和一本黄色的小房子,我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看了,前面的经文我都会,看到后面不得了,看了一晚没睡,也没 有看完。早上不看书了,叫儿子自己念大悲咒,我自己按52页上介绍的《准提神咒》祈求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帮助我达成愿望,找到好医生为我儿子开刀手术,除 了吃饭睡觉的时间我都在念《准提神咒》,同时我也在网上搜索各大医院的专家的就诊时间,再去挂号就诊。第五天菩萨显灵了,华山医院徐教授接受了我儿子入 院,给他主刀,华山医院病床要排队的啊,没有关系的要排队半年,我简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6-7个月没有医生接受啊!我的心情太激动了。我把好消息告诉了 儿子他爸,他哭了
手术用了11个小时,我一直在念“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瘤开刀拿出三十几个,六两重啊!胸腔内的不敢动手术,脊椎骨也不敢整啊,手术切除的是压迫大小便的肿瘤,就这样也解决了大问题。手术一周后大小便通了,肿瘤切片化验也是良性的。感恩!感恩!
手术后教授私下对我讲,这孩子这辈子就在床上了,要我有心理准备,出院后,我帮他办理了退学,大小伙子整天瘫在床上,一个脚指头也动不了,下半身没 有知觉,能吃能睡就是不能动。我一点也不灰心,我用心灵法门讲述的方法一点点的做了起来,我感到了时间的紧张,我下决心关了小生意,把三楼的房子卖了,买 了一楼的房子住,这样孩子可以晒太阳。全身心的在家照护孩子,念小房子。我去请了10本小房子,准备一直念下去。化到100多张小房子的时候,孩子脚指头 能动了。我让葛军和我一起念小房子,化到500张左右的时候脚能抬了。今年5月份能站了,6月份能站着抬腿了,现在孩子能自己上卫生间了,自己能进出汽车 了,真是奇迹啊!
念小房子的同时,我也看《白话佛法》,听录音的“玄艺问答”。于春香姐姐带我认识了心灵法门的师兄,加入共修。我明白了很多道理,什么是三大法宝。 我每月初一十五放生、吃素,度人。我发心度人,所有我熟悉的人,我一家一家去送心灵法门的书,讲孩子的事情,医生解决不了的瘫痪,我们修师父卢军宏台长的 心灵法门念好了。我把心灵法门的书快递给了父母亲,他们现在也在修心灵法门,也度了很多人。我从身边的邻居度起,因为邻居看着孩子一天天好起来,这样比较 好度人。
愿更多的众生了解心灵法门殊胜,学习心灵法门。我学了心灵法门,全家受益。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恩师父卢军宏台长!
上海小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