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ly 2015

念经三周,子宫水瘤消失;学佛两月,输卵管恢复正常


念经三周,子宫水瘤消失;学佛两月,输卵管恢复正常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
我是两年前查出子宫水瘤,两年来做过多次检查,检查结果水瘤一会儿一个,一会儿变成两个,到后来一直就是一个。也有看病吃药,但一直都没有好转。
几年前由于家庭压力等多方面原因,不得不打掉第一个孩子,虽然也有到寺庙为孩子做超度,但心里一直非常内疚。后来怀一对双胞胎,由于当时身体太虚 弱,结果自然流产。今年二月初查出宫外孕,心情很不好,抱怨老天不公平,好不容易怀孕,结果又是宫外孕。当时医生说不用手术,采取打针方式终止妊娠,另外 医生还说有可能是输卵管堵塞造成宫外孕,需要定期检查,弄得不好可能也要手术,不然会导致不孕。几个因素加在一起,那段时间心情特别不好,睡眠也不好,想 起就心烦。
早就听陈金珠师兄说起心灵法门,她也给过我经文念诵集,以前想到要上工,没时间念经,一开始就没怎么用心。
二月份有一天在街上碰到正在弘法的金珠师兄,我跟师兄说起宫外孕之事,心情很不好。师兄说:如果你早点学佛念经,说不定可以避免这些烦心事,现在旧 业没消,又添新业,希望你一定要学佛念经,用小房子超度打胎和流产的孩子,消业还债,不然以后烦心事可能还要多,各方面可能也会不顺。当时的确也是,自己 各方面都不顺,心情也不好。所以这次金珠师兄的话让我很受触动,我下决心学佛念经,消业还债,超度自己打胎和流产还有宫外孕走掉的孩子。于是走进心灵法 门。
学习心灵法门后,我才知道:堕胎就是残忍杀害自己的孩子,打掉的婴灵变成孤魂野鬼很难投胎,无处容身,非常悲惨;流产堕胎还会导致无法怀孕,流产的 婴灵附在身上时间长了还会生肿瘤。我想我各方面不顺、身体不好心情不好睡眠不好、子宫水瘤还有宫外孕,这些都是我以前流产打胎的果报,我更加感觉自己罪孽 深重,非常内疚和忏悔,还债的心情十分迫切。我每天坚持念诵功课,现在我每天平均念3张小房子。我念礼佛大忏悔文很认真,我流着眼泪跟菩萨真诚忏悔,祈求 菩萨的原谅和慈悲。
因为一直受子宫水瘤困扰,我也求过菩萨帮助我消除子宫水瘤。念经大约三个礼拜,到医院检查,当医生告诉我子宫水瘤已经没有了,我真是太高兴了!我知道这是菩萨的慈悲,也是我念经的结果,心灵法门实在太神奇,我能够走进心灵法门,实在是太幸运了!
上次宫外孕手术时医生跟我说过,有可能是输卵管堵塞导致宫外孕,建议我定期检查,有必要可能还要做手术,否则可能会导致不孕——输卵管堵塞引起的不 孕率是三分之一。医生的话让我心理上产生很大阴影,也从此背上沉重的思想包袱。我今年二月份接触心灵法门,念经三个礼拜去医院检查,发现子宫水瘤不见了, 我很受鼓舞,也进一步坚定我的信心和决心:只要我们心诚、只要我们好好学佛念经,菩萨一定会听到我们的呼唤,一定会慈悲加持。
我跟菩萨发愿我一定多做善事多做功德,祈求菩萨帮助我消除业障、恢复正常输卵管功能,让我能够像常人一样,有一天也能怀孕当妈妈。我同时加大功课力 度,恢复大悲咒、心经等主要经文每天49遍,坚持每天3遍礼佛大忏悔文。现在我要在这里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最近我刚刚去医院做完检查,检查结果是两边输 卵管完全恢复正常!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感恩纽约义工和师兄们!除了感恩就是感恩!
特别感恩纽约义工和师兄们辅导我们新同修学习白话佛法,让我们明白了很多道理。从心里深刻忏悔为什么当初没有早点开悟、早点学佛念经,如果早点学佛 念经,说不定可以化解灾劫,避免宫外孕,再造新业。以前不学佛,身体不好、心情不好、睡眠不好,整天看电视,感觉空虚,度日如年。学佛之后,才意识到以前 多么愚痴,浪费了多少宝贵时间,真的是荒废了时日,荒废了人生。现在我什么都不想,每天从早到晚抓紧时间念经,感觉很充实很快乐,每一天都过得很快,总是 感觉时间不够用,而且现在睡眠也很好,倒下就睡。睡觉之前看一篇白话佛法,成了我最大的精神享受。我跟菩萨发愿:一定好好学佛修心,弘法度人,一门精进, 永不退转。
最后我要告诉大家:末法时期,观世音菩萨为众生慈悲降下这么好的心灵法门,请大家千万不要徘徊、不要等待。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分享完毕,感恩大家!
纽约王华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