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July 2015

修心灵法门后心脏不再疼痛,改善睡眠


修心灵法门后心脏不再疼痛,改善睡眠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
感恩诸佛菩萨龙天护法。

我是新加坡佛友贝育嬅。我是在2013年12月修心灵法门,如今已经一年零三个多月了,我只能说我应该早点接触心灵法门。短短的一年零三个月,它改变了我的整个人生。
2013年8月23号,以往常一样开着车子到新山公司上班,将近要到公司的时候胸囗开始疼痛,后来同事把我送回新加坡国大医院,在送到医院等着去做 扫描的当儿,我在迷迷糊糊之中,闭着眼睛看到三尊菩萨和一个老和尚,我还在迷迷糊糊的状态中请求观世音菩萨保佑我不要有事。做了心脏扫描,诊断出我的心脏 血管收缩而造成轻微心脏病发作,因为血液无法通畅医生要我每天吃血薄药。医生给我开了心脏痛的药和心脏病紧急药,就是心脏病一发作时就必须喷在舌头下的 药,不及时喷就会有生命危险。
每时每刻我都会将紧急药放在身边,我很害怕,害怕自己在家万一发生什么事谁会来帮我,谁会来救我。有一次我在洗澡没把紧急药带进去,洗澡洗到一半胸 口开始疼痛和呼吸困难,我忍住疼痛和大力的做深呼吸,我以最快的速度搞定一切然后到房间的小桌拿紧急药喷在舌头下才逃过了一劫。
虽然我每天有照着医生给的药吃,但是不知怎么的,胸口有时还会作痛,有时用了紧急药也帮不了,只好赶紧又回到医院,前后进出医院6次,我很无奈,无 奈我的病,无奈一个人跟病魔战斗。我也很害怕,害怕心脏病发作无人在身边救我,我担忧,担忧工作,担忧万一我走了,工作怎么办,担忧孩子怎么办,她们还在 念书,他们还没成家立业,我好像还有很多事情还没做好。我每天都按捺住自己的情绪,按捺住自己的不安,按捺住自己的忧伤,我不想让心疼我的亲朋戚友为我担 忧,我告诉我自己,我一定要坚强,我一定要好好的活着,我一定要想办法怎样让自己的心脏慢慢的不再疼痛。
也许是观世音菩萨的指引,有一天,我很无助可是抱着希望的来到四马路观音庙拜拜,拜完后,经过一群心灵法门师兄在分派卢台长来新加坡开法会的宣传 单,其中一名师兄给了我一张,我看到传单中说修心灵法门通过念经可以帮到我们改善各种健康问题和生活中碰到的困难,又提到卢台长是观世音菩萨化身等等等, 我有一股非常强的意识想要开始念经,第二天早上,我一个人带着脆弱的身体来到心灵法门观音堂,在那的一位师兄教了我如何做每天的工课,如何增强功力念小房 子,也让我了解为何有时灵性会跟随着我们。
我回到家后,我开始了每天的工课,也经常读台长的白话佛法,和听卢台长博客上的电台录音节目,渐渐的了解为什么一个人会无法控制脾气,为什么晚上难 入睡,为什么夫妻不协调,为什么有些子女和父母很亲或不亲,为什么有些人会突然间患病,为什么有些人会无原无故和家人或朋友起意见等等的各种问题。我从卢 台长的网站了解到,吃药吃得好的是病,吃不好的是病魔。为了要战胜病魔,我除了念经,我许愿,我许愿尽我所能大量放生,我许愿我将尽我所能做功德。
在我做了大概十天的功课,在佛台观世音菩萨前念礼佛大忏悔时,无原无故的大哭起来,我知道我已经有感应了,在做了大概3个多月的功课,我莫名其妙的把大悲咒背了出来,我很开心,我知道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显灵了。
我知道长吃西药会导致肝脏损坏,在一次的功课中我祈求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可以帮助我不用再吃药,胸口疼不会再发作,可以有更好的睡 眠,和我会在法会现身说法,果然修了一年心灵法门,从每天要吃药和一个1月最少10次胸痛的情况到现在我已经5个月没痛,药物也一起停止了。还有,近20 年来,我每天睡眠只睡3到4个小时,常在凌晨3点左右醒来,吃了医生给的安眠药就可以睡5到6个小时,安眠药不能常期吃,所以药一停就又只能睡3个小时。 现在每天可以睡6到7个小时,偶尔还8个小时。
我非常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台长将这么好的法门传播到全世界,让我们受惠,修心灵法门真的太好了,它不但帮助了我的病情也让我增加了许多智慧,现在的我比起以前没那么执著了,我放下了许许多多的不舍,我放下了许许多多的不安,我放开了很多的心酸。
亲爱的佛友们,俗语说:缘分,缘来自天意,份来自人为。今天我们有缘结识到心灵法门,想必也是观世音菩萨的指引呀,观世音菩萨赐给我们这么简单的三大法宝,许愿,放生,念经,我非常相信修这简单的三大法宝一定能让大家活得比以前更加自在,更加充实,更加快乐。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
感恩诸佛菩萨龙天护法!
新加坡佛友贝育嬅
感恩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