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ly 2015

念经后左边颈部淋巴结恢复健康


广东小张 2015年5月16日 下午10:29

念经后左边颈部淋巴结恢复健康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广大灵感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恩师卢台长!感恩龙天护法菩萨!
感谢观世音菩萨,感谢观世音菩萨给我过去……给我现在,让我有机会能闻到佛法,离病苦得乐,借此机会向大家分享一下我学佛快一年来的真实灵验事情, 写得不好,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请原谅,我在这里忏悔,自己业障重,冤结深,对不起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我会一定牢记自己是一个修心修行的人,少说话多 念经,以前自己做错的事情太多太多,但是菩萨妈妈对我们不离不弃,无时不刻都在我们身边关心,帮助我们,这样的事情很多,我主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念经后身体 健康,离病苦得乐!

第一件事情是:我许愿念经49张小房子,保佑我左边颈部淋巴结恢复了健康,并写出来跟大家分享,那还是我没闻到佛法之前,有一天晚上,躺在床上睡不 着觉,颈椎酸,突然摸到左边颈部锁骨窝处,有花生米状的硬块,心里不踏实,找了老中医诊断为淋巴结,看似硬块发现得早,好起来没那么容易,坚持吃中医几十 付,效果不明显,在这之后又发生了很多事情……后来没办法中药也停了,在我最绝望无助的时候,很幸运的遇到了卢台长的心灵发门,我是有福之人,就这样当我 念到二十几张时,好了很多,硬块小了,49张小房子就让我恢复了淋巴结健康,真实的发生在我身上,感恩!

第二件事情是:念经后十多年的痔疮好了,以前经常三五天都会便秘,每次肚子疼又胀,就是大便难,流血,有一次疼痛得下楼梯的力气都没有,坚持二三年不停的吃中药,症状才缓解,但是反反复复中药没停过,自从我念经快一年不知不觉痔疮也好了。

第三件事情是:念经后长期失眠好了,每次睡不着觉,到天快亮睡一会儿,也吃了很多中药,但是就是睡不着觉,现在学佛念经后每天都睡不醒,又一件灵验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今天到最后与你分享的心得就是做一个善良的人,佛菩萨将赐与你善果,一定牢记自己是修心修行的人,加倍努力,菩萨妈妈就在我们身边,为我们分忧解难,再次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卢台长!感恩龙天护法菩萨!感恩帮助和关心过我的人!合十顶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