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ly 2015

诚心的忏悔


诚心的忏悔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恩师卢台长!
我是中国江苏人,生于1935年12月,原来学过几年净土,学心灵法门三年左右,去年6月在香港法会上拜卢台长为师。

学佛几年来,逐步认识自己,世界没有好,也没有坏,只有因果在,人的一生是因果业力而转,因果时阴随行,真实不虚,佛说要知前世事,今生受者视,对 照因果。我前世犯罪深重,我犯了邪淫罪,今生受果报。二十年前在南京家中,突然有声音骂我,我来讨命的,当时我吓了一跳,不知什么?后来常听到家中有声 音,晚上有鬼压身,常做恶梦,睡梦有人来揭被子,有时好像和我丈夫一起睡觉,有时觉得不是的,梦中常会与不相识的男性揉揉抱抱,我也觉得不对劲,也觉得很 苦,我想解脱。有一次我到一个地方去找会看的人。我找到她,她问我,你来什么事情,我说想请你看看我身上好像有什么,她强硬地对我说,你身上是你前世的丈 夫,比你年轻,你前世是个坏女人,是个恶女人,劈头盖脸把我骂一通。这一下我走上民间想解决困境的路,跑庙,卦牌,请和尚念经拜佛,化了1万多元,无济于 事。今天我述说我的罪恶之事的目的,希望世界上男男女女,接受我痛苦的教训,一定要遵纪守法,不可犯规,万恶淫为首,定业难消。学台长的教诲,解铃还需系 铃人,我才恍然大悟,自己的孽障自己消,自己害人的人已经找上门来了,找别人是帮不了忙的,只有仰仗观世音菩萨的佛力,按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老实念经, 发愿,放生,认真做礼忏。我每次做礼忏时,对诸佛菩萨说,弟子我以无比的至诚心,以无比的惭愧心,以无比的忏悔心,以无比的感恩心,跪在佛前求忏悔,我认 识了我所犯的罪过,我常对佛说,我知错了,我知罪了。,我对观世音菩萨说,弟子一定全心全意,坚持实心实意,跟恩师卢台长坚持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修。仰仗 观世音的佛力还债,仰仗观世音菩萨的愿力,修学备资粮,乘上观世音菩萨的法船。回归故里去见就别的慈父阿弥陀佛。
心灵法门了不得,活着的人喜欢学,亡者也追求。2013年中秋节前一天,晚上7点多,我在念往生咒。打了几个喷嚏,咳嗽了几声,突然一个亡者上了我 的身,她说她刚来,当时我大吃一惊,非常害怕。从心里不愿接受她,即强硬地回绝请她离开,来者说,“我要小房子”并说向同修要小房子,吴同修,卲同修。我 回绝她,她不满意,要我找她丈夫要600张小房子。她丈夫说活的时候不相信,死了来要小房子了。答应他要600张小房子,我们4位相识的同修共给她700 余张小房子。这位亡者懊悔自己活着的时候没有接受修心灵法门,错了如果他学了心灵法门不至于这么苦,并向推荐她学心灵法门的吴同修等人表示歉意。她说她死 后才知道心灵法门好,一再叮嘱我去找她丈夫,动员她丈夫和女儿都学心灵法门,女儿,外孙女都来学心灵法门。
前面提过,灵性刚来时,我采取回绝的态度行不通,灵性弄得我难得的不得了,不给她睡觉,给我补好信息,弄得我落神无主,急的我急中生智,卢恩师曾经 教过我们在特别困难时求观世音菩萨,我上香跪在观世音菩萨前喊救命“弟子宗玉月有难,求观世音菩萨救救我,救救我。”前后一共求了三次,我一次我在念经的 时候,灵性对我说,观世音菩萨站在你身后的,观世音菩萨的模样与你的挂件一模一样,灵性还提醒我,念心经的最后一句要三遍。还说,你是观世音菩萨的得意门 生,我为难你不是与观世音菩萨唱对台戏吗?我是来要小房子的,我会走的。我心中升起无比的感恩之心。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台长。我深深体会到恩师对我们 的教导,千真万确,观世音菩萨在我面临困难的时候救了我,当我写到此处,双眼止不住热泪,千言万语并一句,感恩啊!感恩啊!灵性是我的增上缘,促使我更加 坚定的跟着恩师修行。祝愿恩师发体安康,永驻在世,广度一切苦难众生!
弟子:宗玉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