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ly 2015

念经两个月,我的长期腰酸背痛消失了


有妈的孩子像个宝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妈妈!
感恩大慈大悲恩师卢军宏台长!
感恩十方一切诸佛菩萨和龙天护法金刚菩萨,感恩大家!

大家好,我是澳门的同修邹品兰,感恩大家给我这个分享的机会。

感恩观世音菩萨妈妈慈悲我,让我认识了心灵法门,我所有一切都开始转好,生活充实而有意义,每天法喜充满,总是有妈的孩子是个宝啊!观世音菩萨就是我们伟大的母亲,在母亲的庇佑下,我过着快乐幸福美好的修行生活。
下面我要说说开始修心念经以后我和家人受益的事情,说错的地方请大家原谅。念经一个月的时候,我的肠胃变好了,以前胃酸倒流,吃面经常肚子又胀又痛,有一次还叫了救护车。就是这么短短一个月时间,小房子才念几张的情况下就完全好了,食什么都不用怕了!
刚开始念小房子给流产的孩子,就梦到他们的环境非常可怜,穿着黑黑的衣服,人又瘦又黑,非常不开心。我还梦到同事流产的孩子穿得破破烂烂,没吃没喝,有的在捡垃圾吃。我们真的太对不起孩子们了,对不起!我们做错了。
念经两个月,我的长期腰酸背痛消失了。在我念经的有一次,菩萨妈妈对着我的背部长达六七分钟的起热加持,从此不再经常擦药酒,不再经常去按摩了。
以后念经,几乎每个月都有奇迹发生,妇科囊肿、乳腺增生,全部都康复了,流产堕胎的孩子也起度走了,真是好感恩菩萨妈妈啊!
回想我来到澳门,我便慢慢沉迷于赌博,一有钱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先赌过瘾再说,搞得自己每个月都举债度日,真是痛苦不堪!记得我一开始接触心灵法门,便诚心祈求菩萨妈妈帮我戒赌,就一次也没有去赌博过,甚至不想再踏入赌场一步了。
真是不可思议啊!佛菩萨法力无边啊!相信那些需要戒酒的人,只要相信心灵法门,一定会像我一样马上受益的。大家一定要相信呀!学佛人不打妄语。
接下来说说我的家人吧,我儿子正处于青春反叛期,我一直帮他念小房子保平安、放生等等,儿子变得很听话,我不在家的时候都会主动帮菩萨上香!我的爸 爸妈妈刚开始很反对。但在我念经半年期间,哥哥被火车迎面撞来,被菩萨妈妈保佑而大难不死,皮外伤一个多月好了;还没有后遗症,爸爸妈妈就没有反对我了。 妈妈还开始每天念一些少量的功课,七十三岁的妈妈告诉我,有一次在街上摔了一跤,爬起来左看右看,连皮都没破一点!爸爸也告诉我在乘搭巴士途中,司机急刹 车,六十九岁的爸爸重重的跌在地上,起来看看也是一点事情都没有,惭愧呀,我到现在从来没有帮爸爸放过生,也没有帮他念过小房子。他在菩萨妈妈的保佑下也 过了六十九岁这一大关。心灵法门真是好啊,连家里的人都保佑啊!从此爸爸也开始相信观世音菩萨了!
其他家人虽然不念经,但是我把这些开过光的护身卡和吊坠送给他们,他们都很开心的接受了。希望我的家人和朋友,希望全世界的人都一起学佛念经,修行心灵法门还债消业障,远离痛苦和烦恼。只要能够得到菩萨好好的保佑,我们大家再付出多一点都是值得的!再次感恩!
澳门邹品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