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ly 2015

在母亲离世后49天就把她超到阿修罗道


在母亲离世后49天就把她超到阿修罗道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慈悲无我的恩师卢台长!
感恩十方诸佛、龙天护法!

我陈慕雪今天的分享如有细节记不太清或者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祈求菩萨多多慈悲原谅!
在此首先分享下我是怎样在母亲离世后49天就把她超到阿修罗道的。
我的母亲尹春合,今年3月5日因心脏衰竭往生。我是多么地爱着母亲,完全不能接受她不在的事实!在她离世的第二天早上,我感应到她的恐慌、无助、害怕、无奈……我根本无法念经,情绪基本处于失控与崩溃的状态。
当我整理她的遗物时,发现4张她念的自存小房子,还有一张她在14年3月左右亲笔写的发愿文,她是这样写的: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我前世没修好,这 世我一定努力修好来,我要跟观世音阿妈回家,我不要在人道,请观世音菩萨一定要救我,感恩。看完母亲这个小字条,我当时就下定决心一定要帮母亲完成她的心 愿!
母亲被安排了和父亲合葬(父亲还在超度中),而老家的人还会烧纸钱供肉类给母亲,所以我相当的着急,我不能让亲爱的母亲在下面受苦!我每天念心经 13遍给母亲,祈求她开智慧,放下万缘,不要贪恋人间的小钱。在龙师兄的提醒下,每天加念阿弥陀经1遍,礼佛大忏悔文5遍送给母亲。当时只有一个念头:保 不住母亲的生命,一定要保住她的慧命。我一定要把她超到善处,不让她受苦!
我听曾同修说过,她之所以能超度她的父亲,是因为她送了很多功德给父亲。这让我意识到了功德的重要性,在不间断地送小房子的前提下,努力寻找一切有可能为母亲做功德的机会。
在共修组的慈悲帮助下,我得以破例每天中午到观音堂,在菩萨妈妈的见证下,至诚地为母亲念诵经文。我把去年一年吃素的功德送给她(惭愧我也是去年1 月1号才许的全素……把历年助缘法会的功德送给她。这个时候,我才发现自己的功德少得可怜,而我也没有足够的财力帮母亲做布施,怎样才能让母亲不要投人, 不要受苦,怎样才能帮母亲实现愿望呢?在这个紧要关头,深圳共修组伸出了慈悲温暖的双手,安排了许多义工服务机会给我,使得母亲有了大量的功德来消除她生 前所造的业障。
5月15号,师父在机场慈悲开示说母亲比我高,很年轻,很干净,已经在阿修罗道,我当时一听就泪崩了!在这49天,我为母亲送房子,送功德,这些努 力的回报就是:母亲没有受苦,直接去到了阿修罗道!母亲生前杀过各种各类的小动物,还流过产,并且许了全素后又违愿,业障很重,而且才修了3年不到,却能 在短短的49天后去到阿修罗道,除了小房子,和她得到的大量功德有直接关系!
在此深深感恩深圳共修组。感恩为母亲助缘及助念的所有的师兄们。感恩你们的无缘大慈!我会继续努力,把母亲超到更高处!
在共修组做义工期间,这种以团体的需要为需要,不求有功,但求无过,让我体会到了怎样修练“无我”。此前我还不理解,共修多花时间啊,一去就大半天,可以念好多经了,但是当自己全身心投入到义工服务后,发现,消业好快啊。
在此我总结一下自己做义工后修心上的成长与法喜:
1.开了智慧。以前总想不通的事现在想通了,以前我对薪资要求很高,现在终于想通了放下了,轻松快乐起来。
2.消了业障。以前一念经就起好多邪思邪念,现在这种情况减轻了好多。念起经文也比以前准了。
3.烦恼少了。很多以前看不惯的人或事都看得很顺眼了。
4.在做义工的时候,和很多之前不认识的同修互相交流,同修们的无穷智慧让我得到了警醒,从而纠正了以前修行路上的一些偏差,更得到了要更加精进的激励。
5.慈悲心增加了,嗔恨心减轻了。一直不知道怎样能更快地提升慈悲心,原来帮助他人就可以!这些意识上的改变让我无比法喜!
在此我要感恩共修组和同修们慈悲成全了我做义工的机会,使我得以在很短时间内化悲痛为行动力。深深地感恩你们!
以上的分享,如果有产生任何利益众生的功德,祈求慈悲的观世音菩萨帮我送给母亲尹春合,帮助她开启智慧,放下万缘,去到更高处!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慈悲无我的恩师卢台长!
感恩诸佛菩萨及龙天护法!
感恩大家聆听我的分享!
深圳 陈慕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