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ly 2015

心灵法门给了我儿子再生的机会


 心灵法门给了我儿子再生的机会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恩师卢军宏台长!

我曾是一位受病魔煎熬将近五年的孩子的母亲﹐我把我亲身经历给大家分享﹐希望我的分享能鼓励更多无可奈何的家庭。

我儿子今年6岁,他本是一个聪明可爱的孩子﹐可是噩梦在2010年发生﹐他每天早上起床就出现颈椎痛疼﹐后来又出现呕吐现象﹐每天早上起床时都会吐 ﹐每天只吃几口饭﹐很多医院医生都没有发现病因。一次高烧七天后才退烧﹐退烧后睡觉时﹐头部开始就出现抽动现象。2013年抽动现象更加频繁﹐白天和晚 上,头、脖子﹑右手都抽动的很历害﹐脚经常痛疼﹐手指都伸的不直,慢慢颈椎疼得不能写字﹐睡不着。几家医院都检查不出真正原因﹐医生都以胃病﹑颈椎病﹑抽 动症来治疗﹐几年的治疗都没有好转﹐病情反而越来越严重。2013年9月份﹐查出是肿瘤病因造成﹐医生建议手术处理﹐但因为肿瘤长的位置很特殊﹐手术风险 非常的高。咨询多家医院都不敢接受﹐但还是冒着风险同意手术。手术很成功保住了孩子一条生命。肿瘤化验结果为三级。
可是手术后双手一直无力﹐走路也是一拐一拐的﹐走多几步路就累了﹐吃饭﹑大小便﹑生活都不能自理﹐连起床的力气都没有﹐几次走路都摔倒﹐手术﹑放疗 ﹑化疗一年时间﹐病情并没有好转﹐反而比以前更为严重﹐每次医生说了病情后﹐都让我心理受到了很大的打击,不敢面对事实。化疗期间几次发烧多天不退。孩子 每次都是忍受着痛苦﹐哭着不想去医院。瘦的骨瘦如柴如柴,贫血﹑白细胞都不正常。当他看到别的小朋友玩的很开心﹐他经常问妈妈﹐为什么别的小朋友这么健康 ﹐我就不能跟他们一样呢?我每天看到儿子痛苦的表情﹐心如刀割,经常偷偷地哭﹐不让孩子看到我伤心难过﹐还要装着开心来哄他。
2014年3月份﹐孩子的姑婆教我学习心灵法门﹐给了我卢军宏台长的书籍﹐教我念经﹑许愿﹑放生三大法宝﹐我从绝望中看到了一丝希望﹐世界上居然会 有这么一个神奇的人物﹐看看台长的博客﹐有这么多的人都脱离苦海﹐能好起来﹐从新站起来。于是我每天都认真学习书本内容。刚开始经念的很慢﹐一天要为儿子 做功课和念2张小房子﹐家人都不完全相信。但我相信只有观世音菩萨﹐相信卢军宏台长才能救我的孩子﹐治好我孩子的病。
2014年的香港法会上﹐菩萨可怜我﹐让我在万人中﹐抽到图腾号码。台长给我儿子看了图腾﹐说只要努力学习病情会有好转。儿子当时还在医院进行化疗 ﹐2014年8月份复查时﹐肿瘤不但没有缩小还增加了﹐医生已用尽了所有的化疗的方案﹐一点效果都没有。医生提出再次手术时﹐我没有同意﹐带儿子回家﹐唯 一的希望﹐就是好好跟着台长学习心灵法门。我每天坚持5点起床念经﹐每天努力完成9张小房子﹐每个星期坚持放生﹐过了4个月,病情还未好转,但我都不放 弃。当我每次失落时﹐听听台长的电台声音﹐又有了一股力量的加持﹐让我站起来﹐坚强点﹐鼓励我加油念经﹐不能浪费每分每秒。
2014年10月份,东方台来电让我快点许愿小房子完成的具体时间。我许愿后﹐孩子在梦中见到台长给他治病﹐给他打麻醉做手术。11月份孩子自已做 功课了﹐跟我一起念小房子﹐慢慢地开始自已可以用筷子吃饭了﹐大小便不用人来扶了﹐真的太神奇了﹐我真的很开心﹐终于让我看到希望了。孩子手脚一天比一天 有力了﹐精神一天天好起来﹐双手可以举起来了﹐颈椎不疼了﹐胃口也好了﹐右手抽动消失了﹐抽动症状明显减少了﹐可以开心地跟小朋友一起玩﹐人也变得开心起 来。2015年2月份﹐学校同意重新回学校读书。停学了一年半的时间﹐刚开始学习压力很大﹐但他非常努力﹐认真听课学习。在5月份中段考试中﹐数学和语文 分数很高,成绩让我出意料了。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给了我孩子第二次生命。我会教他好好学习﹐好好做 人。我自己的皮肤病也是在我修了心灵法门后痊愈。心灵法门真的是太神奇了。
今天我怀着无比感恩的心和大家分享﹐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给我儿子再生的机会﹐是心灵法门创造了一个医生也改变不了的事实奇迹﹐我相信只要我们真心忏悔﹑好好修心﹑按照三大法宝念经﹑许愿﹑放生来做﹐观世音菩萨有求必应。
再次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恩师卢军宏台长!
广东 杨同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