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July 2015

我的忏悔


蔚蓝的天空 2015年5月26日下午6:50

我的忏悔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感恩诸佛菩萨!
想了很久想写这封反馈,又怕文笔不好误了别人的慧命。今天写这是要向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忓悔,向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忏悔,向诸佛菩萨忏悔,我这一生中犯的最大错误。
我在2012年11月开始修心灵法门以来,通过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菩萨的三大法宝许愿,念经,放生三大法宝,一直很顺利很多灵验的 事情,这里就不说了,今天我要说的是我要忏悔的事情。一直以来我都想着生第二胎,因为老公不愿意一直没生。虽然我没有刻意去求,但菩萨慈悲知道我想生第二 胎。在2013年11月时我怀上孩子了。当时真是太开心了,觉得太容易了。因为我的这一生都很平淡没有什么大起大落。其实我已经在犯错了,没有警觉心,不 知道反省,就在知不觉中犯大错了。怀上孩子后我也天天念经,有时去放生。孩子和我都很好。可是在孩子几个的时候,我竟然去照B超看看是男还是女,B超显示 是女儿。我本来是喜欢女儿的。因我知道老公思想传统计不喜欢女儿,我也怕自己和女儿以后受气。我竟然求菩萨保佑我生个儿子,违愿的说我不喜欢女儿。在这里 我要向我的女儿说对不起我错了,也要向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说我错了,大错特错,我真是愚痴没智慧呀。菩萨怎么会动人因果呢,怀的是男是女也是我的缘分 呀。菩萨已经慈悲我已经怀上这个孩子,我不知道感恩还有要求。就是这样乐极生悲,后来孩子没有了。这是我应该受的果报。接下来因孩子没保住,家里人就反对 我在家里设佛台和学佛念经,我没办法现在只能每天上心香。我月子的40多天里,因我的家婆在,我没有念经和上香。在这里也要说对不起。我心情跌到了低谷有 一天过一天。我知道这都是我的错,是我业障深重造成今天的结果。感恩我妈妈和妹妹的帮助帮我念小房子(她们都是台长的弟子)我才度过了难关,感谢我的朋友 来看我,通过聊天我感受到她们的正能量。我在想我不能就这样过一辈子吧。不能再浪费时间生命和慧命了。唯一能救我的就是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只要我心中 有佛有菩萨在那里都是道场。我坚持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能救我的慧命我又找到了回家的路。在这里我希望其他同修不要犯我一样的错,要真修实修好好的跟着菩萨 跟着台长修心修行永不退转。只有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才能让我们改变命运找到回家的路。我在这里向大慈大悲的菩萨和向台长说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 会这样了。我在这里发愿一定好好的修心修行永不退转,回到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的怀抱。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的慈悲没有放弃我,感恩卢台长!感恩帮助我的 家人们!感恩!写得不好请原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