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ly 2015

只管耕耘不问收获


只管耕耘不问收获

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无我利众恩师卢军宏师父摩诃萨!
南无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菩萨摩诃萨!
南无龙天护法菩萨摩诃萨!
尊敬的大德高僧们,尊敬的世界佛友们您们好!

感恩菩萨慈悲!感恩大慈大悲的恩师卢军宏师父!感恩家里金刚护法菩萨!感恩殊胜的因缘让我在2013年6月8号第一次参加香港法会现身说法的二年以 后的今天又很荣幸地站在这里再次向全世界佛友们汇报末学修心学佛的心得体会,分享中如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敬请菩萨慈悲原谅。敬请恩师,大德高僧们,世 界佛友们批评指正,感恩一切。

修学将近三年的时间,菩萨妈妈给我的考题很多,末学想从如下几方面做分享:
一.家庭是共业,面对业债爆发,冷静随缘面对.
家庭是共业,都是前世的冤结相聚。儿子和先生有很大的冤结,没学佛前不知道因果。我们再婚后先生对我的孩子百般宠爱,胜过对他的亲生孩子。先生是北 方人,性格粗放,孩子不听话,没有教育方法。我们劝先生不要管孩子,做好人,先生固执不听。孩子小,打了也就打了,没有反抗能力。当孩子长到一米七左右, 因一件小事先生嘴碎说孩子,第一次孩子愤怒了,二人对打,我劝架,叫孩子跑去亲父家先躲躲,气的先生马上打电话叫同事要把孩子打残。后来我们全家做孩子思 想工作,教育孩子要感恩尊重爸爸,十年的养育之恩不能没有良心。在孩子的认错后父子关系和好如初。但父子二人心中有了心结。第二次父子对打是2014年过 年后的一天。其实我们娘家人早已预感他们会发生不愉快,因为先生的婚外情,孩子心中记恨,表面上他们关系好,怕有导火线引爆他们激发矛盾。过年时特别安排 孩子不随我们去先生老家过年.儿子春节总共只呆家七天就要去外地上学。没想到该来的一定会来。我们从先生老家过年回来,因儿子沉迷电脑,先生善意说孩子不 要再玩,注意身体。儿子不听,二人因口角突然对打,儿子这次狠狠的暴打先生的头部,先生也玩命的打儿子,我抱住先生,我妈拿开儿子的手,叫儿子跑外面。这 下糟了,先生受不了强大的刺激,倒下了,躺床上几天,觉得没有脸面。发狠话,从此后不认这个儿子。不让孩子进家门.我们的婚姻又潜伏危机。我反省自己,他 们有今天,全是我的错,没有把孩子管教好,溺爱孩子。害了孩子也害了自己。很后悔对不起先生。人伤我痛啊。于是和先生赔礼道歉,默默的照顾先生,关爱他. 心里打好主意如果先生因这事想不通,我不愿意看到先生痛苦的生活。选择离婚,让先生开始新的生活。没想到慢慢的先生想通了,我们的关系又恢复了正常。我知 道他们父子二人的冤结没有化解,在先生的眼里不能提孩子,一提孩子就愤怒无比。当时我没在意,以随缘的心态对待这件事情,没有帮他们念经化解。日子平淡的 过着;2015年快过年了,我着急了,孩子要回家,真的这个家孩子不能回来吗?于是给他们念心经,解结咒帮他们化解冤结。替儿子念礼佛大忏悔文,帮儿子忏 悔对不起先生的罪业。当时我业债很重,小房子跟不上,帮他们送小房子很有限。儿子过年前回他亲父家住,大年三十我们父母家要吃团年饭,他们怎莫办?思来想 去,只能做孩子工作,等他爸爸来了要孩子喊爸爸,想着在我父母家他们应该不会有事.知道先生的脾气,没有事先告知孩子回家.结果中午在娘家吃团圆饭前他们 相见,儿子连叫爸爸几声,先生没有答应,没多久先生静静的一个人回自己家。先生很痛苦.说我们全家把他当傻子,我无话可说,保持沉默。给他做饭也不吃,没 办法,那几天只能依他自己的自己煮面吃。先生很恨我,我们夫妻关系再次恶化。我纳闷了,我们夫妻关系之前较好,帮他们送经化解,怎么影响我们关系呢?问其 他修的好的师兄才知道结果,我动了他们的因果,引爆业债爆发,帮他们背业了,再加上小房子严重跟不上,不能及时通过送小房子帮他们真正化解恶缘。惭愧呀. 面对突然而来的暴风雨,我自己照样念经,外出摆摊弘法,同时更增加我强烈的出离心。如果不学佛,会痛苦死。好在我还能自救,感觉不到痛苦,因为学佛了,知 道是前世自己作恶太多,愧对众生,感召恶缘来的,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受苦了苦。我哭着跪在菩萨妈妈面前说,如果我和先生还有缘,请菩萨慈悲先生开智慧,尽 快想通,如果缘尽,请菩萨慈悲我们好合好散。菩萨妈妈无限的慈悲可怜我,没多久,我们夫妻关系再次回归正常轨道;尽管他们父子关系到现在还没有恢复正常, 我一定会尽能力帮助他们念经修复关系。深深感叹现实中因果报应真实不虚啊。经历感情上诸多的沧桑,很感恩先生成就我的道业,激励我恒发菩提心,广度有缘众 生。
二.许愿,念经,放生,菩萨慈悲,有求必应.
2013年是弟弟39岁的关劫,梦示有难,赶紧在佛前为弟弟许愿送化解39岁关劫的小房子39张,弟弟在菩萨的慈悲下顺利过关。又梦示儿子很不好, 又赶忙在佛前为儿子许愿从2013年到2015年连续三年为孩子每年放生1千元鱼和放生一个乌龟。并给儿子的要经者许愿送108张小房子,今年三年期满, 给孩子许愿的都完成,儿子很顺利吉祥。一直为孩子做功课,念小房子,儿子以前不爱学习,自从帮他念经后,儿子的学习不用管了。2013年全校电算会计竞赛 那天,我在家帮孩子送大悲咒,准提神咒,心经,一直念到孩子考完。成绩公布后,考了全校第一名的好成绩。通过念经,儿子由以前的脾气暴躁,不听话到现在一 个人在外地工作,不用我们担心,由他对我学佛的排斥反对到现在主动帮我为师兄们的播放机,视频机考卡,太感恩菩萨妈妈了!2014年我的父亲73岁的大关 劫,我又梦到父亲很不好,这个关劫很麻烦.再次使用三大法宝,给父亲许愿送化解关劫的小房子73张,把自己许愿吃素,许愿过午不食的功德全给爸爸.爸爸过 完生日后的一天在回家的路上摔倒,摔的爸爸头冒金星,回家吃饭和我们说起,我和妈妈同声说摔的好,重报轻受,爸爸就这样轻易过关了,心灵法门太神奇了。 2015年是儿子19岁的关劫,去年起就帮儿子要经者许愿送第二波108张小房子,给儿子送化解19岁关劫49张小房子,儿子也平安过劫.今年是先生46 岁的关劫,提前预示了先生有点麻烦。梦里我在先生的灵前哭,观音妈妈站在空中,我哭着哭着在灵前为先生念小房子,早上被哭醒。上香祈求菩萨帮助我解梦。菩 萨妈妈再次在梦里示显之前梦境,告诉我要为先生送小房子开启先生佛性.自从2013年为先生严重背业,那种经历太痛苦了,几年都心有余悸,我真的太不慈悲 先生了,怕背业。尽管多次梦到要给先生送小房子,但才许了21张,一年多还没念完。加上后来梦中提示具体数量的小房子加起来我马上许了61张小房子给先生 的要经者,给先生许化解关劫的小房子108张到2015年阳历7月15号止。由于经济条件有限,不能多放生,许愿从2015年起到2019年总共放生一万 元鱼,为了救渡先生慧命,许愿如果到2015年6月2号<请菩萨原谅我,由于我公婆生有5个儿子,忘记先生的出生是6月2号的阳历生日还是阴历生 日,为了救渡先生,尽早现身说法,我把先生的6月2号生日当作阳历生日.>先生平安吉祥。再次参加香港法会现身说法.在师父的博客现身说法。祈求菩 萨妈妈可怜先生帮助他延长寿命,成功过关,让他有更多时间来尽孝道赡养父亲,祈求菩萨妈妈悲悯先生早开智慧,尽快修学心灵法门,开启佛性,回归本性的慈悲 善良。我坚信,观音妈妈有求必应,先生也一定听到了菩萨妈妈对他深情的呼唤,先生一定会断恶修善,把后半生投入到救渡众生中回报佛恩。
三.反省自身,努力改过,弘法利生
44岁前我白活了,造业无数,罪业深重.通过学佛修心才知道从前的自己是多么的愚痴,无明。既然做错了,师父说的改正了就是菩萨妈妈的好孩子。通过 看白话佛法,听师父的录音开示,明理很多。学着低调做人,反省自己。努力改正自己的毛病。面对单位,同修,家人误会,不解释,用慈悲心化解恩怨。每当我跨 越菩萨对我的考验,跨过修心的障碍,心里只有担当和承受,不感到委屈的时候师父就来梦里加持我。记忆最深的是2014年参加北京义工组当义工,很荣幸的和 恩师握手,得到了恩师巨大的加持,接收到师父强大的能量。眼泪哗哗止不住的流了很久。自责,惭愧,内疚;业债这么重,没有为法门付出,师父是那么那么的慈 悲我。望着师父慈祥的眼神,我看到了师父对我强大的信任,以及对我慈悲的鼓励和呵护.我读懂了师父无声的期望,更加坚定了要一门精进,一世修成的决心。知 道我来人间弘法的使命才刚刚开始.弘法事业任重道远.去年下半年感恩菩萨的慈悲安排和佛力加持,我们本地4名发心大的师兄自发的组成弘法修心放生小组,每 当初一,十五和师兄们一起去放生地方放生,就地一起学习白话佛法,给师父助念大悲咒,准提神咒,遇天气好的星期六,星期天去弘法。每次带了满满几十本书, 弘法宣传单,光盘,不到三小时就把书发完.没有书了,全国各地师兄把经书免费邮给了我们.再此,深深感恩众多的记不起名来的师兄们,是您们以学佛人的好榜 样带领我们不断地努力修心,弘法渡人.弘法的日子我们真的生活在人间天堂,看到众多与佛有缘的有情众生高兴的结缘我们的经书,法喜充满,极乐无比.
感恩菩萨慈悲示现我现今存在的诸多毛病,我会努力忏悔,改过,新生.感恩菩萨和恩师,通过学佛,面对生活中突发事件能够比较冷静的用佛法处理问题, 无有恐怖,无恐怖故.远离颠倒梦想,照见五蕴皆空,度一切苦厄.还没有闻到佛法的有缘众生们,请您们一定要相信菩萨的存在,相信心灵法门是末法时期最好最 殊胜最有求必应的法门,请您们一定要珍惜和伟大的观世音菩萨妈妈的缘分,早日修学心灵法门,救渡自己,救渡家人和有缘众生,离苦得乐。朝着美好的观世音菩 萨妈妈家园奔去…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无我利众的菩萨师父!
感恩家里金刚护法菩萨!
感恩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菩萨!
感恩龙天护法菩萨!
湖南省周敏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