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ly 2015

绝症不绝——学心灵法门让掌跖脓疱型牛皮癣痊愈


绝症不绝——学心灵法门让掌跖脓疱型牛皮癣痊愈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龙天护法十方一切诸佛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舍命无我利他的恩师卢军宏台长!

各位法师、各位同修、各位朋友大家好,我叫邵敏,来自吉林省长春市。今年30岁,此时此刻,我怀着万分感恩的心情来分享我的亲身经历。

我曾是一名“掌跖脓疱型牛皮癣”患者,此病得病率为万分之一(0.01%),被医学界称之为“不死的癌症”。2011年10月,就是这样的不幸降临 到我的身上,我的头、臂、肘、手、腿、脚几乎是全身长满了脓疱,痛痒难耐、彻夜难眠;指甲增厚损坏、指骨架变形,行走、触摸十分困难,生活接近无法自理状 态!这种日子折磨得我痛不欲生!我在这几乎不能自理的生活中挣扎着、呻吟着。而那时,我刚刚25岁,结婚不到一年,美丽人生才刚刚起步。怀着对健康生命的 渴求,对美好生活的渴望,我开始了东奔西跑、四处寻医之路!我去过长春及其他城市十一家最权威的医院,拜访了数名最有名气的医生,花了近5万多元钱。然而 历时三年的奔波,最终结果是:该病目前在世界上没有治愈的案例,我的病不发展就很好了,并且我还被告知一件最令我痛心的事——为避免遗传,不能怀孕、不能 生孩子。那段时日的煎熬让我感受到什么是活在人间受地狱之苦:肉体上病情持续加重,每况愈下;精神上终日以泪洗面,叫天不应叫地不灵!于是我开始怨天、怨 地、怨命运、怨老天不公,不长眼。在这生不如死之中,在这万般无奈之下,我绝望了,我准备结束生命!
可一想到慈祥的妈妈,我还没有尽孝;一想到年迈的爸爸,我还没有报恩;一想到疼爱我的丈夫,我还有对他的不舍和辜负;一想到我这么年轻……真想留下生命去完成这些心愿啊……我不甘心!我不情愿!
求医不成,我又想到了求仙,于是我走上了求仙问卜的路。抱着绝望中的一线希望,我找了有道行的大仙,问卜,求药。结局是:无药可医、无药可求、无可救药。无可救药啊!看到我绝望的眼神,大仙说:“你去上网查一查,找个叫卢军宏的人吧,也许他能救你。”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妈妈,让我就这样找到了恩师卢军宏台长,让我就这样在生命遭受如此大劫难之时,抓住了救命的稻草。我如饥似渴地读着卢台长的博客,天破晓了,我灰暗的心也照进了光明。从那时起,我的心被彻底照亮!
我开始按照心灵法门恩师所传授的念经、许愿、放生三大法宝来做,每天用心做功课,一边真心忏悔罪业,一边拼命念诵小房子,尽可能多放生,许愿病好后 现身说法,同时配合中医治疗。一个月!仅仅一个月!双手、双脚指甲里面的脓消了!!指甲不再肿胀了!!!念经、许愿、放生真的是太灵验了!接下来是我的新 指甲开始缓慢长出,病情一天比一天见好,我十分兴奋,逢人就说我学佛以后病见好了,心中充满无限感恩!感恩菩萨妈妈的不离不弃,感恩心灵法门修学方法的真 实不虚!
短短不到半年的时间,在我念诵了三百多张小房子,放生了八百多条鱼之后,折磨我三年之久,花掉我5万多元钱,险些让我因此殒命的疾病-“掌跖脓疱型牛皮癣”奇迹般痊愈了,神奇啊!激动啊!感恩啊!感恩我可爱的菩萨妈妈!感恩我敬爱的恩师卢军宏台长!
痛定思痛,我彻彻底底相信了因果,我的劫难不怨天、不尤人。想当年,我因不懂因果,犯下嗔恨婆婆、堕胎、杀死蚂蚁等小生命,酷爱吃海鲜、嗔恨心极 重、从事酒行工作我以此为乐等等……现在想起来,这些过错无一遗漏地种下了恶因,直至恶报现前让我承受。因果报应真是丝毫不爽,不是不报,时辰未到,时辰 一到,一切全报。
这个让我痛不欲生的病却成了救我慧命的机缘,感恩一切!包括病魔,包括劫难!如恩师所教导,感恩一切逆境带给我的增上缘!每天我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修心念经,快乐无比!我真的重生了!重新拥有了健康和幸福!现在的我,身体健康、积极乐观。
我发愿终生吃全素,一辈子修心念经,随时度人,时刻守戒。把弘扬佛法作为我的事业,这一生我跟定观世音菩萨,跟定恩师卢军宏台长。
我要把这一喜讯告诉我所有的亲朋好友,告诉大家,因为我知道,生命健康,生活美好、平平安安是我们每个人的渴望!
而这也正是恩师卢军宏台长所传授的人间佛法——心灵法门能真真切切带给我们每个人实实在在的快乐和幸福!让我们每个人都能:心情好、身体好、生活好、家庭好、工作好、学习好!
为此,我真诚地邀请您:
一起来吧,念经、许愿、放生;
一起来吧,听佛言、佛语、佛智慧;
一起来吧,正修、正念、正能量。
朋友,别犹豫了,误了您的健康;
朋友,别怀疑了,误了您的美好;
朋友,别错过了,误了您的前程;
朋友,别耽搁了,误了您的慧命。
一起来吧,让我们走进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
一起来吧,让菩萨的佛光照耀我们的心田;
一起来吧,让菩萨的甘露洗涤我们的身心;
一起来吧,让恩师的智慧帮我们破迷开悟;
一起来吧,让全世界的有缘众生感受慈悲,离苦得乐!
在此,千言万语无法表达我的感恩之情。再次: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龙天护法十方一切诸佛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舍命无我利他的恩师卢军宏台长!
感恩大家!
吉林 邵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