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July 2015

初学者的分享


初学者的分享
感恩观世音菩萨,卢台长,各位同修!
我才接触心灵法门 1个多月,还没有成为台长的弟子,这里是我自己的一些感触,粗粗的写出来希望能给跟多的人看到。
  1. 念经的力量
在接触心灵法门之前,我身体很虚弱,手脚冰冷,冬天不论是谁如果不小心碰到我手脚,都会形容是一块冰。经常头疼,没力气,甚至于有时候打电话讲话对 方听不见我的讲话声音,只能发短消息进行沟通。我每个月在月经来之前,一般都会卧床几天,因为头疼如裂而且头晕要吐,还有就是身上会有一段血管那个位置会 出现一个软的肿块,好的时候包会自己破,流出白色的液体,有时候不会破,但在这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面,痛感是随着血液的流动一下下跳动的。因为人的血液是 不停在循环的,所以血液流到这个肿块的地方就痛一次,而且肿块会随着时间变大。每次需要喝大量的黑糖,因为红糖已经没有作用了,生姜,有种干的生姜茶已经 没有用,只有大量的新、鲜生姜才可以,红枣水,否则就是肚子疼,疼到躺床上没有办法动。热水袋,电热毯都不见效果。4月的时候因为忙念经和工作,我没有多 注意日期,一直后最后一周过去了我才发现怎么都没有觉得痛,肿块怎么没有出现,只是稍稍有点头疼。5月的时候连头疼都没有了,同时身体状况有了很大的改 变,身上开始觉得热了。
另外因为我阴气重,所以出门很容易遇到不干净的东西,所以一般清明前后只要没有太阳我是不出门的,因为有一年我就在家门口站了一下,因为一段时间之 前路口刚出过车祸,结果带了不干净的不认识的东西回家。今年我清明的时候没有特别注意,因为已经接触到了心灵法门,我也只顾着念经礼佛,一直到发现清明已 经过了1周了,才发现今年和往年的不同。往年一到清明我的脸是黑的,要等清明之后一周才能恢复原样。往年清明我会经常后背冒冷气,身上发冷,今年走哪里都 一样。这个改变归功于心灵法门教的念经礼佛忏悔,我在每天的功课中,念大悲咒时明显觉得身上有暖流不停的走过,念礼佛时,合十的双手不断冒出热气。以前我 一直在佛教、道教甚至于其他教派之中打听是不是有办法可以改变这个八字轻的问题,没有任何人可以给我一个除根的办法,都说是一辈子的事,这个就是命,寻找 这么多年之后总算让我有缘遇到心灵法门,还有卢台长和各国的同修教我应该如何念经礼佛,让我在不知不觉,不经意之间就解决了这个困扰我多年的问题。也同时 验证了卢台长一直说的话,命是天生的,但是不是一成不变的,只要我们努力我们可以改掉不好的运程的。
2.心灵法门接触到就要尽快修
现实生活中有很多人接触到心灵法门了,看到书籍了,却始终不动声色,为什么世人一定要到出大事了,才能醒悟要做些什么事。我接触到心灵法门是因为我 的一个在法国的朋友,法国观音堂给了入门的书,必要的经书,点灯需要的东西,念小房子需要的东西都交在她的手上了,她没有开始念,然后这些资料就全部给了 我。我在法国同修让我参加一次周日的电话共修之后就周一开始做功课了,接下来还念了21张小房子给我的要经者。因为以前有流过小孩子,我也一直很挂心不知 道他们怎么样了现在,但是当时说一定要自己先21张打底,才可以念别的,刚刚开始念也比较慢,估计前后念了几周一个月不到。在这个当中一直有叫我的朋友 念,一直都是回答说没有时间,以后会念的,各种推脱。
21张小房子我在今年4月中的时候全部念完,化了。也许了小房子给我流掉的孩子。
今年4月底的之前,在海外我的朋友遇到无妄之灾,因为她经常有电话联系我,所以我也被怀疑,同时因为她的地址在我这里所以也抄家了,没有找到任何警 察在找的东西,简单问话之后就让我走了。因为我的名下有保险箱,连银行的保险箱有要求全部打开清查。所有家里的智能手机,工作电脑全部拿去调资料了。我当 时在他们面前表现很正常的,可是之后回到家就一下子瘫下了,在国外我从来没有遇到过能这么大的事情。我当时走路都不知道在想什么,功课也停下了,我一直在 问自己我没有做过为什么他们要过来问我,我没有做过为什么他们要过来我这里抄证据,可是我不是这样的人呀,为什么他们要过来这样和我说。当时我自己3天没 有吃东西,小孩子我也就随便放点吃的让他们自己热。因为没有手机,所以和外界联络都断了,我因为是工作的关系一直是一叠手机在手上的,结果这次一下子回到 了原始社会,只有固定电话没有其他联系方式。
第3天的时候我点香给菩萨,念大悲咒就是眼泪下来,都念不下去,一念就鼻子酸,掉眼泪,念礼佛就是眼泪鼻涕,很久才能念一遍。然后我一下子想到我有 一个法国同修的EMAIL地址,所以马上就EMAIL给法国的同修,而正巧法国同修才去了中国,她马上联系了比利时的同修,让比利时的同修联系我,看看到 底出了什么事。在中国的法国同修帮我的朋友结缘化了小房子,和我朋友的中国家人联系,在网上指导我应该怎么求,应该怎么念。我这里也帮我的朋友念,功课和 小房子,比利时的同修也过来我家里开导我,帮助我。现在我觉得我已经走过这个阴影,可以开始正常生活了。虽然因为我的工作关系有和警察打交道,但是也都不 是因为我自己的事情。因为家里还有两个小孩子,当天警察拿搜查令到我这里的时候是早上6点半不到,我刚刚开始做功课,所以人还是清醒的,点到不好的香,我 也没想过能是这么大的事情。
巧在当天正好公共交通罢工,小孩子是和我一起带过去问询的,否则我都不知道应该拿什么样的纸张去告诉学校为什么当天小孩子没有去学校。难道叫警察出纸张我带小孩子们去审讯,查家里了吗。
我的朋友现在还在经历她的无妄之灾。我很确定如果不是我的21张小房子,这次我绝对会被牵连进去。因为警察说的很清楚,我有能力可以做他们在查的事 情,而我的朋友没有。但是事实证明我有能力却没有去做,所以他们没有要求我滞留。所以奉劝所有已经有资料还没有开始修心的人们,快点开始念,快点开始修。 无妄之灾,是没有来源的,任何事情都可以引出一件事情一个麻烦。还有就是发生什么事不仅仅是机缘巧合更是机缘成熟,为什么以前没有出现心灵法门,为什么以 前没有人拿书拿资料给你,一定是机缘成熟了,菩萨的甘露洒到了,才有这个机缘给你一个快点躲避灾难或者改变命运的方法。
10年之前我听过庙里说魔已经出笼了,乱世开始了,现在看看这个世界,战乱的地方,枪战的地方,天灾的地方,当然还有人祸的地方,我真心的体会到心 灵法门真的是末法时期菩萨可怜我们这些人道的愚痴,给我们这个机会去悔过,教我们怎么用小房子来消除业障,怎么用念经礼佛忏悔我们做过的错事,实际同时也 是让我们有机会化解要到来的苦难和灾难。
昨天我带小孩子出去店里,自动电梯大家都在往上走,我们还没有走到的,一下子就听到扑通扑通,然后看到一个人从上面再往下滚,我一下子想到,灾难无 处不在的,没有一个人能够一生顺利,也没有一个人会一生艰难,只有学会洗涤自己的灵魂了,才能消灾解难,现在这么好的法门放在面前了,就是观世音的点化已 经到门口了,一定要快点努力。
3.离婚官司
我的离婚是在2010年宣判的,当时小孩子在他们父亲那里,因为我当时没有住处、没有收入、没有能力带他们走。一直到2012年我提供所有资料给律 师要2个小孩子过来和我生活,判决成功,2013年宣判小孩子的父亲从2012年开始支付小孩子生活费,但是到现在他从来没有支付过也很少来看小孩 子,2012年到现在也就不到10次每次15分钟最长。现在2015年,小孩子的父亲向法庭提出他不会支付小孩子2012年开始的生活费,并且要我支付他 从2010年开始的生活费。
本来我有一个要出差的项目的,要出差一个月,看小孩子的人我都找好了,项目日期开始之前那天一早收到律师的信件,说是下午14点开庭,我可以到场。 我一下子没有方向,因为后几天就要赶飞机的,怎么官司又冒出来了呢,我先在师兄的提醒下就许了2张化解怨结给这件事,希望顺利,开庭之前我也就只够时间赶 了1张小房子出来,烧了之后就去法庭了。双方律师、双方委托人都到齐的情况下,3位法官看了文件,然后一下子说不能宣判,因为他们几个之中有人只能判布鲁 塞尔的文件。当时不仅是我,就是法庭上的其他律师都叫起来,怎么会有这种事情,我们都到场了,委托人也到了,案子的文件也都到了,这么大的法庭,怎么安排 的?然后法官宣布案件押后一个多月审理。我当时也蒙了一下,然后我一下子明白是菩萨在帮我,拖延时间,让我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念小房子化解这个怨结,同时给 律师更多的时间去寻找证据,再或者让新的证据自己出现。到现在为止化解怨结的小房子我已经化了,许给我前夫的小房子也化了一部分了,我现在还在努力念,希 望能够最后顺利的化解这件事情。
我从法院出来的时候还担心这个时间应该在走项目,应该怎么办好,结果回来之后收到项目押后的通知,因为签订的合约如果答应的项目到时间不做完是要赔 钱的,这样来看菩萨都给我安排好了,一点不用多操心,就快点做该做的事情就好了。台长一直说的把心交给菩萨,把自己交给菩萨,这句话一点都不错。
L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