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ly 2015

过度减肥致疾病,真诚忏悔得加持


同修 2015-05-17 00:42

过度减肥致疾病,真诚忏悔得加持

去年12月起,我的月事开始不正常,再往后几个月竟然就再没来过月经。起初我没有太当回事,但随着自己脸色越来越差,头发掉的越来越多,胃也开始不 好(经常不消化),我开始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感到担忧。今年3月,我开始跑遍所在城市的医院,进行各项身体检查试图找到原因。我一方面期待着找到病因,另一 方面又祈求着菩萨让我身体不要有恶病。在矛盾复杂的心理下,最终的检查结果显示我身体的各项常见指标都正常(感恩菩萨!),但医生竟怀疑我垂体发生了恶性 病变,建议我住院观察。

我没有理会医生,因我相信自己长时间吃素,不会生恶病。然而我却处于极度的忧虑和紧张中……菩萨慈悲,此时忽然一个念头提示我:难道是因为减肥导致 的?我开始上网搜各种资料,果然发现了很多因过度减肥导致的闭经,我越看越害怕,原因有二:首先,减肥导致的闭经必须通过恢复体重来恢复,这就意味着我之 前的努力全白费了;再者,即使可以最终恢复月经,也没有人敢保证对我的身体不会有其他影响,而且恢复时间也不确定,如果长期闭经甚至可能导致绝经……我心 里怕极了,对减肥生起了憎恨,开始一改平日的饭量狂吃猛吃。就这样持续了一个月,我的月事非但没有恢复正常,还因为暴饮暴食导致胃越来越不好,身体状况每 况愈下。

此时,我再次想到了向菩萨求助。我知道是时候正确面对自己的减肥史了。回想一下,为了达成减肥的目标,我执着于体重一丝一毫的变化,执着于每天多吃 了一口饭或是少走了10分钟的路……更可怕的是,减肥期间我经常无视胃的饥饿,任凭它怎么叫也不进食……我深切地感觉到我对不起自己的身体。然而这只是一 部分,为了恢复月事,我又开始走向另一个极端,狂吃猛吃……大量的进食让饥饿了那么久的胃不堪重负,终于开始罢工。我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知道了自己竟执 着了那么久,我对不起我自己的胃,先是饿着它又是撑着它,长达5个月的时间里没有吃过一顿量正好的饭,没有让胃正常的工作过,才导致如今我的胃已失去了感 受饥饱的能力……我后悔到极点,我哭着买了回家的车票,跪在观音菩萨面前向菩萨哭诉忏悔,我多么对不起自己的胃,多么不爱惜自己的身体……如今的一切都是 因果,身体开始对我报复了……我向菩萨忏悔自己先是执着于减肥,后又执着于恢复月事,最终导致身体越来越差……忏悔我的身体让别人对吃素产生了错误的认 知,是对佛教的亵渎……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后,我真诚的向菩萨发愿,只要能让我的胃好起来,让我的身体恢复正常,我愿意继续放生做功德,同时也让菩萨加持 我能尽快的好起来,好让我为吃素洗清罪名,解除周围人的误解……我还为自己身体的要经者许了108张小房子,并发愿好了之后必定分享自己的经历,让更多的 人相信佛法的神奇!

果然,奇迹真的发生了!回到家的第二天,我的胃竟奇迹般的好了,一点不适的感觉也没有了!吃上妈妈做的全素宴,却没有像往常一样很快就有了不消化的 感觉,我感动于吃素的美好,更感动于菩萨妈妈的慈悲!我罢工了5个月的胃真的一夜之间全好了!我终于不用再过肚子咕咕乱叫却吃不进东西的生活了!

胃好了之后,我对恢复月事更有信心了。此时我已明白,不必执着,正常的吃饭、生活,到时候该来的自然会来的。然而,我没有想到这一天竟来得那么快! (我看网上的分享,都是在体重完全恢复了之后才恢复了月事)回到学校没几天,体重还没怎么变,我就突然来了月事,量很少但我已很是欣喜。此后的一个月,我 的月事完全恢复了正常,此时我的体重只比最瘦时重了3斤。菩萨慈悲,让我恢复的如此快!如此神奇!我终于不用担心周围同学因为我的身体对吃素产生误解!我 骄傲的证明了吃素同样有营养,完全不会对身体造成影响,反而恢复的更快!

如今,我的身体、生活各方面都恢复了正常,回想自己从减肥开始折腾的全过程,是我不开智慧,不开悟,才因为过度的执着产生了极度的偏见,导致身体出 现了一系列的问题……菩萨慈悲!让我如此迅速如此神奇的恢复了健康!我的健康是菩萨给的!没有菩萨妈妈就没有我的今天!我向菩萨承诺,我必定履行自己许下 的诺言,做菩萨和台长的千手千眼,为众生的幸福而活!感恩菩萨!感恩台长!心灵法门真实不虚!忏悔发愿功效神奇!我们一定不要欺骗菩萨,不要让我们的母亲 流泪……只有这样,才能对得起菩萨的慈悲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