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ly 2015

感恩观世音菩萨救我吸毒儿子


感恩观世音菩萨救我吸毒儿子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诸佛菩萨、龙天护法菩萨!
感恩卢军宏恩师!

我是来自江西南昌的弟子,2014年香港法会第一个问吸毒儿子图腾的就是我。我信佛供奉观世音菩萨多年。2012年通过我妹妹接触心灵法门,就开始修学。我只有小学文化,感恩观世音菩萨慈悲加持,通过念经念小房子,我严重肩周炎的毛病没有了,糖尿病也改善很多。

我有一儿一女均已成家有孩子。2014年4月5日,儿子因吸毒过量产生幻觉,像疯子一样,拿刀在家要砍人,我们吓得在房间内到处躲闪,桌上物品被他 砍得乱七八糟。后被闻讯赶来的女儿一家将他绑起来。等他毒瘾过去才放了他,从那时起,他就不上班了,单位领导来过几次,他也不见,白天在家拉着窗帘,晚上 就在外活奔乱跳,看人的眼神令人毛骨悚然;他为了能继续吸毒,将家门反锁,不准我们进家门。没过几天他幻觉发作,又拿着刀在家发泄,我们吓得实在没办法, 流着泪就带着孙子住到女儿家去了。
我很后悔呀,我这个儿子不发毒瘾时人也不错,我后悔我当初溺爱他,没有好好管教他,他随便在外交朋友我也没管呀。他瞒着吸毒多年我们都不知道,后来 隐约猜到了他在吸毒,也因为怕在左邻右舍及亲朋好友面前丢脸而帮他瞒着。他原本有个正式单位,还是一个小领导,但就是因为不断吸毒,工作没有了。就是他和 媳妇离了婚后回来住,我们还在帮他瞒着;他没钱就透支信用卡来买毒品,后来还卖掉了自驾车和家中的另一辆客车,家里能卖的都被他拿去卖了,我老俩的房子因 为手续不全没卖成。直到他的毒瘾发作严重到要杀我们的地步,才被家里亲戚知道。家中有的亲戚知道我儿子这种情况后,唯恐躲避不及,只有教我学心灵法门的妹 妹夫妻俩来到我家来安慰我帮助我,让我不要伤心流泪,教我去求菩萨。慈母多败儿呀!许多的家庭被毒品害得家破人亡,我也很害怕我的儿就这么被毒品毁掉了。
我在那段日子里过着生不如死的生活,抱着对观世音菩萨的坚信,心灵法门教的方法就是我的救命稻草,我坚持念经、念小房子,放生。我知道只有求菩萨消 除他的业障,他才会戒掉毒瘾。2014年我参加了香港法会并拜师。在6月23日,蒙观世音菩萨慈悲加持,让我抽到了看图腾的机会,非常感恩,非常激动,终 于看到希望的曙光了。师父第一个就看了我儿子的图腾,并指出我儿子交友不慎被人陷害,才沦落到今天这个下场,还指出我家中有灵性,要给儿子的要经者念 890张小房子,每天五遍礼佛大忏悔文……
我带着救我儿子的“药方”回到女儿家后,想着师父给儿子看图腾的缘分,我就信心倍增,每天用真诚的心跪着哭求观世音菩萨可怜我儿子,救救他,求观世 音菩萨帮助儿子忏悔,消除业障;求观世音菩萨慈悲显灵,给儿子第二次生命。就这样每天如此求菩萨,念经、念小房子。因为我年纪大,念经速度慢,我自己的小 房子和儿子的小房子穿插着念。现在已经给儿子的要经者念了几百张。每个月还会去放生。
就这样几个月过去了,去年12月蒙观世音菩的慈悲加持,瘦成皮包骨的儿子来到女儿家接我们回家,并告诉我们要把以前忘掉,他不吸毒了。我们回家后, 他一直乖乖的在家做饭。而我一直在坚持念小房子,并在妹妹的带领下和她一块抽空出门去发书度人。2015年4月正好离他爆发毒瘾一年,在观世音菩萨妈妈的 再次慈悲加持下,我儿子找到了新的工作,并发愿再也不碰毒品,要尽自己做父亲、做儿子的责任……
无限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救回我吸毒的儿子,感恩卢军宏师父!我一定会做到师父开的“药方”,一门精进永不退转。
我把我自己亲身经历分享给大家,请大家一定要相信观世音菩萨的大慈大悲,闻声救苦。愿像我这样曾经因吸毒而痛苦的家庭,能够闻修心灵法门离苦得乐; 愿曾经像我这样痛苦的母亲,能够早日脸上有笑容……只要真心忏悔、念经、许愿、放生,相信心灵法门会在每个学佛人身上出现奇迹。再次感恩!合十!
江西万同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