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July 2015

父亲患有败血症,发愿功德转移给父亲后,父亲得救了

医生证实父亲患有败血症,必需立即做截肢手术,但成功率只有20%,医生推测,父亲可能会在手术台上往生,或者会全身瘫痪!
发愿功德转移给父亲后,我全身无力,身体虚弱,头晕目眩。
我心里明白功德已经成功送给父亲,
我感应到这次父亲一定可以得救了!.....(谭君凤同修)
谭君凤同修文章分享...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卢军宏恩师。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诸位活菩萨。
感恩龙天护法!
来自世界各地的佛友们大家好!我是来自马来西亚的谭君凤,我是在2012年12月份开始修心灵法门,至今修心灵法门已经有一年半了。今天想和大家分享我父 亲的故事。我父亲患有糖尿病,心脏病及高血压已经7-8年了!父亲平时即不按时看医生也不按时吃药。由于父亲的脾气非常倔,从不听家人的劝说,导致病情一 直都很不稳定。
2013年12月份, 父亲因为从电单车摔了下来,发现脚底的尾趾有小而深的伤口,整个脚丫都肿了!于是我们赶紧请来专业的医生每天帮助父亲清理伤口,两天后伤口大有好转,但是 第三天后,伤口突然恶化,细菌大量蔓延至其它脚趾,脚趾头一个接一个受到感染。父亲发病期间,由于清理伤口带来的莫大痛苦,父亲一度拒绝治疗,吃药,及进 食。我们都拿他没辙了,一个星期后脚趾已经发黑及发出恶臭,我们同时也跑了好几家医院及诊疗所,让医生连续打了几天最强的抗生素,还是没办法控制细菌的蔓 延。
伤口发现时,我们全家都有为父亲每天助念21遍大悲咒,祈求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保佑父亲伤口早日受到控制,同时我也发了小愿::念21张小房子送给父亲的要经者,放生1000条鱼,把我在早市度人的功德两天送给我父亲而已!
无奈,小愿力不抵大业力,父亲的伤口加速恶化,全部脚趾几乎都溃烂了!(见图3).父亲血糖非常不稳定,几天后父亲因为血糖过低,陷入昏迷状态,于是我们赶紧送院急救。
医生证实父亲身上有败血症,脚板伤口的细菌已经蔓延至全身血液,必需立即做截肢手术,但手术成功率只有20%,要我们做好准备。医生推测,父亲可能会在手 术台上往生,或者会全身瘫痪。因为父亲当时除了有败血症,血糖不稳定以外,也有心脏血管硬化及免疫系统低落的问题,医生也没有把握。当时我们都慌了!在最 艰难的时候,我们依然坚信心灵法门,相信大慈大悲观音菩萨可以救父亲。我们向马来西亚吧生共修组的师兄询问后,
这次我们全家发了大愿:
1.放生2千条鱼,而且赶在手术当天帮我父亲放生了。
2.发愿念108张小房子送给父亲的要经者。
3.度50名有缘众生。
4.父亲手术后会现身说法。
5. 我愿意将我两个月度人的功德送给父亲。
当时香炉的香都打卷了!我知道跟菩萨接气了!发愿后的半小时,我全身无力,身体虚弱,头晕目眩。我赶紧请母亲为我助念七遍大悲咒,身体才恢复体力,我心里明白功德已经成功送给父亲了,我有种感应这次父亲一定可以得救的。
也非常感恩马来西亚吧生共修组的师兄们助缘了30张小房子给我父亲,手术当天就烧了30张小房子。同时发心的师兄们也帮助父亲念诵大悲咒,祈求大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保佑父亲手术成功。师兄们的热心帮助真的让我感激不尽!
手术五小时后,医生告知手术非常成功!父亲也在手术后半个小时后苏醒过来,转入普通病房。第二天,当父亲完全回复意识的时候,当着亲朋好友面前竟然说“菩萨有保佑我的脚”,对于不信佛的父亲,能说出这番话真是神奇啊!只有我们心里明白是菩萨显灵救了父亲!
一个星期后,父亲的伤口恢复神速,连医生都觉得不可思议!本来医生推测伤口还可能会溃烂或者会有其它的并发症。出院后在车上,我告知父亲这次手术成功,全是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的保佑,父亲立即双手合十,感恩菩萨!我想肯定是父亲在手术时,看见菩萨来救他了。
如果没有心灵法门,这次父亲确实过不了这个劫,2013年,父亲年龄正好69岁,逢3,6,9都是人生的大关口。父亲年轻时候喜欢吃荤,还杀生。还好我们全家都在修心灵法门。才能化险为夷。救了父亲!现在父亲血压及血糖指数都正常,手术后身体也恢复的很好!
我希望借着我的经历,让更多人相信心灵法门是正法,心灵法门已经在世界各地救了很多很多的众生,希望大家可以护持正法!
最后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卢军宏恩师,感恩马来西亚吧生共修组的师兄们!我会好好的跟着师父弘法,度有缘众生,让众生都能离苦得乐!感恩大家。祝大家学佛精进。谢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