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ly 2015

学习心灵法门一年的奇迹改变


学习心灵法门一年的奇迹改变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恩师卢军宏台长
感恩师兄们!

我心存无比的感恩之情,在此与大家分享我学佛一年的奇迹改变。
每当想到一年前的痛苦和恐惧,都会让我由衷地感恩观世音菩萨能够垂怜我这个罪孽深重的孩子,如果没有心灵法门,我早已身体崩溃,家庭破裂。在我得了 很严重的脑膜瘤时朋友发给我心灵法门的链接,还没好好看就要准备手术了。手术格外顺利,感恩菩萨的加持!以为要失明的我醒来时看到了佛光,看到了重获新生 的希望,坚定了学佛的信念。手术保住了眼睛,但随之而来的种种问题给家人带来了严重的打击,眼睛不知能否睁开,手术还剩一个肿瘤没摘除,其他部位也有肿瘤 面临生长。回到家里爱人很压抑,家庭气氛剑拔弩张,身体康复速度又极慢,在我最无助的时候,我的老师也把我引进了心灵法门,我如获至宝认真学习,尽管困难 重重,我依然坚持努力,熟悉了一个月的经文便开始念小房子。
第一张小房子化了后,我的眼睛奇迹般地全睁开了,更神奇的是连医生都觉得一年后才可能消失的重影居然去无踪影,这一切变化让我更加坚定菩萨来救我 了,在周师兄的帮助下我运用许愿、放生、念经三大法宝,在一个半月后奇迹康复,自己还可以开车到医院复查,连医生都惊叹不可思议,让我好好谢谢菩萨!
通过一年的学习,让我明白凡事皆有因果,自从我孪生弟弟夭折后,我的父母倍加溺爱我,而我不但不报恩,还多次伤害他们,年少时长达十年的时间都很叛 逆,着魔似的偷骗父母的钱,以至于我受到现世报——19岁摘除胸腺纤维瘤,术中隐约看到我的弟弟,手术过程及其痛苦,让我不幸遭遇严重的医疗事故,声带受 损发不出声来,10年之后再次爆发比之前更严重,即使是医学上帮我切除了,但是终究还是会在其他地方显现出来,而且愈演愈烈。
当生命即将结束,即便是疼爱你的家人也无法救你,那种苦痛和恐惧只能自己承受,唯一能救你的只有观世音菩萨!学佛期间菩萨让我结识了和我同病相怜的 上海师兄,她一直与我分享康复经历和帮助我精进修行。我已放生3000条鱼,送小房子400张,身体奇迹般地恢复,眼睛恢复正常,现在已经站在讲台上给学 生们上课了,更值得庆幸的是我脑子里留下的肿瘤已经有缩小的趋势。一夜梦中我到了天上,接到天上给我下的诏书,内容是告知已经赦免我的罪行。拿诏书的那人 还说:要好好忏悔,小房子很好,要好好念!我在梦中痛哭并深深忏悔!师父说过修行念经就像烧水,一定要坚持,不能松懈,总有一天水一定会烧开。这中间来不 得半点虚假和懈怠,只有永葆一颗学佛的初始心才能水到渠成,创造更大的奇迹!
这次大病让我彻底醒悟,人生勿作恶,再好的家庭,再恩爱的夫妻他们也经受不住打击,人生之路且行且珍惜!师父还教导我们修行是从家庭开始的,要从服 务你身边的人开始改变。于是从不做家务的我学着不抱怨、不邀功,默默地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不管家人怎么埋怨我都忍着直到做好。在不断地看白话佛法,听 师父录音中我开悟了许多并时刻反省自己,修正自己,只求如履薄冰的学佛路上能表好法,不给菩萨丢脸。爱人因我的忍辱和抗挫能力而感动,母亲为之欣慰的同时 也念起了小房子。
曾经濒临险境倍感无助的我,今天以我切身的体会诚恳地提醒那些对心灵法门还半信半疑、徘徊观望、不精进修行的人们,请坚信心灵法门吧!在当今怪病丛 生,家庭矛盾激化的时代,心灵法门是唯一能让我们静下来回溯人性本善的修心良药,让我们放下烦恼,忏悔过去,让自己和家人一天天好起来。
一路走来都感恩菩萨的慈悲指引我修学正法,让我短时间受益,感恩师父为我们不辞辛劳地付出,感恩师兄们对我无私的帮助,我希望我的亲身经历能唤醒更多的有缘人,依照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只要坚持不懈,一定能够离苦得乐!我会用我余生好好修心修行,弘法利生!
云南何佳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