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November 2014

修心灵法门考试通过的奇迹

孙嘉彤2014年2月19日下午8:03

尊敬的各位同修:


我怀着万分感恩的心情,向大家分享我修心灵法门考试通过的奇迹。


我多年来一直参加一个很重要的考试,为此我每年都牺牲大半年的时间苦读,我多么希望我能通过考试啊!每年我都到寺庙烧香磕头,但就是没通过。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就在2013年1月,我在寺庙结缘了一张心灵法门的光盘!我看完后热血沸腾,啊!这就是两年前听说过的小房子吗?于是我在网上寻找小房子的各种知识,同修给我寄来了心灵法门的书。当快递员把书递给我时,我的头一阵眩晕,心灵法门的书能量太大了!


刚开始因为不熟悉我只是念念大悲咒和心经,一天晚上在梦中,脑海中出现了“准提神咒49遍”的意识,于是起床后就开始念准提神咒祈求考试通过,考试当天感 恩几位师兄给我助念准提神咒。考完试后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在考试,但试卷上出现了红色字体的答案。醒来后我心里很紧张,这是什么预示呢?年初一烧头香时 我许愿祈求考试通过,还按照心灵法门的“许愿、放生、念经”三大法宝去做,当成绩出来在电脑上查询成绩时,我的手都在颤抖,查知考试通过时,我激动的泪流 满面,跑到佛台前不停地磕头感恩观世音菩萨!


同修们,心灵法门是正法,我们一定要坚定信念!一定要好好跟着观世音菩萨学佛修心,永不退转!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