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November 2014

不能贪吃打妄语,马上受报!

福建同修 2014-04-09 10:50
不能贪吃打妄语,马上受报!

我是来自福建的刘同修,去年8月份开始修,菩萨加持不断。十分感恩。现在每个月吃素20天。
但昨天晚上发生一件事让我马上发愿不再吃肉,现在开始茹素。

事情是这样的:昨天早上起来我在心里 和菩萨说菩萨我今天吃素。就这样我吃完午饭后弟弟说要去厦门我也顺便去了,顺便去打张证明,在车上弟弟说今天来厦门就是要吃好吃的。问我有没有吃素,我想 我不能破坏弟弟的心情其实心里也想吃荤,就说没有,默默在心里说菩萨您会原谅我的吧。

就这样晚上我们去吃了一家泰国菜点的 菜全部都是荤的。就在吃完结完帐要走时我感觉喉咙有被刺卡好疼,急忙走到厕所去吐,很难受很难受还用手去挖,这时吐了好多血,满手都是。我咳得也是血,我 当时马上吓坏了,我就马上和弟弟说要去医院我被鸡骨头卡到了,弟弟也吓坏了当时很害怕在路上我立刻想到自己贪吃打妄语欺骗自己欺骗菩萨,吃了荤没有守住 戒。我在心里感到很害怕后悔极了,知道这马上受报了,这是对我的惩罚,坐在车上哭着向菩萨忏悔。去了中山医院,医生检查找不到刺,严肃的说看到喉咙有血泡 有可能刺在里面,说明天做喉镜才知道让我明天尽早预约做检查,我听了腿都软了。这时我就想马上回家,回家在说,在车上老公打电话给我我哭着和他说发生的 事,他马上让我去找他,他联系好另外一家医生。在路上我联系了梁同修,她让我许愿,念小房子,也帮我点香求菩萨保佑加持我,我马上在心里和菩萨发愿我不在 吃荤的了,吃素。放生1000条鱼,在5月15号前念完108张小房子。在路上我一直念圣号求菩萨加持保佑。渐渐感觉不会害怕紧张腿也不软了好像有一股力 量加持我让我安心,到了另外一家医院医生检查竟然找不到刺,说被划伤了,没事了让我回家休息,如果晚上呼吸困难在来检查,天啊!这位医生和一小时之前的那 位医生说的截然不同连喉镜也不用做了,太神寄了,菩萨太慈悲我了。在这一小时内我喉咙也没像一开始那样疼痛,只是咽口水是还会疼鞋。毕竟有划伤,医生说有 可能刺已经被咽到肚子里了。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原谅贪吃的我,我在这里深深忏悔!

通过这次我一定要守住戒,做好观世音 的千手千眼,怀着感恩的心去做每件事,希望看到这文章的同修能以此为戒,守住自己的戒律,不能打妄语,更不能欺骗自己欺骗菩萨,因为因果如影随行。不要和 我一样来的时候真的让你措手不及!时常忏悔!一定会有不一样的感受的!修心修行就在生活的点滴中,十分感恩群里大家为我助念,感恩给我鼓励的各位同修,让 我感受到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感恩感恩!

1 comment:

  1. 我身体比较虚弱,比较难怀孕,用了很多的方式都没有效。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后来呢也去了这家试了一下,怎知道呀就怀了自己的宝宝呢,具有很优质的捐卵库,很新鲜的卵子,我们还能自由选择卵子哦,用于很专业的辅助方式让我得到最佳的理想,真心推荐你们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欢迎咨询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