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November 2014

修学“心灵法门”后的感悟和体会


修学“心灵法门”后的感悟和体会

我自2012年6月学习“心灵法门”至今,已有2年时间。通过“心灵法门”的学习,深深地体会到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确确实实非常的灵验,非常殊胜。念经、许愿、放生三大法宝使我受益很多。灵验事件也不少,现在主要与大家分享以下三个方面的感悟和体会。
2014年4月27日新西兰法会上的两个奇妙
今年在奥克兰举办的法会上,我非常幸运的请卢台长给我看了图腾,当时主要看两个方面的问题。一是腰部,一是肺部,在短短几分钟内,台长竟然把我在50年前身上发生的事情看得清清楚楚,讲得非常正确,真是太神奇了。觉得不可思议,但又真实不虚,切实可信,实在是太奇妙了!
第二个奇妙,是我在今年2月份动了手术,到4月27日法会那天,刚2个月时间,身体一直很虚弱,当天中午家人把我送到法会现场时,我和家人还一直担 心,我当天是否能够坚持到法会结束。但是法会上观世音菩萨、卢台长给我看图腾加持后,我感到身体一下子好了许多,精神也好了许多,是我自动手术以来从来没 有的舒适感觉,一直到法会结束回到家里都不觉得累,确实太奇妙了。
神奇的两个梦境
第一个梦:2012年底,刚学习“心灵法门”半年,我和爱人两个人同时做了一个同样的噩梦,梦见家里大难临头,当时我预感我们两个人之中有一个必定要有灾难。
第二个梦:过了一个多月,我又做了一个梦,梦中我走到一个多岔路口的圆盘,当我走出圆盘的一个岔口时,突然有一个声音说:“好啊好啊,你走过去了。 但是你以后必须每天都要念经。”我醒来后,马上感悟到,这是观世音菩萨在梦里点化我,此灾难是降临在我头上的,并提醒我要好好的学佛、念经,念小房子还债 来度过这个灾难。当时我想:一切随缘吧,该来的总是要来的,躲是躲不开的;同时也感到自己业障深重。但是,我始终坚信一点:只要我诚心诚意地按照台长“心 灵法门”的三大法宝区做,只要心中有佛有菩萨,佛菩萨一定会庇荫我的。台长《白话佛法》第一册“用净信来开发自身的宝藏”中教导我们,“人要净信,净信能 让你增加能量,增加公立,增加一份信心和力量,功力是靠净信得来的。要完全相信观世音菩萨。要诚心诚意地相信观世音菩萨,没有丝毫的怀疑,当你完全相信这 个事情的时候,就会有一种强有力的力量。只要有这股强有力的力量,菩萨就会来救他。”这段话的教导更加使我坚定信心不动摇。我每天认真做功课,念小房子还 债。
在2013年9月,我参加了台湾高雄法会的拜师仪式后,10月份回到了上海,准备在上海小住一段时间。一到上海我就做了两件事情,第一去放生,第二 去医院检查身体,结果如梦里预示的一样,灾难降临在我的头上——查出了早期肺癌,要是没有前几个月神奇的梦境,要不是观世音菩萨的梦中暗示、点化,我是不 会想到去医院做任何检查的,要是到身体不适的时候再去查,那情况就不一样了。通过这件事情,使我深深地体会到“心灵法门”太灵验、太殊胜了。“心灵法门” 是末法时期观世音菩萨赐给人间专门救人的灵丹妙药。所以我们一定要加倍珍惜,加倍努力学习,自修自得,早修早得,不修不得,在此再次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 萨,感恩大慈大悲活菩萨卢军宏台长师父。
“心灵法门”为在迷途中找不到回家路的我指明方向
在2012年前,当我还没有遇到“心灵法门”前,我跟着我上海的一个朋友一起学佛念经,因我在新西兰,所以朋友讲她学到的内容告诉我,他们在上海有 学佛小组,一位佛学深厚的老师指导他们学佛。后来我学了“心灵法门”后,介绍给了我的朋友,还带去了台长的经典宝书以及一些法会的光碟。他们看了之后都觉 得非常好,所以现在他们在学佛老师的带领下一起修习“心灵法门”。和他们一起学佛的时候,我一连三次作了同一个内容的梦,每当我外出回家时总是迷路找不到 回家的路,第三次梦在2012年4月的一天晚上,梦中依旧是外出找不到回家的路,当我非常着急的时候,突然眼前一道亮光,看到一位身着金光闪闪黄色衣服的 中年男子领着一批人朝我走来,我赶快上前跪下求救,请他们指路,结果那个领头的中年男子非常和蔼可亲的把我扶起来,放了一张纸在我上衣口袋里面,正当我要 说话的时候,他们转身走了,梦也醒了。因为之前有类似的梦,所以没有多加在意,可就在那天看到了新西兰联合报上面一篇关于“心灵法门”的文章,旁边的照片 上竟然是梦里的领头中年男子,当时我觉得非常奇怪,这个人是谁呢?从来没有见过呀?怎么会出现在梦里救我呢?好奇的我和老爱人一起拨通了陈师兄的电话,由 于当时新西兰还没有共修组,小陈师兄百忙之中为我们寄来了台长的经典宝书,看了书才恍然大悟,原来我梦中见到的那位贵人是卢台长的法身。我们高兴得不得 了,就这样非常有缘分的遇到了卢台长和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从2012年6月中旬开始我和爱人老王就决定一门精进修习“心灵法门”。
短短2年的学佛历程,从12年4月有缘梦中见到台长的法身,指引我回家的路;在报纸上见到“心灵法门”的文章有缘了解“心灵法门”,修学“心灵法 门”,到2个预警的梦,13年10月查出早期肺癌,与之前梦境的一致。这一系列的事情中,我总觉得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时时刻刻在我身边,保佑、庇荫我,从 来没有放弃过我;给我灵感,让我增加了学佛的信心和力量,使我从灾难的困境中一步步走出来。通过2年修学“心灵法门”,深深体会到“心灵法门”的灵验和殊 胜。“心灵法门”不但是末法时期观世音菩萨赐给人间专门救人的灵丹妙药,也是为在迷途中找不到方向的修行人达到彼岸的指路明灯;为在迷途中的我们指引了回 家的方向。在末法时期能遇到这么好的法门和这么好的明师,确实是我们今生今世最大的幸运和大福。所以我们一定一定要加倍珍惜,努力修学。我发誓:今生今世 我要与大家一起跟着观世音菩萨跟着台长师父学佛修心。弘法利生,永不改变,永不停息。愿能与大家一起搭上观世音菩萨的救度法船,在一点一滴的修行中,积累 往生净土和四圣道的资粮,沿着“心灵法门”的指路明灯,真正找到自己的回家路。
祝福大家学佛精进,法喜充满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大慈大悲忘我度众卢台长师父
感恩新西兰共修会所有关心和帮助过我的同修们
新西兰奥克兰周桂珍合十

1 comment:

  1. 我啊结婚了好几年,但隔离好几年我怀不上第二胎呀。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然后呢是在网上看到的,我和老公的商量之下我们就去了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抱着尝试的心态,怎知道就怀上了呀,一开始我真的还挺担忧的,幸好的是,整个过程都有医生工作人员们的陪伴,在这里有着很大的捐款数据库,自己选择哦,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诊所,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超值得呀,亲们可以了解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