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November 2014

念經求得好工作 我臉上的皮膚越來越好,雀斑也越來越淡了

念經求得好工作
我臉上的皮膚越來越好,雀斑也越來越淡了

我本人從初中開始就不知道為什麼學習 都學不好,只要坐在書前就開始思想不集中,心裡煩躁的不得了,所以成績是一塌糊塗,也沒有考進好的大學。高中時期還得了憂鬱症,年紀輕輕就一臉的雀斑和人 家更年期的婦女一樣。好不容易到了工作的時候,我以為我會轉運,但是工作一直不順利,總是出現小人和我作對,上司也總是找理由看我不順眼,工作兩年換了 5,6份工作……可以說在學習心靈法門之前我的人生是一塌糊塗。總是想改變自己的命運,也看過很多勵志管理類的書籍等想改變自己,但最終發覺都是徒勞無益 的,屬於鬱鬱不得志的那種類型。

2013年我在寺廟裡看到了一本心靈 法門的入門手冊,我開始在網上搜索了解到心靈法門,剛開始的時候我最喜歡看的是同修的成功案例分享及玄學問答,每次都越看越歡喜。看到其他同修分享的這麼 神奇靈驗幾乎包治百病的神奇小房子,也禁不住的想試試看,但是因為自己的懶惰所以剛開始都沒有念小房子,只看看網站信息。到2013年6月的時候我被原來 的單位開除了,沒有工作的日子是我十分的著急和沮喪,也就是這段時間我有足夠的時間開始念經,念小房子。我想別人生這麼嚴重的不治之症都能活下來,我求一 份工作應該是沒問題的。

開始的時候心情很浮躁,想念幾張應該 就可以了。但是事實上,我念了近100張的時候才有了現在的工作。這中間的過程對我來說心裡很煎熬,一會想到底有沒有用啊,一會又想自暴自棄了,所以這裡 我想對同樣面臨找工作的同修們說,也許你和我一樣發現念經了但是還沒效果想放棄,那是因為你的數量和質量都不夠!一定要堅持下去才行,你過去欠了多少,現 在才還了多少啊?我現在知道我身上的孽障是如何的深重,所以才有我之前的種種不順利以及憂鬱症,有好幾次我都想拿刀來劃我自己,原來是我身上的靈性在作 怪。

當時為了能找到一份好工作,我發願盡 量吃素,和放生。我現在基本上每週一次放生,在家都做素菜,出門吃飯也盡量不吃葷菜。慢慢的我臉上的皮膚越來越好,雀斑也越來越淡了,整個人都覺得變漂亮 了許多。那時候天天在家上香念經,時間過得好快都覺得不夠用。我念禮佛的時候身上都會出汗,有時候還會流淚。

我現在的工作不能說是有多麼的完美,但是相比較之前的幾份工作那是好太多了,尤其是人際關係都很和諧,工作氛圍相對寬鬆,不像之前的是上司天天給我挑刺指著鼻子罵。現在上班了,念經的時間少了很多,我利用上下班的時間念經,空閒的時候看看網站和同修的分享。

感恩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慈悲,讓我 能找到解脫之路,不然我不知道我今後的人生還要遭受多少的苦難,而如今我有了心靈法門的法寶,我覺得人生不再迷茫,我也不害怕會有意外的發生,因為我知道 只要自己斷惡修善好好念經,吃素放生,菩薩就會保佑我。我一直後悔自己知道心靈法門的時間太晚了,早個幾年知道拜佛原來要念經的,或許我的人生早就不一樣 了。但是反過來想想,若不是我之前遭遇過人生的那麼多痛苦,也不會對生命有什麼覺悟,也不會理解什麼是無常。正是因為之前那麼痛苦的生活才督促我要好好修 行念經,不然又要回到以前的日子了。所以我還是感恩心靈法門給我一條慧命,感恩觀世音菩薩慈悲!希望命終之時能順利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上海同修合十!
王璟 2014年2月10日下午3:55

1 comment:

  1. 我结婚了好几年,但总是面临不孕的状态,医生说要几年的时间。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但过了好漫长一段时间呀,后来是去了这家,神似的我才试了一次就有了宝宝了,从一开始的频率联系我,耐心地解答我所有问,他保证100%最好的效果给我信心,谢谢你们的爱,真心推荐你们哦 欢迎可以咨询我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