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November 2014

感恩观世音菩萨保佑同事免除头部手术,感恩观世音菩萨保佑重病邻居完全康复

珍惜佛缘,珍惜慧命,修心修行,永不退转

——感恩观世音菩萨保佑同事免除头部手术,感恩观世音菩萨保佑重病邻居完全康复

时间过的真快,一年前(当时学习心灵法门两年不到),我写了篇“感恩观世音菩萨保佑我儿子考进心仪的大学及心仪的专业”(网上有的),今天提笔,思 绪万千,上次重点写读书、学习、考试,这次重点写身体健康方面的真实经历,希望我的分享能给其他初学还在迷茫中的佛友们、同修们一些信心与鼓励。
2011年11月开始闻到佛法(因儿子猛流鼻血,找医治方法,找到了心灵法门),儿子流鼻血的病很快治愈了,具体的过程请见一年前写的“心仪大学及心仪专业”那篇文章。
我的母亲,身体不是太好,所以刚开始是先给我的母亲设立了佛台,按照心灵法门入门手册的介绍,请了观世音菩萨像等。2012年2月下旬的一天(周 五),我先生的徒弟一家,在高速公路上发生了严重的车祸(车上共5人),徒弟的婆婆伤势太重当场就去世了,另外4人的情况是:一人重伤送重症病房抢救(昏 迷了很多天),一人腿和手臂共7处骨折断裂(徒弟的老公),一人手臂骨折,我先生的徒弟是前后胸严重受到挤压(手背上伤痕累累)。车祸发生在早上6点多 钟,先生的单位知道车祸的消息已是中午,我先生心里很难受,中午的闷酒喝了很多,到了下午,他们同事送我先生回家,当时我先生还没有完全清醒,车祸的事 情,讲的不是很清楚,我当时听我先生讲述时,及我电话我婆婆,我先生不能去婆婆家吃晚饭时,我明显感到有股冷风(或者讲阴气)包围着我,我整个人在打颤 (冷的让我打颤),我之后再打电话给先生的同事,了解车祸的情况及要来他徒弟姐姐的联系方式,要来车祸中五个人的姓名,然后再赶到我母亲家,求观世音菩萨 保佑她们(报出5人姓名),求观世音菩萨保佑我先生徒弟XXX不要动手术(前后胸受挤压、脊柱受伤),这样到晚上11点多离开我妈妈家,接下来的几天,每 天早、晚都要赶到我妈妈家,求观世音菩萨保佑车祸受伤的人早点康复,但是,总是感到很不方便,在这种情形下,我想必须得在自己家里设立佛台了,后来经过一 番周折,在家里设好了佛台,而且请的观世音菩萨像还是卢台长开过光的,很是殊胜。
周五发生的车祸,当时医生讲,下周一去做磁核共振检查(确定先生徒弟XXX的脊柱是否需要动手术),所以我每天求的主要内容就是“请观世音菩萨慈 悲,保佑XXX(我先生的徒弟)受伤处能自然愈合,避免脊柱动手术。”我还教她们念大悲咒等经文,将有关的入门书(祈求方法等)、小经书等给了她们,同 时,我写邮件把车祸情况发给了澳洲秘书处。
到了周一,医生讲检查用的设备,使用的人太多,得排到周三再做检查,到了周三,不知什么原因,又讲下周一做检查,我想一定是观世音菩萨在保佑XXX 及帮助XXX,最后检查的时间是住院后的第三个星期,检查的结果是回家静卧,不用动手术了。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台长,感恩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
这当中再讲一个小插曲,后来澳洲秘书处对我写的邮件做了回复,这时大概离车祸有20多天了(她们已准备回家休养),邮件里开示了小房子(四种经文组 合)的数量,我将邮件转发给XXX,邮件里特地讲到要给XXX的老公(腿和手臂共7处骨折断裂,进行了2次手术)的要经者念多少张小房子,那时,XXX比 较相信观世音菩萨,而XXX的老公还是不太相信,不想念小房子,结果,我从转发邮件开始直到第二天,一直头疼,人很难受,到第二天的下午,我短信XXX, 讲我头疼的厉害,问她们:“是不是XXX的老公不想念小房子?”这时她们感到问题严重了,XXX的老公赶紧讲自己念小房子超度自己的要经者,我的头才开始 慢慢转为正常,不再疼痛,灵界的事情,必须认真对待啊。
第二个例子,是我们单位同事的事情了,那是2012年 8月30日(周四)上午,我在办公室办公,一楼有位同事急忙来找我们办公室的另一同事(这位同事的夫人在医院工作),咨询是请上海专家还是请本地专家开刀 等事情,我的办公室在四楼,所以平时不和一楼的同事接触,一楼的同事讲他们一起工作的YYY同事,头内有一瘤(医院讲是良性的),瘤有乒乓球大小,半年前 YYY同事感觉一只眼睛视力有阻碍(视觉镜像不完整,只能看到外界半个左右的情景),后滴眼药水等治疗,半年后愈来愈严重了,刚换了医院,结果,立马查出 是脑中有一肿瘤,压迫了视神经,导致看物体只有半个镜像。8月29日YYY同事已办理了住院手续,住进了医院,并且已在做手术前的各项检查,医生计划9月 3号(周一)上午动手术。
8月30日下午,我电话YYY同事(他当时才28岁),约他出来,跟他介绍了心灵法门,也列举了我先生徒弟脊柱受伤严重但后来没有开刀的事例,也讲 了我放生,菩萨给我梦境告诉我延寿了的事情,入门书、小经书和碟片等结缘给了他,教了他初学者和放生等有关事项,教他让他自己祈求观世音菩萨慈悲他,能到 他梦里来开示一下(具体如何去做,需要多少张小房子等)。
YYY同事就开始许愿每月吃2天素,并且立即在8月30日傍晚和他的母亲一起去放生,他的母亲因为他要头部动手术,特地从外地刚到我们这里,准备手术后来照顾他,YYY同事开始学习念大悲咒等经文。
YYY同事8月30日晚,求菩萨到他梦里,告诉他需要多少张小房子可以避免开刀之劫,31日凌晨,他梦到在空中,一团云,变成观世音菩萨的形象,然 后看了看同事,没有交流。8月31日(周五、中元节)同事短信我,告诉我梦境,我9月1日(周六)邮件澳洲咨询梦境和同事肿瘤开刀的事情。
9月2日(周日),我一早8点多陪儿子去上海上课,去之前我还短信YYY同事,周一手术时,让他妈妈一直在手术室外给他助念大悲咒,从手术前开始助 念直到手术结束。周日上午10点左右,同事在医院来电,讲周一9月3号的手术取消了,医生讲3个月后再做手术,先吃药消肿瘤,等瘤小点了再做手术,我当时 听了,眼泪都在眼睛里打转,因为,每天早、晚我都在我家的佛台上求观世音菩萨慈悲,能不开刀,就别开。
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上午10:12,我收到了澳洲的邮件回复,告知梦中是观世音菩萨来加持他了,说明他很有佛缘,希望他坚持好好念经,一定会慢慢好起来,而且台长慈悲开示了功课和小房子数量。
从2012年 8月30日到现在,2年过去了,YYY同事脑中的乒乓球大的肿瘤已消的很小很小,视力已恢复正常,“3个月后再做手术”这句话后来一直没有实施,据YYY 同事讲,医生讲不要做手术了,吃些药物控制住这个很小很小的瘤,不长大就可以了。感恩观世音菩萨保佑我同事避免开刀之劫,感恩卢台长,感恩观世音菩萨的心 灵法门。
第三个例子,是我重病邻居的事情,那是2013年 4月的某天,我回家乘电梯,在电梯里遇到一老一少,他们在5楼下的电梯,我家在7楼,那少年长的瘦小,出电梯时,明显走路不平稳,摇摇晃晃的。我回到家 中,看着观世音菩萨像,想着刚才5楼下电梯的一幕,感觉那瘦小的少年,与常人有所区别,我得去看看他们,去帮助他们。然后我走到了5楼,也不知道他们是哪 家(每层4户人家),就先敲了一家,来开门的一位女士问我什么事情,我讲我在电梯里遇到的情景,我讲我住在7楼,这位女士听了我的介绍,讲我要找的是她的 隔壁(隔壁家的瘦小的少年,有自闭症),然后我接着敲她隔壁家,来开门的又是一位女士,我把我在电梯里遇到的情景又讲了一遍,我讲我希望能帮到你们,女主 人让我进屋里谈谈,讲到她12岁的孩子,有自闭症,我在电梯里看到的老人是孩子的外公,孩子讲话不是很清楚,词汇简单,她妈妈能领会他儿子的表达,孩子从 来没有上过学,我大概介绍了一下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讲了很多自闭症的孩子、癌症病人通过念经做功课、念小房子还债,结合放生、许愿,病都治好了,讲着 讲着,女主人冒出一句,“我已开过三次刀,刚做完手术才3个月,医生讲我最多活一年”,女主人没有告诉我具体是什么病,我也没有追问,我心里一愣,我讲: “我的直觉告诉我,您有打胎的孩子,而且不止1个”,女主人讲有3个,我讲先念小房子超度流产的孩子吧。
2013年9月的一天,5楼的重病邻居电话我,讲全部化验指标都正常了,已完全康复了,我问,医生怎么讲,她讲“医生说是奇迹”,我接着问,您是怎么想的,她讲她也认为是奇迹。她讲,谢谢我,我讲,要谢观世音菩萨,是菩萨创造了奇迹。
这期间,5楼的邻居曾试着给她自闭症的儿子念小房子,但是念不下去,一念她的额头就鼓出大包来,她想等她病情再稳定些,再帮她儿子念小房子。哎,孩子就这样先维持原状。
2014年的4月,她拎着礼物来我家,她讲认识我一年了,这一年中,她的二位病友分别在去年年底及今年的2月去世了,她把心灵法门传给她的这二位病 友,其中的一位没有学,另一位到后来才学,但时间太晚了,后来连念经的力气都没有了,但也延长了几个月。可惜啊,所以,观世音菩萨开示过“自修自得,不修 不得,真修者获益,善修者获安,不修者获报”。
道不尽的感谢!道不尽的感恩!人生难得,佛法难闻,珍惜佛缘,珍惜慧命。用菩萨的智慧救度自己,救渡众生!修心修行,永不退转!
再次,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的恩师卢军宏台长!
感恩东方台的各位同修们及所有帮助过我的同修们!
感恩今生得遇心灵法门!
恭祝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慈航普度功德圆满!
恭祝卢军宏台长法体安康常驻人间!
思念——修心居士

1 comment:

  1. 我结婚了好几年,都肚子里没声音呀。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去了好几家的试管都无效,而且还很伤身,后来网上读了这家我就觉得很想尝试,现在我的宝宝也快一岁了,最舒服的住宿,等了好几个礼拜的时间,考虑母体的最大状况用最好的技术,用药都很谨慎,还保证我圆梦了,我真的很感谢 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医疗研究中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