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November 2014

短短的几天我乳腺增生、走路会痛的问题竟然消失不见了

短短的几天我乳腺增生、走路会痛的问题竟然消失不见了
我与先生的感情与日俱增
心灵法门真实不虚!
念经、许愿、放生,是让我们消除业障最快捷的便利门!

来自台湾同修的分享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菩萨给我这次机会让我能在这殊胜的法会分享我学心灵法门的灵感体验,感恩!

我来自台湾,修心灵法门仅仅半半时间,但却解决困扰我十几年的乳腺增生的问题。去年我与远嫁香港的妹妹联络,其实在这之前她已跟我说过修心灵法门后的感觉 与心得,但我从来不相信这些的,我总觉得有病就是要看医生,但是说真的,我因为这问题几乎把医院当作厨房在走,却然不见改善,医生总是开止痛药给我。

也许所谓的缘分到了,在我迷茫无助的惊惶中,我妹妹跟我说:“末法时期,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下来人间救度众生,你只要好好修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真的 可以让你多年来的病痛好转。”这句话好像开了我的智慧,我像是似抓到了一根救命的药草,我赶紧问她,我该怎么做?她马上给了我台湾同修的电话让我与他联 络,隔天我便与台湾师兄约好见面,师兄还很热心帮我准备好所有书籍,连点小房子的红笔都帮我准备,内心真是感恩万分。回家后我立刻照着师兄所教与妹妹所说 的方式开始做功课,许愿,念小房子,短短的几天我乳腺增生、走路会痛的问题竟然消失不见了。我这才体悟到原来这是我的业障啊!我此时不修心灵法门更待何 时?

去年11月5日我开始做功课念小房子,没接触心灵门之前,喜欢争强好胜,从来容不下别人意见,也正因个性如此与先生的关系很紧张,吵架、冷战是家常便饭, 晚上常常睡不着觉,怨老天爷不公平,接触心灵法门念了一个月的功课,给自己打胎的小孩,给自己的要经者烧送小房子,灵验的又事情发生了,我先生从我开始念 经就不支持我,在家念经他还会来打扰我,共修时师兄们让我念解结咒,念了一段时间,他不再反感我念经反而全力支持我一心专修,慢慢的我与先生的感情与日俱 增,到现在家已没有火药味了,我与同事之间的感情亦见改善,尤其与我意见相左的非常不融洽的同事,我们现在是无话不谈最好的工作伙伴。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真实不虚!

我每天必看白话佛法,每天一有时间就听节目录音,感恩如父般教导我们的师父,白话佛法深入浅出、浅显易懂,当自己心情低落迷茫的时候,看白话佛法都能找答 案,一天天来修正自己不好的行为,在工作中,之前会对有些人、事看不惯就直接讲出来,而造成彼此之间的矛盾与冲突,感恩师父的教导,人世间只有因果没有对 错,当你看不惯别人时是自己修养不够,也领悟原来退一步海阔天空,人要常怀感恩与慈悲心,也以此带动了家人与周围同事间的友好相处。现在每天都法喜充满, 睡眠质量也改变很多,身体健康也日渐好转。

我是何其幸运,在这末法时期能够修心灵法门、依教奉行、一门精进,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念经、许愿、放生,都是让我们消除业障最快捷的便利门。感恩大慈大 悲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许多帮助我的同修,今生今世我雷永芬一定会跟随观世音菩萨修心学佛,做菩萨的千手千眼弘法度人,今生今世永不退转,在此也祈请 菩萨保佑心灵法门长住在世,让更多人能闻法修行!

台湾同修 雷永芬

1 comment:

  1. 可好几年了,还是不孕呀,去了中国内地很多家都没效。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后来遇上了这家就怀上了宝宝,真是圆了我的梦想呀,当地的人情为真的挺好哇,原怕麻烦的我都不必担心因为有司机负责载送,还认识了很多的欧洲朋友呀,而且在妊娠过程当中,至少每个月都提供一次相关消息呢,受到爱戴的服务,也很细心顾虑到妈妈们的心情哦,真的很到位,真心推荐你们好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欢迎咨询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