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November 2014

带状疱疹医院治疗仅一周完全恢复!医生惊呼不可思议!

带状疱疹医院治疗仅一周完全恢复!医生惊呼不可思议!

2014年3月份由于自己孽障深重,一天晚上做梦梦到一条蛇向我扑来, 并且反复吐舌,醒来后觉得是不祥之兆。马上念消灾108,但是没有想到……

3月突发带状疱疹,起初我看了惊呆了,上半身身体绕了半圈带状泡泡 ,镜子一看自己被吓到了,和梦里的蛇形状极其相似,蛇的形状!同修妈妈告诉我这个病不如果身上围绕一圈要走人的!我马上许愿放生小房子!

回到上海,带状疱疹大到有大拇指那么大泡粒,肉眼看的非常恐怖!立马去医院急诊看病,医生诊断:带状疱疹,亲自告知我要请一个月假!好的快的话需要3周,慢的话要几个月才能恢复。身边有个老妈妈也身带状疱疹皱着眉头 叹着气说:“哎,我这个病已经3个月了,还没完全好!”

因请假在家,念经+医疗药物治疗双管齐下,知道主要是灵性病,每天都在佛台前念经礼佛大忏悔文、小房子,配合放生!

短短一周小房子每天5-6张!念完就烧!一天天神奇般缩小退化结盖。加上医生药物治疗!周一看病周末复查,医生看到我身上状况惊呼:你怎么那么快就好了?我心里笑着:是观世音菩萨慈悲!

打针护士也反问我身体状况,我说一周就好了,护士惊呼:一周?不会吧?我们这边都是至少一个月呢!年轻真好啊!

如果不念经,不放生,不许愿,不忏悔!怎么可能那么快好?我也没有灵丹妙药,唯一就是念经放生许愿忏悔!'

送医院诊断带状疱疹当天起一周就恢复,第二周我就去上班了!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Organic-can 2014年6月18日 下午5:16

1 comment:

  1. 我身体状况挺差的,怀孕的机会都很渺小。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后来和老公去了好多家尝试都没效,崩溃了啊,但后来我有了双胞胎宝宝呢,百分百之满意,怕肮脏的我都不用担心,无可否认这家的环境绝对是一级棒啊,拥有高品质的服务,最专业的医生,自由选择卵子,每一位这专业团队每位都很用心为我服务,分享,检查,连我的遭糕情况下都能解决,专门治疗不孕症的也有噢,就是你彼奥泰珂斯让我圆了妈妈的梦想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