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November 2014

心中有佛,人间有爱,浩然正气满乾坤

心中有佛,人间有爱,浩然正气满乾坤

顶礼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我叫刘娅莉,出生在重庆。父亲英年早逝,我作为长女,一直与母亲风雨同舟、相濡以沫。几年前母亲突然生了癌症,我几近崩溃,跪在院中求天求地求十方 三世诸佛菩萨救救母亲,菩萨为母亲延寿三年。也许是我至诚的祈求与呼唤,让我在母亲临终前半年,有幸结缘心灵法门,让我得以用特殊方式为母亲尽孝:不顾一 切,为母亲狂念经狂念小房子,连续几个月,每天十几、二十个小时,将母亲癌症晚期的痛苦降到最低。母亲走得坦然、安详。母亲走后,我梦见一朵金色祥云托着 水晶棺内的母亲徐徐升天,女儿们手搭凉蓬朝上看:上去了,上去了……
菩萨慈悲,几乎手牵手带领我和家人走过母亲过世这段人生最为艰难的历程。如果没有心灵法门,我一定无法承受失去母亲的痛苦。痛过,方知何为人伤我痛;曾经无助,助人之心尤为迫切;因为菩萨的慈悲,对无缘大慈、同体大悲便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
修行心灵法门几年来,身边有不少同修因修行心灵法门而受益,在此仅举三例:
一位东部同修,多年饱受忧郁症折磨,曾数度轻生,修行心灵法门让她重新找到生命意义,今年三月在纽约佛友见面会上,她上台分享,几度哽咽,真情流露,感动全场。
科州同修王阿姨,毕业于清华大学的资深科学家、几十年的基督徒,王阿姨学习心灵法门才几个月,身体、精神状况都有明显改观,她说:“我深信心灵法门 是末法时期菩萨和台长对世人的关爱,我愿紧跟台长,努力学佛,为弘法利生尽我微薄之力。”在王阿姨带动下,儿子、儿媳、两个孙女(一个14岁,一个8岁) 都开始学佛念经。努力修心修行的同时,王阿姨还不遗余力寻找一切机会向家人亲友、老同学老同事积极宣传心灵法门,电话里度老同学,从深夜讲到早上四点,对 心灵法门充满了信心。
一位修密宗二十几年的印尼华侨陈师姐,以前浑身病痛苦不堪言,某晚梦到莲花生大师坐一朵白莲飘然而至,递给她几本书,封面一位陌生男士头像。几日后 在华人超市看到我们的报纸,报纸头版正是我们的师父卢台长,也是她梦中的男士在微笑合掌,陈师姐激动万分马上给义工打电话。陈师姐非常精进,短短几个月时 间身体情况大大好转。她说:“我要多印书多宣传,让更多印尼华人了解心灵法门。”
我修行的成长得益于观世音菩萨和台长的教化,也得益于北美弘法团队师兄们的言传身教。
我们的北美弘法团队,对于新同修,一般都有师兄跟进、辅导,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对于需要特殊关照的师兄(癌症/重度抑郁症等)均有专人负责,经常给 予电话关怀鼓励。个别情况特殊的同修,则有好几个师兄同时关注——热线电话24小时畅通无阻,保证任何时候都找得到人,确保不出问题。
一位家住美国中西部的资深师兄,执意买机票前往数小时飞机旅程之外的东部城市,亲自帮一位身患重症的新同修设佛台,“每一位师兄都是我们的亲人,早一天设好佛台,早一天得到菩萨加护……”
另一位资深师兄,悄悄拿出300美金为重症新同修放生。
纽约冰暴来袭之际,一位师姐,冒着严寒举步艰辛,沿街寻找华人商铺,挨家挨户发放报纸、光碟、宣传单……
还有年轻同修身体力行财布施:“后学发心在存好法会机票钱之后,每月将打工钱的50%捐出,助缘北美法会。”
这样的事例实在太多,不胜枚举。难怪新同修发出感叹:“资深师兄身体力行在前面带路,我们新同修在看、在听、在感动、在行动……”作为北美大家庭一员,后学也是每天都在感动,每天都以各位师兄为榜样,激励自己精进修心修行,努力弘法度人,实实在在付出行动。
入门之初得一梦:群山之中山顶平地洒满阳光,十几位僧人着黄色僧袍外披大红袈裟(类似影视中唐三藏装束)面朝太阳合掌打坐,背对台长和我。每位僧人 大红袈裟背后一硕大金色“佛”字半暗半明——“亻”字旁发暗,“弗”字发光。台长抬手以掌相照,只见一个个“亻”即刻之间大放光明,与“弗”辉映,整个 “佛”字金光闪闪光芒万丈。
台长就是来人间传授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让每位有缘佛子都能离苦得乐、即身成佛。
后学有生之年愿与师兄们一起精进修心修行,弘法利生。
愿与天下佛子一齐努力,共同创建一个心中有佛,人间有爱,浩然正气满乾坤的人间天堂。
感恩菩萨!感恩大家!
旧金山刘娅莉合十

1 comment:

  1. 我啊隔了好几年,但都面临不孕的状态中。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后来遇到这家我就尝试了,超乎意料中我有了宝宝呢,拥有最高技能的水平,有老经验丰富的医生,采用最佳的医疗方式,对不同的夫妇用不同方式,相应的法律,让我们成为合法的父母,不用另外支付哦,真心推荐你们啊 ~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