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November 2014

女儿高考的日子

女儿高考的日子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师父卢军宏台长!
感恩东方台秘书处辛勤付出!

女儿到北京上大学已经一个礼拜了,就读的大学是心目中理想的大学,从高考到被心中理想大学录取,都一直非常顺利,我知道是伟大的观世音菩萨妈妈在时时刻刻处处保佑着我们,是敬爱的师父卢台长慈悲护持着我们,我们才能顺顺利利度过高考的日子。

我从2011年8月份有幸结缘了台长的《一命二运三风水》,看着看着,我知道自己多年来一直苦苦寻找的生活方向,终于找到了!在看书的过程中,就试着读 《准提神咒》,因为这个经咒比较短、好记。真的很神奇,2011年冬天我的工作进行的非常顺利、顺心,这是我自工作20多年以来从没有过的感觉。

2012年2月份我正式为自己布置了功课,并开始许愿、念小房子,坚持放生,听台长节目录音。打胎的的孩子、去世的亡人陆陆续续在我梦里显现,我一一念给 他们小房子。随着时间的推移,恶梦越来越少,心情越来越好,原来的那些烦心事情不知不觉从我身边悄悄溜走,一直困扰我的焦虑情绪已大大改善,头晕现象、颈 椎病早已消失无踪……,我的精神和肉体都获得了新生!

念经能使一个人的相貌变好,真的是这样。不经常见面的人见了我都说我越来越顺溜了,我自己感觉也是。原来的照片不论怎么笑,脸部都不舒展,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现在的照片,不用笑,我自己都看着法喜充满。我的一个小同修人也是越来越顺溜好看。

我修心灵法门以后的灵验事例还有很多很多,这里就不一一赘述了,还是说说女儿高考的日子吧。

中国6月份的高考是个焦灼的日子,每个经历过高考的考生和家长都有过体验,但我的心里一直非常踏实,因为我知道了做什么才是对女儿最有用的。

以前提澳大利亚,和英国、法国一样,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但现在不一样了,我知道大洋彼岸的那块土地是块福地、宝地,那里有我们敬爱的师父在呕心沥血的弘法。我和丈夫都期盼着女儿有一天能够踏上那块土地,不为别的,就为了离师父近一点。

但是怎么能够做到呢?心里确实没底。但我坚信观世音菩萨会保佑我们的!

2013年春节过后,我和丈夫开始密切关注女儿报考志愿的事情了。一天下班后,丈夫兴冲冲的对我说,他从网上找到一条信息,首都医科大学有一个中外合作办学护理专业(2年北京,2年迪肯大学),此专业从2012开始招生,去年从山东录取了4个,今年应该还继续从山东招生。

丈夫查阅了去年首都医科大学考生录取情况,是按二本线分数录取,按女儿的平时成绩考取不困难,况且她的英语成绩还不错,她也喜欢学。

这下心里真的有了底!我深深地感受到是观世音菩萨在默默地保佑着我们!

平时我除了自己的功课和小房子外,坚持每天为女儿做功课,并许愿为女儿放生,在女儿高考前为她的要经着念108张小房子,祈求女儿高考顺利,能够到首都医科大学就读。

自女儿上高三以来,她的例假就一直20天一次,吃中药调理后,20到25天一次,这事也很让人头疼。在我给她的要经着念完108张小房子后,高考前的5月底,女儿的这次例假周期是整整30天,太不可思议了,这是我做梦都没想到的事情。

心经的力量真的非常大。渐渐地女儿对荤菜已不感兴趣了,我家的餐桌上已基本不见荤菜(偶尔丈夫还沾点荤,也很少很少),在外面吃饭时,女儿点的也都是素食。我想,如果没学佛,备战高考的饮食,新鲜的鸡鸭鱼肉是万万不可缺少的。

高考前我连续为女儿放了三次生,每次放完生晚上上香时,都出现了吉祥如意的吉兆。

高考前一天,6月6日早上我做了一个梦,梦到女儿考完试后升了两面国旗,醒后我知道女儿一定能够到理想的大学就读。

6月6日晚,临睡前我为女儿念了7遍大悲咒,祈求观世音菩萨保佑女儿不要紧张,睡个好觉,迎接第二天的高考。

高考考试期间非常顺利,我和丈夫在学校外面一直不停地为女儿诵念大悲咒、心经、准提神咒。其他考生家长只能等待,无所事事,除了干着急,能帮孩子什么忙?

高考完后我问女儿,高考头天晚上睡得怎么样?女儿说睡眠很好,一夜未醒,一觉睡到大天亮。我心里那个轻松自在就别提了,当年我高考时头天晚上可是一夜未眠呀,上午的语文试卷紧张的都没做完。

很快考试成绩出炉,女儿成绩比一本线高了3三分,意料之中。

紧接着报考志愿,顺利被首都医科大学录取。

女儿去北京的行囊中,我看到了《心灵法门》入门手册及《经文念诵合集》……

山东济南王同修
2013.9.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