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November 2014

分享显灵的事迹

分享显灵的事迹

尊敬的卢台长,尊敬的东方台秘书处,您们好!

我一直非常喜爱阅读各类经,律,论,看各种大师的点评和分析。也只是自己消化,很少与人分享。后来,经常听台长录音说有殊胜的事情要和大家分享,这也是件非常法喜的事。所以今天我想分享两件非常殊胜和真实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第一件事:我会经常在梦中去一个地方,那边非常明亮,我能感受到气场的自在与舒坦。于是乎,那边有位长者会给我看些经书,而这些经书是我在人间没有阅读过 的,我在梦里能非常清楚地感受到这样的场景,人物,特别是看的书中的文字,非常清楚还能边看边读。可惜我白天醒来就记不清文字内容了,但是感受很奇特每每 有种醍醐灌顶的感觉。

第二件事:这次出差非常累,每晚几乎都是凌晨才入的眠。所以,到家后左边的淋巴有点痛,晚上就早早休息了,因为现在上海非常热,晚上睡觉我习惯性地将空调 开至很低盖着单被,这时,我就觉得鼻子塞住非常难受,只能用嘴巴呼吸,能明显感觉到是感冒的前兆,关上灯后屋内一片漆黑,我突然发现眼前有红色的影子在 飘,越来越清晰,像一朵很大的莲花在我眼前炫烁着,就在这时我看到额头上闪了几道金光,我还以为是眼花了,但是很神奇的是我的额头突然一阵发热,但是空调 间是非常凉快的我还盖着被子,额头的发热让我感觉很舒服,不一会儿我发觉我的鼻子就通了。后来就非常舒服地睡着了,第二天起来精神很好,没有任何感冒症 状,左边的淋巴也不怎么痛了。我非常有意识的感觉这是观世音菩萨的保佑和加持。

非常真实和殊胜,所以想和大家分享下,一定要好好地跟着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好好地学佛修心修行,好好地改正自己,端正这颗心。

非常感谢!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
感恩东方台秘书处同仁们!

弟子 高同修
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