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November 2014

爱人出轨要先从自身找问题



爱人出轨要先从自身找问题(2012-11-04玄艺问答)

一位女听众抱怨丈夫桃花不断,经常离家出走。台长指出,学佛人要懂因缘果报,说别人不好的人自己就不好,要先从自 身找毛病,碰到这种事是自己前世结的恶缘,今生必须要报掉。台长看出听众口业较重,做人不好,必须修掉自身的毛病,好好念经忏悔改过才能感动天地,得到菩 萨的保佑。台长开示,改变自己才能改变别人,想维护家庭就要学会忍耐,先好好念经,修好自己然后随缘,如果丈夫最终离开了,也说明她的债务已经还清。若不 还清债务,遇到下一段缘分仍会很差。改变一个人的脾气和习气很难,要坚持给丈夫念经。
听众:我现在婚姻不好,没有孩子,怎么办?
台长:主要没孩子是吧?
听众:婚姻不好,我跟他是二婚,结婚六年他始终犯桃花。
台长:我知道。
听众:桃花泛滥。
台长:你每天给他念7遍心经了没有?
听众:台长是这样的,有个同修给您打过电话问的就是我。我老公离家出走半年了,连续两年都这样,坚持要和 我离婚,后来您开示给他念27遍心经。我念了一段时间,之后又给他念了四十多张小房子,对他也改变了态度,感情有好转,他是回来了,但回来之后还是犯桃 花,经常跟外边的女人拈花惹草,不正经过日子,我也没办法,还是放不下。心经我是坚持给他每天念27遍。
台长:现在回来了没有?
听众:昨天生气又走了。
台长:你能保证把他念回来之后他不走吗?就你这种脾气啊,好好改改吧!
听众:不是我的问题,是他的问题。他如果要是不……
台长:说人家不好就是自己不好,先从自己身上找毛病。
听众:修心灵法门之后改好多了。
台长:好多了跟改好了是两个概念。想要跟他过日子,你就得忍耐,人家再不好,我们好,时间长了也会感动天地的嘛。
听众:台长,其他的我都可以忍耐,就忍耐不了他犯桃花。
台长:这是你自己前世结的恶缘,不报掉碰到的也是这种人。学佛的人要懂得因缘果报,像这种都是报应啊!你先好好念,随缘,等到他真的不要你了,你的债也还得差不多了,再碰到一个就不会很差了,否则再碰到一个也是很差的,要有信心。
听众:台长,怎么能改变他犯桃花呢?
台长:一点点来,改变脾气不容易啊!你老公现在是不是比过去好一点啦?
听众:好一点。
台长:要坚持的!坚持最重要,坚持念经,坚持把自己变得好一点,彻底改!等到哪一天改好了就知道过去多么混。
听众:对,我以前的确就像泼妇一样。
台长:好好做人!好好努力啊!
听众:好,谢谢台长!
 

1 comment:

  1. 我结婚了好几年,但还是不孕不育,后来去了很多家都没有成功。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但很幸运地后来遇上了这家,非常有经验的医生,所有我的问题都一一解答,很开心真的,我有了宝宝,很细心地体检,而且价格相当的合理,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欢迎咨询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