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November 2014

脑瘤病愈的奇迹

脑瘤病愈的奇迹

各位法喜充满的同修,大家下午好!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诸位佛菩萨!
感恩东方台让我翁耀嘉有机会在这里和大家分享我学习心灵法门的点点滴滴。

我从小就经常和父母去庙里烧香拜佛。可是就没有接触过念经。

2011年四月份,我突然间发生了癫痫,倒了下来一直在抽动。我从小到大都没有癫痫症的状况。送去了医院过后,被诊断是脑瘤。刚知道这个消息,我非常地伤 心。心里一直在想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这种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我以后的日子该怎么过?拨了电话和姐姐还有我的好朋友聊了后,心情总算平复了下来。只有 勇敢地面对吧!

接着下来,每几个月我都需要去医院做脑部扫瞄,检查脑瘤是否有长大。偶尔癫痫症也会发作。2011年年尾,脑瘤稍微长大了,医生就建议我动手术把脑瘤去 除。可惜那时候还没有接触心灵法门,我就同意了动手术。修了心灵法门过后,才了解到那时可能缘分还没有到。报应期到了,我也是注定要挨那一刀的。手术期安 排在2012年三月尾。手术非常的成功。完全没有伤害到重要的神经。可是在出院后的两个星期,回去复诊时,医生说我得了脑癌。

过后就安排了我做电疗和化疗的日期。那时的我,心情很低落,一直都在想为什么会发生在我身上?心情也变得比较暴躁。我也找了一些可以帮助癌症的资料,学气 功、做脑场,等等。有人说可以帮助到癌症的方法,我都会去尝试。有一天,在我学脑场的场所,负责人给了我2012心灵法门法会的票。那时,我也不知道这是 什么东西,也没有打算去看。后来,我的好朋友说去看看也无妨。刚好我爸爸也在新加坡,我就拿了两张票和我爸爸一起去。

参加了法会过后,我就有一股冲动要开始学念经,我上网找了资料,然后就开始学念经了。有一天,在面子书,看见了马来西亚柔佛州心灵法门的分会要开幕。我就 和我爸爸一起过去了。在那里,听了一些师兄们的分享,增加了我对心灵法门的信心。也很高兴认识了新加坡心灵法门的负责人——秋雨。现在想起来,觉得这就是 观世音菩萨在帮我做的安排。

开始做功课了一段时间,我觉得我的心情比较好了,脾气也没有那么暴躁了。我也明白了因果。很多东西都想开了,没有那么执著了。也不敢做不好的事情了。现在就连一个小纸张,也不敢乱丢。看见蚂蚁也要让路。那时我也许愿要针对我的情况放生1万条鱼。

修了一段时间,我好想知道自己需要念几张小房子给我的要经者。我是一个不经常做梦的人。有一天我就鼓起勇气,拨图腾热线。拨了好几天,终于有一天很幸运地 让我拨通了。那时侯,师父说我的情况很好了,并告诉我,需要烧小房子。过后,我就努力地念小房子。过后,我没有想要看图腾的念头了。因为我觉得只要我每个 星期坚持地烧几张小房子的话,总有一天,我可以好起来。我父亲看见我那么积极念经,他也开始学念经了。

2013年3月,吉隆坡开法会。我报名参加了义工团和拜师。参加了法会后,我回到新加坡的第二天,当我睡午觉时,我突然晕倒滚到床下去。幸好那时我朋友在 我家,她也是修心灵法门的。看见这个情况,她赶紧念观世音菩萨圣号。过了几分钟后,我就清醒了。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保佑。过后,我心里就开始觉得有点 不安了。但是想到再过两个星期就要去医院做脑部扫描了,我就等扫描后再看怎么办吧。

2013年4月初,看了脑部扫描报告过后,我整个人都愣住了。医生说报告里显示,有一颗小瘤。好像脑瘤又再次出现了。

当时的我非常伤心,也觉得很失望。心想,念经、许愿、放生,我都在做了,为什么脑瘤又再出现呢?到底问题出现在哪里?当我的意志消沉时,突然间想到那天是 星期四。我就打算拨图腾节目问。在回家的途中,我就一直在心里求观世音菩萨让我拨通图腾电话。回到家后,我就准备好我的电话,准备拨图腾热线。菩萨真的很 慈悲,我那天真的拨通图腾了。师父那天的语气比较沉重。他说我以前造了很多口业,需要诚心忏悔。说我的脑瘤又出现了。说我念经质量不好。挂了电话后,我的 心情变得更沉重了。我很迷茫……

我的朋友就鼓励我,她说菩萨还在救我的,并没有放弃我。要不然,为什么我晕倒了过不久就起来呢?是菩萨叫我醒来的。为什么我想要问师父问题,我一下子就能拨通图腾电话呢?是菩萨帮我拨通的。我绝对不能放弃!

我平复了心情后,静下来想一想,都是我平时念经时分心,不够心诚。过后,我就问了几位师兄怎么样可以把经念好。他们也传了师父有关怎么把经念好的开示给我看。好吧,我就继续加油,继续念经、许愿、放生,永不退缩。

我就一直念经,许愿,放生,祈求我七月的扫描报告是乐观的。我是一位急性的人。我不想等到七月才知道结果。六月,我又再次拨通图腾让师父帮我做个越洋脑部扫描!师父说我的脑部没有问题了!也说我念经的质量好。太兴奋了!
七月在医院做了扫描过后,报告显示那颗小瘤不见了。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保佑!

同一个月份,我也搬进了我的新家和设了佛台。简直就是三喜临门!

之前,我都是每三个月要到医院检查一次。七月过后,医生说我可以每四个月检查一次。今年的三月,医生说我可以每六个月检查一次了。真的太感谢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了!

新加坡观音堂在去年五月二十四日正式成立。我当时也报名了当值班义工,我想可能是观音堂的好气场帮助了我,让我能够那么快就见到效果。在佛堂当义工的期 间,我也见证了很多的奇迹:患有帕金森病的老妈妈从上下楼梯都需要别人帮忙,念经后自己可以自立上下楼梯;晚上时常睡不好的老伯伯,念了经后,高枕无忧; 孩子本来不务正业到自己自动去找工作;老公本来不念经到现在诚心念经…… 实在太多太多例子了,心灵法门真的是真实不虚!心灵法门真的是太棒了!

听了我的分享过后,我希望还没有开始念经的朋友们,要把握机会。菩萨已经把你们牵引到这里来了。这就是您和观世音菩萨的缘分。要好好珍惜这个机会,等一下和我们的义工多了解怎样开始修心灵法门吧。

我也希望修了心灵法门一段日子但是有退缩念头的同修们,要对心灵法门有信心。心里一定要想,观世音菩萨一定会帮助你的。只要你有信心,有诚心,观世音菩萨一定会救你的!

我的分享就到这里为止。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诸位佛菩萨!
新加坡 翁耀嘉


1 comment:

  1.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我啊不孕症好几年了,很困惑呀,我不相信有任何方法能治愈我,但没料到这家,真的能治愈我呀还怀了宝宝呢,中心里拥有现代化的设计,提供便利为患者制造愉悦的心情,我满意的是食物还跟据我的胃口呀,谢谢一直陪伴我的翻译员让我不担忧,真心推荐你们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