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November 2014


心灵法门无比灵验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大家好,我名字叫钱令茵,我是住在澳门的同修,从小到大,我生长在不是佛教的家庭,家人亲戚朋友都不是信佛,我读的学校也是天主教的学校。就算是家中有佛台也是只拜佛不念经的,但很庆幸我能遇到佛法,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及卢台长,把心灵法门弘法在人间!
虽然我只是修学了才刚刚两个月,知道自己修没有很多学佛经验,还没有资格说些甚么心得,但还是很想分享自己的身同感受,很想让所有的人都知道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真实不虚。
我从小到大睡眠质素都不好,我还是小孩子的时候经常失眠,经常也就是很不想睡觉的样子,怎样努力也睡不到觉,7岁的时候黑眼圈已经深得很吓人,当时跟妈妈说失眠,妈妈也只是说可能小孩子活力充沛而已,别乱想,快点睡。
从小到大,睡觉的时候就莫名的惊慌,每天都必须把被子盖过头然后把自己身体包裹得密实才有勇气睡觉,家人都是很光明正大的头向天睡的,他们都很不解然后询问我能不能呼吸,我只好苦笑跟他们说我很害怕。直到我第一次鬼压床的发生。
那一年大约是我12、13岁的时候,我睡不着看着天花板眼光光的,妹妹是跟我同一房间,然后忽然间天花板有个女的灵性头向下冲在我身上然后无法动 弹,那时候我还清醒呢,然后我们那时候经济不好,搬了两次家,直到2009年的时候……那时候我是在读大学,然后找了一份赌场的工作,因为赌场的工作容易 找,我知道赌场的气场很杂,但是为了经济开支我不以为然。
有一天晚上,我是侧睡的,我睡到凌晨的时候,忽然一地惊醒,然后感觉到身后有个“人”睡在我后面,我还听到床单有人睡在上面的声音,吱吱的声音,但 他不是人,然后那个“人”在后面抱着我,我一直是没法动弹嘴巴不能说话,心想又来了,很多害怕又很愤怒!我跟妈妈说,妈妈提议我放剪刀在枕头,会有利器保 护不用害怕,但是原来一切也只是徒然。
这几年一直不间断的发生鬼压床,有时候见到白色的雾,有时候听到很吵的声音像火车声音的,有时候有人在我耳边说话,但我妹妹她没有感觉到什么。
那段日子惊恐万分!身边没有人相信我,除了我妈妈,一开始我妈妈是不相信的,后来发生的次数多了,妈妈相信了,帮我找了拜神婆但也是照样被鬼压,我 自己去请了泰国的佛牌来戴也效用不大,有一次更甚,我上早班,半夜到了3-4点的时候又被鬼压了,那一天晚上第一次动不了以为是偶然,第二次动不了以为是 太累了,然后第三次动不了我明白了,我不敢再睡了,然后我痛苦的哭了,直至最近我睡到凌晨差不多天亮的时候,亲眼目睹有一个人头牙齿很尖的在我枕头左边的 咆哮,我这辈子没有做过什么大坏事,那时候的我很不明白为什么要找上我?我很绝望很愤怒很无助。
后来学佛后我才明白了这是冤亲债主寻仇讨债,原来我们人在无始生死以来经历了很多辈子,每个人都有做过坏事,害过人家甚至可能杀害人家等等。我们这 辈子很幸运可以投抬做人,但有些冤亲债主可能还没有投到胎呢,他们找到我们寻仇,我们也逃不掉。欠债的就要还债,因果报应,丝毫不爽。
然后直至到我遇上心灵法门,每天睡觉前祈求观世音菩萨保佑不要让冤亲债主中断我睡眠,我保证会好好努力念小房子(佛教经典组合)来还债超度他们,然后我真的睡好觉直到天亮。观音菩萨真的保佑我呢!
我很恸哭观世音菩萨真是大慈大悲,我终于有救了,我不用再饱受折磨!我不用再活在黑暗中,我不用再孤单!是观世音菩萨一直在我身边保佑我加持我,因为我身体一直发热。
还有我十多年的鼻敏感也好了,医生也说了鼻敏感不能医的,我现在每天念49篇往生咒超度鼻子上的孽障。以前每天打喷嚏用掉一大个垃圾桶的纸巾,每天打几十次喷嚏,非常严重。现在我可以发誓,我没有打喷嚏了,只是流鼻水而已,而且纸巾也只用了一张抹鼻,已有强烈好转。
还有找工作面试的时候要做测验,我当时马上在公司念了心经,原本不懂的题目也会做了,然后获得聘请。
还有9月14号台长的台湾法会,原本入台证有问题,心想应该去不成了,很烦恼。然后念了准提神咒就心想事成了,最后去台湾成功了。平日念大悲咒增强 自身的力量,即使开冷气温度调到很低很冷也好,我身体还是发热。还有礼佛大忏悔文来消除我们过往做错的错事,就是消除身上的黑气,清除罪孽,我愈念到后面 的经文愈来愈心里觉得很开心了。
P.s.平日念经的时候亲眼看到经书上金光闪闪,我真的看到金光,虽然稍纵即逝,但我已深深记在脑海中,法喜充满。
心灵法门三大法宝:念经、许愿、放生(可以改善生活)
我希望台长身体健康长驻人间弘法,众生爱你,我们一定会努力不懈,我们会念小房子把自身的孽障消除掉及债还掉,我们要拼命帮助世间的人,要做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不再做新的业。将来一起回到天上——我们真正的家。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台长!感恩护法神!感恩大家!合十

1 comment:

  1. 我啊正面临不孕的状态下,很难生孕呢。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后来遇到了这家很感恩呀,我有了宝宝,现在宝宝也快1岁了,细心照顾和服务,人和人的风情都很放心,商场也很多设备服务,饮食方面的套餐都很合胃口,都很多选择呀,都不会腻呢,谢谢你们的爱,真心推荐你们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