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November 2014

一千张小房子另我身心健康

我多年的肠胃病基本康复
我日益加重的腰痛病消失了
小房子超度我的要经者和亡人
我有了一种从未有过的安全感和归宿感

一千张小房子另我身心健康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光大灵感的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东方台秘书处无私辛勤付出的同修们!

各位同修,佛友,您们好!
今天我非常感恩东方台和北美共修组给我这个机会与诸位同修分享我修心灵法门以来一些特殊的经历和修心修行的感悟,让我真正体会到体会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是如何用她的方式慈悲救助众生的。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是如何改变了我的人生!

我是2012年10月底回中国看望父母亲时,通过我的母亲有缘结识到心灵法门。我定居美国已经16年了,洗礼并成为一个基督教徒也将近15年了。当我看了 我母亲结缘回来的心灵法门的看图腾的光碟,由于台长妙法开示基督教徒也可以念经来改变调整自己的人生。我当时也只是希望通过念经来改变生活和事业的不尽人 意而已,对学佛并不感兴趣。12月底回到美国后,我尽管还是坚持做功课和念小房子。但由于对心灵法门只是一知半解,半信半疑,做功课也是断断续续,在三个 月里小房子虽然也念了烧了30多张,但没有任何我所期望的转变,我开始有些想放弃了。是我妈妈鼓励我一定要坚持,让我读白话佛法,我花了一天的时间看白话 佛法第一册。不理解因果报应,六道轮回的我,开始正视自己,感悟出今天的一切都是自己所造成的。我开始每天看博客,一有时间就听以往的玄艺问答,从中学到 了更多的道理,也深深感受到卢台长是如何大慈大悲地弘法度人。我这才下决心珍惜这个福报,一心一意修心灵法门,做功课念小房子,消除自己的孽障,改变自己 现有心态,以此改变自己的命运。

我从来美国以后,就很少再吃肉了,基本上是一个素食者了,只是和朋友出去吃饭时,会点鱼。我决定要修就一门精进的修,我开始认真的按照心灵法门三大法宝: 许愿,放生,念经,来修改自己的命运。2013年2月份我向观世音菩萨许愿,从今以后,我今生今世要吃长素。在我许愿吃素以后,我鸡蛋、牛奶也不能吃了, 吃了胃会很不舒服,增长我了慈悲心。

我从那时起,我给自己规定,每天一定做完自己的功课,每星期用心念七张小房子。一个月过去了,还是没有“神奇”的转机。但我坚信,只要我一心一意修心念 经,念小房子消除我的孽障,一切都会好起来的。直到一个令我难以忘怀的星期四,我才明白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一直是如何得在保佑加持我。

由于公司业务关系,我需要开车到达拉斯。早上起来,天气阴阴的,闷热。我是最怕下雨天开车,但天不作美,天气预报,星期四五都有暴雨,但我又不能因此取消 商业会议。星期四早上,做完功课,烧了四张小房子,就急急忙忙的上路了。从奥斯丁到达拉斯,正常需要三个半到四个小时。我开出市中心,上了高速,我前面的 天变得越来越阴暗,开始打闪电,接着就开始下起暴雨加上闪电,尽管我把车速减到40英里(75公里),但前面车溅起的水雾和瓢泼大雨,让我一下子什么也看 不到了。由于路上的积水,我的车开始不停的打滑,车完全失去了控制,我把车速减到5英里,车基本上就停在高速公路上。就在这时,我突然想到妈妈告诉我,遇 到紧急情况,念观世音菩萨称号。我开始呼唤观世音菩萨。慢慢的我变得冷静下来,把车慢慢的开到路边紧急停车处。等我把车停在紧急停车处时,我才发现,一辆 一辆的车从我身边飞驰而过,从未停过,但是在过去的15钟里不可思议的是似乎一切都为我而静止了。我才深深地意识到是观世音菩萨慈悲保佑我躲过了一劫。等 雨小下来,我才安安全全的开到达拉斯。在星期五回来的路上,又开始下起大雨,我开始念观世音菩萨的圣号,观世音菩萨保佑我安全开回了奥斯丁。我按照给观世 音菩萨许的愿,把这段经历与各位同修分享。希望我的经历让大家更加坚信观世音菩萨的大慈大悲,认真修心念经,好好修心灵法门。

彻底改变我的人生的是,发生在去年7月9日亡人附体。我已离异的丈夫Tom突然的往生,让我又真真切切经历了一次生与死的洗礼。也可能我们缘分未尽,也可 能他知道我修心灵法门能够超度他,他的中阴身就附在我身上。在亡人附体那一段时间里,我有恐惧症的倾向,观世音母亲多次向我慈悲显现,保佑加持着我,以及 我们北美共修组的各位师兄无私慈悲助缘小房子将近100张,助念大悲咒和心经帮助我度过我生命中的又一次劫难。让我能够在他的七七四十九天内念了49张小 房子超度了我的亡夫。我妈妈在这期间在国内帮我放生4000条鱼。让我恢复了正常的生活。

从修心灵法门到今天为止,已将近一年的时间了,我念了将近有一千张小房子超度我的要经者和亡人,放生将近9000条。困扰我多年的肠胃病也基本康复,我日 益加重的腰痛病也消失了,最重要的是修心灵法门让我学会了看透一切,放下随缘,不再为人间福报而困扰。我坚信冥冥之中,观世音母亲把一切都安排好了,我有 了一种从未有过的安全感和归宿感。我要竭诚尽敬,撷取自己所有的诚心,尽自己所有的尊敬,来跟着观世音菩萨修心念经,弘法度人,好好的修心修行,消除自己 的业障,能够登上菩萨的法船重新回到观世音母亲身边。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的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北美共修组各位师兄一直以来对我的无缘大爱!
感恩各位佛友和同修!

北美同修 Rachel Yan

1 comment:

  1.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我结婚了好几年,但总是圆不了我的梦但,我已跪求了好多间的诊所但结果无效,但有次朋友突然推荐我这家,我从没想过效果这么好,医生很耐心地为我解困难,应当帮我在紧急情况,给我最快的消息,给我分享很多的正能量,而且价格很合理,真心推荐你们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