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November 2014

修心灵法门后改变人生菩萨慈悲赐我健康的孩子

修心灵法门后改变人生菩萨慈悲赐我健康的孩子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感恩龙天护法!
感恩卢军宏恩师!
我是来自广州的同修!真的非常感恩菩萨,让我有这缘分在此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修心灵法门以后的改变和求子经历。由于本人业障重,没智慧,因此,在分享过程中如有写得不好之处,请各位谅解!
其实,在修心灵法门之前我已经接触到佛法,于2010年就皈依了三宝,之后有修过各种宗派,但都是修得很散,没有一门精进,一门深入,而且都是三天 晒网两天打鱼。所以觉得自己的佛学道路都是很迷茫,信心不足。也许缘分到了吧,直到2013年年初,有位亲戚结缘心灵法门的法宝给我,而且还跟我简单的讲 述了心灵法门的殊胜之处。当时我对心灵法门的信心也不大,看了一些法宝后,2013年5月左右就开始念经,念小房子。但是很忏悔,开始的时候都是不精进 的,直到听台长的录音听多、看书看多了之后,觉得自己业障很深,遇到这么殊胜的法门都不好好修心修行,忏悔呀!还好菩萨慈悲没有舍弃我,让我及时改正。直 到现在,我坚持做功课,给自己的要经者小房子。自从修心灵法门以来,自我感觉有了很大的变化,特别是心态方面;之前我是一个爱计较,执着,小气的人,通过 看书,听台长的录音,许愿做功课念小房子放生后,改变真的很大。例如在家做家务事时我没有从前那种心理不平衡的心态出现了,都是抱着心甘情愿的态度去做 (之前总会觉得为什么就我一个人做,或抱怨自己做的多等等不好的心态);时刻都想着台长的开示吃苦就是消业障嘛;别人说我不对这不好那不好时,我也只是一 笑而过,心里会默默地回想自己究竟哪里做错了,下次要改正,还不停地跟自己说,要感恩别人指出自己的缺点,不然哪里会进步呢;当别人说我不是,诽谤我,说 我坏时,我总会想起台长说的一句话“当别人送你礼物时你不接受,礼物最后是谁呀”,每当我想起这话我就不当作一回事。说真的,现在真正懂得了因果这硬道 理,也学会了感恩,学会了真正的看破与放下;没有之前对富贵金钱的那种强烈追求,也懂得了知足常乐;真正了解到万般带不走只有业随身的道理;正如《地藏 经》所说的“一切唯心造”,心态改变了,所有事情都会随着心态的变化而变化。因此,我感觉很多事情都顺利了,感觉自己的生活也幸福了很多,没有以前的心理 压力和负担了。
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求子经历。我老公是家里的九代单传,而我第一个就生了个女孩,因此家里的老人家都非常渴望我能生个儿子。其实我自己明白孩子 这事都是缘分问题的,无缘不来嘛。台长也开示过一般求来的都是讨债的多,男孩子也是来讨债的多。由于家里人的种种压力,虽然明知道可能会是讨债的,也要去 求菩萨送子,因为我知道只有观世音菩萨妈妈才能帮到我。于是我就按照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许愿、念经、放生”去做。大概在2013年12月份中旬吧,我向 菩萨许愿在2014年3月底前念108张小房子,放生500条鱼,希望菩萨能赐给我一个健康、有慧根、与我有缘分的男孩。同时我也坚持做功课,功课前两个 月都是大悲咒、往生咒、消灾吉祥神咒、准提神咒、大吉祥天女咒各49遍,心经27遍,礼佛5遍。第三个月由于念小房子的时间不够就把功课调整了(之后都是 按照这数量做功课的)。菩萨非常慈悲,在我许愿不久,我就梦见了台长给我看图腾,我就问台长:“我有没有缘分生个男孩?”台长说:“有,你下一个生的就是 个男孩。”当时台长还说我的业障在腰上,叫我注意!不久我就发现我自己怀孕了(大概2014年1月中旬左右),观世音菩萨真的很慈悲呀,许愿还不够一个月 我就怀孕了,心灵法门真实不虚呀!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台长!真的,只要真心诚意地求观世音菩萨,真真实实修行,菩萨一定会救我们的!话说回来,我又做 错了,要向菩萨忏悔了!由于第一个月没好好抓紧时间念小房子,把小房子都堆积在后两个月里完成;同时也因怀孕初期,精神状态跟身体状态都欠佳,有时念小房 子是会觉得头晕呕吐,最多一天也只能念三张小房子,最终导致小房子的念诵时间超过了许愿时间的10天。还好菩萨跟护法神没有惩罚我,让我如愿了!感恩!感 恩!前500条鱼放完了,我又许愿2014年9月底前放500条。就这样,整个怀孕期间我都坚持许愿、念经、放生,所以整个怀孕过程都非常的轻松,所有的 孕期检查都正常,腰部就是刚怀孕初期有过痛症之后都没有发作了,平安顺利地度过了整个孕期。由于我第一个孩子是做手术生的,而且间隔时间短,所以这个我也 选择了手术产。手术前一天,我烧送了三张小房子给我的要经者,同时也许愿“印心灵法门的法宝1000元,请观世音菩萨保佑我平安顺利生个健康有慧根与我有 缘分的男孩”。在手术生产时,我不停地在集中精力地心念“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台长开示过重要关头集中精力的心念比出声念的呼唤力更强)。当我听到孩子 的第一声哭声,非常的喜悦!而护士跟我说是个男孩时,无比的激动,眼泪不由自主的留下来,眼泪足足流了两分钟,当时我就不停地在心中说着感恩观世音菩萨! 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感恩师父呀!真的此时此刻那种激动的心情至今还非常深刻!菩萨慈悲呀!整个手术过程都非常顺利,我的精神状态也很好,整个手术 过程都清晰感受到。手术后,伤口也不觉得非常难受,我的恢复过程也很快。再次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台长师父!小男孩五官端正,身体健康;不过也许是求回来 的吧,有点讨债,整天都要人抱着,一放下就哭,除非熟睡着。不过我不担心,因为我相信只要我给他好好念经送小房子,肯定会听话的!这就是我的法宝“心灵法 门”。
所以心灵法门真的是真实不虚的,观世音菩萨有求必应。大家一定要真真实实的修心修行,消除业障,去除贪嗔痴,勤修戒定慧,学习观世音菩萨的“无缘大慈,同体大悲”永远跟随观世音菩萨和卢台长修心念经学佛,弘扬心灵法门,广度有缘众生!
广州同修小玉

1 comment:

  1. 我啊正面临不孕的状态下,很难生孕呢。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后来遇到了这家很感恩呀,我有了宝宝,现在宝宝也快1岁了,细心照顾和服务,人和人的风情都很放心,商场也很多设备服务,饮食方面的套餐都很合胃口,都很多选择呀,都不会腻呢,谢谢你们的爱,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得斯待珂研究中心 欢迎来做个朋友噢

    ReplyDelete